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河北疫情繼續惡化 首次出現死亡病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4日訊】黑龍江病例急劇攀升 全省近四千萬人隔離

中國各地的中共病毒疫情繼續擴大。黑龍江省病例急劇攀升,官方公布,1月13號,當地新增病例111例,全省進入應急狀態,3千8百多萬人全部居家隔離,禁止外出。黑省疫情嚴重的綏化市已經封城,該市的望奎縣惠七鎮風險升級,被列為高風險區。由於中共一貫隱瞞真相,低報數據,因此外界估計,當地的實際情況可能比公布出來的還要嚴重。

與此同時,疫情也在跨省傳播,1月11號,吉林長春通報4例由望奎縣輸入的無症狀感染者。其中1例,曾在1月5號乘坐K350次列車,當地隨後發現有5名無症狀感染者與這名病患在同一節車廂。而這列官方通報的K350次車,途經佳木斯、綏化、哈爾濱西、長春、瀋陽北、錦州、山海關、唐山、天津、廊坊北、北京等20站,跨越黑龍江、吉林、遼寧、天津、河北、北京6省市。這意味着,這些地區都存在風險。

而在緊鄰北京的河北省,患者人數也在繼續上升,並首次出現了死亡病例。據當地官方通報,13號,該省新增81例確診病例,其中石家莊市75例,邢臺市6例。通報還稱,當地新增1例死亡病例。不過,官方沒有說明該死亡病例的具體情況,以及出現在河北省哪個市縣。目前,河北省疫情最嚴重的石家莊和邢臺,已經全面封城,車輛人員不准出本市,2千多萬人不能正常活動。據報導,因疫情嚴重,需要隔離的人太多,石家莊市當局正在正定縣緊急建設一處可容納3千人的集中隔離點,準備搭建3000套隔離板房。當地居民表示,現在的疫情比去年年初還要糟糕。

1月14號,天津市也發現疫情,當地民眾上傳視頻說,一輛網約車司機疑似感染,該市的南京路、營口路,以及津濱大道都被封鎖。天津大橋雪糕工廠的雪糕,當天也被檢測出病毒陽性,目前企業已經實施封閉管理,人員及貨品禁止出入。同時,位於咸水沽的韓大夫診所,當天也被封,據説發現了接觸過石家莊人的感染者。網友上傳的視頻顯示,天津交警在路口阻止車輛進入,聲稱該市14號早晨剛剛下發通知,所有車輛禁止進入天津。視頻中的交警聲稱,有天津市民早晨出去送貨,轉頭回來就不讓進了,現在連家都回不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