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工薪階層加稅 拜登團隊首份預算提案遭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5日訊】週五(15日),眾議院預算委員會成員、密蘇里州共和黨人史密斯(Jason Smith)致信拜登過渡團隊負責人考夫曼(Ted Kaufman),質疑拜登團隊的首份預算提案,其中顯示將對美國工薪階層加稅

史密斯15日發推文表示,作為眾議院預算委員會首席共和黨議員,他打算為美國工人階級尋找答案,他們不希望為壯大政府或資助其在競選活動中做出的不切實際的承諾而增加他們的稅收。

為此,史密斯專門致信考夫曼,指出新政府預算案暴露了其加稅計劃,對於這一關鍵問題,希望拜登團隊能夠儘快給予回覆。

史密斯在信中特別指出,拜登團隊的預算提案將成為給美國人民的第一次真正認清他們的機會。美國人將看到,拜登政府是如何為其競選承諾買單、如何為滿足其議程所需的昂貴費用而大幅提高美國工人階級的稅收的。

作為預算委員會中級別最高的共和黨人,史密斯強烈反對民主黨取消對政府支出的預算限制,而實施所謂的「現收現付」(pay-as-you-go,或稱PAYGO)條款,將使民主黨人能夠在「綠色新政」等氣候變化提案上進一步增加支出。

「這種條款被設計為一種機制,以強行通過綠色新政及其它社會主義政策,而這些政策旨在傷害美國工人、家庭和農民。」史密斯補充道。

「在第117屆國會宣誓就職後的第二天,眾議院民主黨人就試圖剝奪美國人應該享有的信息透明度,積極推動昂貴的激進派願望清單。」史密斯說。

史密斯在信中還澄清了左媒的虛假報導,即川普(特朗普)政府拒絕提供人員和資源來幫助即將上任的新政府的支出計劃。史密斯表示,白宮管理和預算辦公室(OMB)主任羅素·沃特(Russell Vought)已經對這些指責進行了有力駁斥。

沃特在12月給考夫曼的信中說,「我們的政府系統一次只有一位總統和一個政府」。史密斯在信中也再次重申,OMB在向拜登過渡團隊提供建議時,完全遵守了法律規定。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