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消費展新手機 LG可捲軸螢幕亮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6日訊】在今年的美國消費電子展上,手機廠商,紛紛在螢幕上大做文章。其中韓國LG推出了捲軸式螢幕,並預告會在今年上市。

LG 全球行銷中心SVP Jin-hong Kim):「Hello,歡迎來到LG在CES 2021年度記者會。」

LG CES記者會,短短幾秒鐘影片,預告可捲軸手機Rollable,以螢幕拉升就能改變顯示體積,今年就會上市銷售。去年摺疊螢幕、雙螢幕手機成為流行,今年更有不同玩法。

TCL Mobile全球市場總經理Stefan Streit):「全世界第一個17吋OLED捲軸式顯示器。」

TCL集團以OLED面板,打造17吋捲軸式顯示器,使用者可以像攤開畫軸一樣來使用,可伸縮AMOLED,也讓6.7吋手機,拉長成為7.8吋平板。手機、平板界線,似乎更加模糊。

3C科技達人莊英群:「功能上我覺得大家其實都比較算大同小異,你要做比較突破的功能不容易一點,所以大家會朝著硬體,或是外型的變化來走。外型變化之後有沒有甚麼更多的應用,例如說我們以後的平板,是不是也可以變成捲軸式的,所以你就可以攜帶很方便,使用的時候又是大螢幕這樣子。」

今年5G市場很熱鬧,手專家表示今年主流趨勢,將以10倍光學鏡頭為主,此外手機售價更低更親民,也搶攻不同客層。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 、沈唯同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