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委員會人權報告: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6日訊】週四,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發布2020年度人權報告,顯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在繼續。

美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主席麥高文表示,兩黨議員表決,一致通過了2020年度人權報告

美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主席 James McGovern:「委員會發現在過去的一年中,中共政府採取了前所未有的措施,擴大審查,恐嚇和拘留的範圍,迫害行使基本人權的中國人民。」

報告說:「中共採取了前所未有的措施,通過對行使基本人權的中國人民進行審查、恐嚇和拘留,擴大了他們的鎮壓政策。」

報告特別列出中共迫害法輪功信仰團體情況,引用醫學論文和觀察人士的觀點表示,中共可能偽造了器官捐獻數字,並可能繼續強摘人體器官。

報告特別提到16個被中共迫害的良心犯,其中包括被中共判刑15年的法輪功學員崔鳳蘭。

報告警告,中共政權在過去一年,擴大了對國內群體的鎮壓,同時加劇了對香港、以及世界各地、包括美國人權的侵犯。

美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主席 James McGovern:「近年來,委員會越來越擔憂,中共當局加劇擴大了在世界範圍侵犯人權,甚至延伸到美國人身上。」

麥高文表示,今年的報告新增了美國政府機構限制和制裁中共侵犯人權的部分,強調拜登就職後,新一屆國會將繼續抵制中共侵害人權。

美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主席 James McGovern:「這將是這屆新國會的最首要任務。」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