北京順義區法輪功學員龐秀清被迫害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3日訊】在北京順義區張喜莊派出所警察及協警的持續騷擾迫害下,2020年12月8日,法輪功學員龐秀清含冤離世,終年65歲。

明慧網報導,龐秀清北京市順義區高麗營鎮西馬各莊村居民,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按「真、善、忍」做好人,身心受益。龐秀清在家孝敬公婆,善良勤勞,一家人的生活非常和睦幸福。

2017年10月,龐秀清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被非法綁架,後判刑2年,關押在北京大興女子監獄。期間,身心健康受到極大的摧殘。

2019年10月5日,龐秀清出獄回家。

此後,北京順義區高麗營鎮張喜莊派出所的警察、協警以及村委會人員,三天兩頭到家裡,對出獄後的龐秀清及家人,持續不斷地進行騷擾、威脅和恐嚇。

2020年9月5日,派出所協警不顧家人的阻攔,強行衝進裡屋,騷擾身體已經非常虛弱的龐秀清。

多次的驚嚇、恐嚇、騷擾迫害,使得龐秀清不堪巨大壓力,身體狀況急劇惡化,最終於12月8日晚8點左右,含冤離世

文字整理:葉楓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