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留學生:免遭報應 趕緊跟中共劃清界限

羅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4日訊】新年伊始,中國民眾紛紛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三退)。

一位有50年黨齡的退休者寫道,中共是造成老百姓災難的根源,自已受騙了70年。

青海的一位藏民說,中共強迫藏民放棄信仰,縱火焚燒藏區村落,毫無人性。

一位出國留學生說,為了避免遭報應,趕緊退出來,跟中共劃清界限。

至今,已有逾3.7億中國人退出中共組織。以下的三退聲明發表於今年元月大紀元網上。

「我們被謊言欺騙了70年」

來自遼寧營口市署名為「玉榮」的人士聲明退黨、團、隊,「不再與它為伍,做一個堂堂正正的自由人」。

她說自己上世紀70年代加入了共產黨,即有50年黨齡,嚮往著共產主義,但是幾十年來讓她經歷的卻是:在黨的領導下,自己生下來就挨餓,上學時就停課,中學畢業後就下鄉;回城上班又「下崗」,熬到退休又一身病,活得實在艱難!

當她快70歲時,看了《九評共產黨》才明白了真相。

《九評共產黨》是大紀元於2004年11月19日發表的系列文章,深刻揭露了中共的真實歷史和邪惡本性,引發了三退大潮。

「中共這個邪教惡黨是製造老百姓災難的根源,我們被謊言欺騙了70年,到現在這個惡黨還在欺騙老百姓。冠狀病毒就是中共製造的生化武器,它導致了全世界幾百萬人喪失了性命。現在病毒又變異泛濫,使全世界陷入災難之中。」

「中共也會自食其果,天要滅它這也是必然。」

「趕緊跟中共劃清界線」

聲明人「楊昕」今年24歲,說自己從小受洗腦教育,說得上所謂的「根正苗紅」,從小就活在共產黨的「偉光正」之下,但是一直對中國社會心生反感。

上大學以後,學生要上更多的思想政治課程,被變本加厲地洗腦,這使他更加不滿。

「自從總加速師上台以後,全國急速左轉,那種隨處都能感受到的政治的壓迫感讓我受不了。」他最後選擇了出國留學,而且打算共產黨不滅,就永遠不回國。

「這次武漢肺炎,讓我真切地感受到了共產黨的邪惡,害死了這麼多人,居然還不停地推卸責任,欺瞞大眾,其邪惡程度簡直令人髮指!」

「一想到曾經還加入過共青團,希望今後不要遭報應吧,就趕緊退了,跟中共劃清界限。」

食堂集體中毒事件 學校打壓學生

南京的聲明人「卜驁凡」寫道:「2020年的新冠病毒,政府如果一開始就將此事通告全體國民,也不會造成後來非常嚴重的全球大流行,使得很多無辜的生命無助地死去。」

他說,瘟疫爆發後,(中共)又開始在全國各地到處封城、封校、封小區、封房門,逼迫老百姓去購買天價食品、趁機再來收割一波韭菜。

去年10月份開學之後,他所在的學校就開始進行長期的封校、不讓學生出校門,食堂的食品價格讓他覺得「很無恥」。之前學校食堂還發生過集體中毒事件,學校不理不睬、打壓學生的聲音,還對他們的宿舍斷電斷網。

「這麼多年來,我真不知道生活在一個黨大於國的社會中,我真的曾享受到他們共產黨的福利嗎??」

「我作為一名學生,正式地宣布自己退出共青團這個進駐入我們校園的共產黨支部組織,同時也宣布自己永遠也不會加入、也不會參與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的任何有關活動,徹底地和共產黨決裂關係!!!!」

中共從來沒有停止過打壓藏民

署名為「拉姆」的青海藏民說,每次看到教科書說什麼民族區域自治、民族平等都覺得可笑。中共從竊國建政以來,從來沒有停止過對藏民的打壓,強迫藏民勞動,使用漢文,逼迫他們放棄民族文字,放棄民族傳統信仰,甚至還故意縱火焚燒藏區村落,製造大量孤兒,再強迫小孩由黨員「撫養」,好實現中共的「民族斷根政策」。

「這個黨從上到下毫無人性,沒有底線和廉恥之分。」

他說,中共黨魁還嘗試把黑手伸向全世界,隱瞞疫情造成瘟疫大流行,甩鍋責任,抹黑受害國,干涉美國大選,扶植人馬。

「這個惡黨與其說是邪黨不如說是癌症病毒。我認清了這裡的一切邪惡本源,退出這個腫瘤深淵組織,和這個魔鬼徹底劃清界限。」

「拉姆」聲明退出了共青團、少先隊。

中共邪惡到活摘人體器官

河北的「張幸福」聲明退隊、退團;浙江的「鄭大全」聲明退隊。他們寫道:

「我們二人聽同事為我們講真相,才知道中共邪惡到活摘人器官的程度,而且是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非常可怕,這和《西遊記》中的妖魔鬼怪吃活人有多大區別呢!」

「以前也知道中共不好,但不知道到了這麼可怕的地步。」

他們相信,新冠肺炎在全世界大爆發與中共的掩蓋與縱容有絕對的關係,連揭露疫情真相的李文亮、艾芬等良心醫生都受到迫害打壓。

「可見這個政黨、這個中共政府壞到什麼程度了,只考慮自己的統治,沒有半點為了老百姓的利益。」

兩人認為自己只是小老百姓,沒有權力也沒有什麼能力,但是可以拒絕相信中共。「我們兩個決定退出這個吃人惡黨的一切組織,不再是它的一部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