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大選與疫情爆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6日訊】【今日點擊】(3984-1)

提要
美國大選疫情爆發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昨天在節目中提到,我用的是真假美猴王跟二郎神,可能朋友聽的覺得有點兒太遠了。其實我個人在描繪,今天在美國所發生的事情,基本就這麼,在我眼睛裡是這樣的,沒有什麼招。那個孫悟空當時拿著假六耳獼猴,一點兒辦法都沒有;二郎神當初面對這個梅山七怪之首,也一點兒辦法都沒有,一點兒辦法都沒有。而且呢在某種程度上是受到對方的打壓,而且他自己真假難辨,就包括孫悟空自己也到最後,他自己很難根本沒辦法證明自己是真的。所以對整個其他人而言,其他的環境而言,沒有任何人能夠辨別他。

在二郎神遇到的故事的時候,當時白猿也變成二郎神的模樣。當他變成二郎神模樣的時候,就連這個姜子牙也分不清,哪個是真的哪個是假的,我以為就是這麼個時候。這個故事的意思,其實它在揭示著一個生命的,生命的層面和在人的層面,與人相關的層面,任何一個層面吧,人們都會有它的侷限性。就是有著他無可奈何的一切,沒有什麼對錯的,沒有什麼對錯。我們追溯到,可能有很多朋友覺得挺,感情上不太願意接受,1月6日川普所舉行的那一次集會,必要性不大,那真的必要性不大,結果被人給利用了。

所以必要性不大是他,我聽了他幾乎主要的講話都聽了,他就是重複曾經重複的,沒有任何新東西。他的開會的目的呢,開會的客觀實際呢給國會造成壓力,其實是給彭斯造成壓力。這種做法就像我們節目中講的,要Let them go!,你要給人家自由,沒有,那心情很急,我個人覺得完全能理解咧。就像眾議院的德克薩斯州的議員,動用了司法程序去狀告彭斯。說彭斯有這個權力來對這個,當時的有關宣讀的問題,有關宣讀、有關最終結果的問題,要行使憲法權力,他有權力去拒絕它。所以我個人才說好人也不過如此,才將出現這種大爆發、大疫情。

那後面人說會怎麼樣?對於川普來講沒有什麼太多的能做的,他今天可能會解密一些通俄門的文件。解密通俄門的文件他早該做,你現在做,現在做就那麼回事了。所以時間是個神咧,你錯過了就錯過了。他昨天晚上福克斯新聞網報出來說,他今天會解密所有的通俄門的文件。通俄門裡面大量的揭發是奧巴馬,和原來的CIA、FBI對川普的栽贓的做法,所以那當然就是真相嘍。那真相你現在你的大罪名兒就是,現在的整個氛圍是黑雲壓城城欲摧,城已經摧了,不是城欲摧,是城已經毀了。

那就我個人來講很難說會怎麼樣,當然我自己只是站在我個人的角度去看了。說把這事翻版了因為這個,因為爆料從而翻版了,沒聽說任何爆料能翻版的,沒聽說過。但有用嗎?有。因為在爆料的過程中,會有一個人兩個人,會有人們意識到,喔它真夠惡的對不對,它的作用是在這兒。那你說改變結果,反正到現在沒看到,我們沒看到,我們看到的是撒旦魔鬼的力量。

美國大選疫情爆發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就在大家如火如荼的在爆料,有關美國大選中發生的事情的時候,那美國在有關大病毒疫情的問題上,其實已經出現那種井噴的概念。它這一張圖,只是用了上個星期的一個基本的統計數據,顏色越深的它的爆發的概念呢就越強。那上個星期,一直延續到可能延續到現在,每天美國人有25萬人,有25萬人確診感染病毒25萬。它最高的死亡數字每天,有一天超過了4000,死亡人數超過了4000。它的這個疫苗的運轉的概念呢,莫名其妙的沒有那麼流暢,只能叫莫名其妙了。它是軍人在運送疫苗,但是看起來是有狀況。在美國國會一共才幾百個國會議員,有2個議員,1個民主黨人1個共和黨人,前後他們都確診了,而他們都在12月分接受了疫苗,他們年齡大,2個人都70幾歲。所以年齡大的人先獲得疫苗,然後呢他又感染了病毒,感染了病毒,也就病毒嘲笑了疫苗的本身。

那與此同時,在上週出現巨大,就是感染數出現巨大變動的,威斯康新、佐治亞、亞歷桑那、賓州、密西根州,所有搖擺州,幾乎所有搖擺州,還有內華達,在這一次大選中,竊取大選結果的搖擺州,是上週出現飆升的地方,是上週出現飆升的地方。那上週川普的抗爭在1月6日就一下子結束了,基本就再也不提這個盜竊選舉了,他們的疫情同時間爆發,同時間起來啊。這個東西只是,我以為這個東西只是一個善良的表達,我說句不好聽話叫善良的表達,在提示著人們他們之間的相互關係,沒有一定說還真正的爆發沒有爆發。

這篇報導,這是昨天這家媒體呢我也叫不出來,它叫AXIOS叫什麼,中文找不著恰當的詞。但這家媒體的網站的特點,就是比較言簡意賅,誰,為什麼,在那兒,那它的重要性如何,它的報導方式非常簡單,非常簡單,列舉重要的一兩句話,它沒有那麼多陳述,沒有那麼多形容詞,所以很多媒體引用它。這裡它講的是南科羅拉多州所發生的事情,其實它解釋的地區主要是在洛杉磯線,就是好萊塢所在的地方,洛杉磯好萊塢所在的地方。

當地1000萬人,它認為感染病毒的人三分之一,那當地的殯儀館爆滿,所有親屬禁止進入殯儀館裡面。因為人太多,所以殯儀館只放死人,只放死人活人不讓進,也就說家屬告別呢就簡單化,因為殯儀館承不了屍體,所以驗屍房就目前被充當儲存屍體的地方。那在縣裡面各個殯儀館外面有冷藏車,冷藏卡車放屍體。我不知道是因為他人員多的原因呢,還是什麼原因,在昨天消息出來之後呢,很多人說不像,就是當地人,不像報導的那麼緊張,他是說不像報導的那麼緊張。

那對等在加拿大,加拿大的魁北克省,魁北克省持續宵禁,加拿大的安大略省就是我們通常知道的,多倫多、滑鐵盧、渥太華所在的省,他叫stay home。你只能你要工作你可以出去,然後你買吃的是可以出去,你看醫生可以,剩下都不許出去。所以我個人以為表面看起來,是美國大選這個新聞熱點基本下來了,開始往下走,下一個中心就是1月20日,今天15日。那實際跟現在我們看到的故事呢,它是併生的。

法國、德國、英國、荷蘭、比利時持續宵禁,持續宵禁,晚上八點以後不能出門。飛機基本都那什麼啦,你飛往加拿大的飛機,你必須在你登飛機之前,要提供相應的證明。證明3天之內的證明,證明你是就是國內叫什麼核醣測試啊,就是你沒事,要證明這些。那這是我們看到的狀況,所以我以為它其實是這種相輔相成的。原因就是美國大選,我眼睛裡就是最後的審判,聖經啟示錄當中的最後的審判,大疫情是審判結果之後做出的判決,我個人的看法嘍。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