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Pillow CEO拜訪川普 手中文件現「戒嚴」字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7日訊】MyPillow的首席執行官、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的堅定盟友邁克•林德爾(Mike Lindell)週五(1月15日)被拍到帶著神秘文件離開白宮。記者拍到的照片顯示,文件提到「外國干涉大選」及「戒嚴」等字樣。但林德爾表示,總統並未和他討論此事。

這份文件是由《華盛頓郵報》攝影師賈賓•博茨福德(Jabin Botsford)拍攝,但紙張被從中間折疊,因此大部份句子都不完整。

不過,文件的標題寫著《……立即採取……以拯救……憲法》,內文還可以看到 「將卡什•帕特爾(Kash Patel)調任中央情報局(CIA)代理」。

帕特爾是代理國防部長克里斯托弗•米勒(Christopher Miller)的參謀長。而CIA目前的負責人是吉娜•哈斯佩爾(Gina Haspel)。

文件中似乎也提到了大選舞弊戒嚴法(martial law)以及外國干預美國大選等內容。例如文件說,「……拿到了所有的證據」、「……在選舉中,所有關於……的信息」「……對這些問題做了大量研究」、「……在米德堡(馬里蘭州)。他是一名律師擁有……」「……專家,並能及時掌握選舉問題」、「……必要時,一旦出現任何……的跡象,就實施戒嚴法……」

內文還提到前聯邦檢察官、德州律師悉妮•鮑威爾(Sidney Powell),以及「外國干涉大選的問題」、「說清楚點兒,這是中國/伊朗……」、「還用了國內的行動者……」、「……證據……越是寬泛」等。

很難說清這份文件的內容到底是什麽。白宮也沒有立即回應有關會議細節的要求。

據《華盛頓觀察家報》(Washington Examiner)報導,林德爾說,他當天與川普總統和白宮律師分享了一份建議總統替換CIA主管哈斯佩爾的文件。但他強調,他只是一位律師的 「信使」。

林德爾並表示,川普閱讀了文件後就還給了他。

「這不是一個官方文件,這是一個律師發來的,他(律師)說這是給他(川普)的建議。」林德爾對英文《大紀元》說,「這就是我想要做個好人,幫別人傳遞東西的結果。」

他說,他每天都會收到想要傳遞文件的人送來的東西,然而他和總統之間5分鐘的討論內容,並不是關於這份文件,他們也沒有討論戒嚴令。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