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運吉祥 台南新年春聯紅包樣式出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3日訊】中國新年、也就是辛丑牛年即將到來,台灣台南市政府週三發表新年春聯紅包設計方案,市長偕同市府團隊,一起向市民拜早年。

台南市政府團隊:「牛運吉祥賀新春、祝大家新年快樂!」

迎接辛丑牛年到來,台南市大家長黃偉哲,率領市府團隊公布新年春聯紅包設計樣式,也不忘先拜個早年。

台南市長黃偉哲:「藉著這個機會,跟我們市民朋友們,還有來台南觀光的好朋友們,拜個年,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由於去年這個疫情的影響,所以這個平安是大家最大的訴求,健康平安是大家最大的訴求,那我們就這個紅包,特別選擇這個牛奶瓶,一方面牛年,一方面希望大家平安。」

除了紅包的形式選擇牛奶瓶的意象,期許平安順利。台南市觀旅局也設計全市的賞花旅遊地圖,鼓勵民眾力行防疫新生活,走向大自然。

台南市觀旅局局長郭貞慧:「我們邀請大家來拈花惹草,但是不花天酒地。台南市的37區,我們有各區把它全年度所有的花花草草,最漂亮的一個季節,我們有做了一個『南國花都』的一個地圖,可以準備好自己的行囊,來一趟防疫新生活的走春之旅。」

近期受到疫情影響,戶外踏青是健康紓壓首選,民眾可多加利用旅遊地圖來趟賞花之旅。台南市37區公所也將發送新年春聯「牛運吉祥」到全市70萬多戶家庭。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林沛芸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