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三河市小區全封閉 全員檢測再隔離7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4日訊】中國河北省多地疫情嚴重,當局12日宣布石家莊、邢台和廊坊三市封城,全域封閉管理。廊坊市下轄的三河市民眾披露,整個廊坊的小區都已封閉。當地政府文件顯示,市民第一次全員檢測後隔離7天,然後還有第二次檢測。

三河市地處燕郊。當地民眾12日告訴新唐人,三河市疫情管控突然嚴厲,當日中午12時後,所有小區只許進入,不許外出,據說全廊坊統一如此。

三河市暫停公交的通知。(市民提供)

三河市近日並未公布確診病例,但去年12月和今年1月,曾先後兩次公布外地中共病毒檢測陽性人員的密切接觸者的活動軌跡。

三河市發布的密切接觸者活動軌跡通知。(市民提供)

據當地政府文件,從1月12日至14日,當局要用3天時間完成第一次全市核酸檢測,「不漏一戶,不漏一人」,然後全員居家隔離7天,再等待第二次全員檢測通知。

三河市全員檢測通知。(市民提供)

(記者鄭鼓笙報導/責任編輯:曉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