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國會議員家中受訪 客廳懸掛毛澤東像(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6日訊】紀錄片《蠶食美國》深刻揭露了共產主義近百年來對美國及全世界進行的精心部署,並結合現實清楚揭示出共產滲透對美國的破壞力之大。然而日前,一名前美國國會議員在家中接受採訪時,竟被發現其牆壁上掛著一幅大大的毛澤東畫像。

福克斯新聞(Fox News)日前在一期「特別報導」(Special Report)中採訪了田納西州前民主黨聯邦眾議員小哈羅德•福特(Harold Ford Jr.),以及美國企業研究所社會、文化和憲法研究的常駐研究員兼記者馬修•康泰內蒂(Matthew Continetti)等。

有網友驚奇的發現,在前議員福特的家中,竟赫然掛著中共黨魁毛澤東的畫像。

小哈羅德•福特是一位金融管理總監,1997至2007年在美國眾議院擔任民主黨議員。他的父親則在同一席位上任職長達22年。2020年12月1日,小福特被任命為匹茲堡金融服務集團(PNC Financial Services)的公司和機構銀行(Corporate & Institutional Banking)副主席。

無獨有偶。有網友披露,在本月初剛剛落選的喬治亞州前共和黨參議員凱莉•萊夫勒(Kelly Loeffler)價值560萬美元的亞特蘭大住宅的門廳里,也掛著一幅價值5.6萬美元的毛澤東畫像。

喬州共和黨聯邦眾議員、美國空軍退伍軍人道格•柯林斯(Doug Collins)曾在推文中貼出一張照片,是兩名女性在萊夫勒家的自拍照,背景牆壁上正掛著毛澤東畫像。2018年,萊夫勒曾將這張照片發布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現在已被刪除。

柯林斯表示,這張毛澤東畫像也是萊夫勒與中共關係的證據。

「她喜歡他們(中共)的金錢,這也解釋了萊夫勒要在她的紐約證券交易所掛上中國國旗、以及萊夫勒拒絕與中國控制的公司斷絕關係(的理由),而這些公司為她賺取了數百萬美元。」柯林斯說,「凱莉•萊夫勒是一個為自己著想的假保守派。」

但萊夫勒的競選團隊卻一度否認她擁有毛澤東畫像,並對媒體聲稱那只是一張「經過PS的圖片」。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