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圓圓「小學嫩照」曝光 引網友熱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3日訊】中國女星高圓圓2014年與台灣藝人趙又廷結婚,正式成為「台灣媳婦」,出道超過20年的她,前年喜迎寶貝女兒Rhea,升格當媽的高圓圓外型依舊亮麗,產後復出一舉一動都備受粉絲關注。近期網路上流傳高圓圓少女時期的青澀舊照,立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高圓圓保養有術,儘管已經41歲,臉蛋卻還是宛如少女,自從當媽了以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幾乎都以家庭為重,大多待在家照顧女兒,直到去年才開始慢慢復出,偶而被民眾捕獲無P圖的照片流出,都可以看出她產後的狀態極佳,就算是素顏也有好氣色,四肢非常纖細,就連腹部也相當平坦,身材幾乎和產前沒有太大差別,讓網友都忍不住驚嘆連連。

趙又廷高圓圓夫婦資料照。(陳柏州/大紀元)

近日,網路上再度流傳一張高圓圓少女時期青澀的證件照,立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據了解,該照片為高圓圓小學時期的證件照,照片中,她留著齊肩短髮,模樣十分稚嫩,除了臉蛋有點嬰兒肥,但招牌的濃眉大眼及高挺鼻梁,加上深邃雙眼皮,與現在的容貌相比,幾乎沒什麼改變。

可以看出她從小就五官深邃精緻,是個美人胚子,及肩黑髮配上水汪汪的大眼,更是讓人忍不住定睛多看幾秒,整張臉宛如洋娃娃一般,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看了大讚「國民女神」當之無愧。

高圓圓少女時期青澀的證件照 (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高圓圓學生時期清秀可愛的模樣一曝光,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看得出來沒整過,五官真的好絕呀」、「美女真的是天生麗質原裝無疑」、「真的是從小美到大啊」、「真心羨慕趙又廷」,一致公認她根本就是的從小美到大的「母胎美女」。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