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錦麗:拜登將給TPS和DACA持有者發綠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4日訊】美國當選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週二(1月12日)表示,拜登政府下週上任後,將向「臨時保護身份」(TPS)或達卡(DACA)持有者提供綠卡。

賀錦麗告訴「環球電視網」(Univision),即將上任的政府計劃推出一項移民改革法案,向TPSDACA持有者自動發放綠卡。

DACA也稱「幼年入境暫緩遣返」。DACA持有者是指那些幼年隨父母非法進入美國的非法移民

拜登即將引入的計劃將包括為數百萬非法居住在美國的人提供獲得公民身份的途徑。

據Univision報導,賀錦麗說,這「為生活在美國的1,100萬無證移民中的大多數人創造了一條獲得公民身份的道路,首先使他們成為合法的永久居民,他們可以在8年內獲得這一身份。」

據美國媒體「政治」(Politico)報導,賀錦麗表示,拜登政府將努力把入籍途徑從13年簡化為8年。

賀錦麗還誓言要「擴大對DACA受益人的保護」,並表示政府「將確保人們接收到(中共病毒)疫苗,無論其移民身份如何。」

報導稱,該計劃還提議增加更多的移民法官,以緩解邊境處理非法移民案件的積壓問題。

賀錦麗對Univision表示,拜登政府還將結束川普(特朗普)政府的一些有爭議的移民政策。

Politico報導稱,一群移民活動人士計劃週三在特拉華州與信仰領袖會面,並要求與拜登會面,確保他兌現競選承諾,下週上任後立即行動,保護非法移民家庭。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