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亮出字條 機警女服務生救出受虐男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7日訊】美國佛州一名女服生日前發現一名隨著父母前來餐廳用餐的男孩行為有點奇怪,而且身上還有著明顯的外傷,因此懷疑男孩可能受到虐待。這名機警的女服生悄悄地亮出一張字條,結果成功拯救了這名男孩

卡瓦略(Flavaine Carvalho)是佛州奧蘭多(Orlando)一家餐廳的服務生,日前她在工作時發現餐廳內一組家庭客人怪怪的,只見父母盡情的享用著餐點,卻沒有為隨行的11歲兒子點任何食物。

卡瓦略感覺到男童似乎被父母懲罰不准吃飯,於是上前詢問餐點有什麼問題嗎?男童的繼父威爾遜(Timothy Wilson II)回答說,男童要回家吃飯。

卡瓦略還是覺得很奇怪,因為男孩非常的安靜,而且一臉悲傷的樣子,她還注意到男孩的額頭上有一個很大的抓痕,臉上和胳膊上也都有瘀傷。這讓卡瓦略直覺事情不對勁。

她靈機一動,在男孩父母的身後,悄悄地舉出一張寫著「你需要幫忙嗎?」的字條,男孩看到後隨即向卡瓦略點了點頭表示需要幫忙。

卡瓦略在取得餐廳老闆的同意後立即打電話報警。她向警方說,「有個男孩身上有瘀青,我不知道怎麼辦,你們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

幾分鐘後警察就趕到現場,男孩向警察描述他受虐的情況,他的繼父會用木掃把及拳頭打他,還會將他綁起來倒掛在門上,還常常懲罰他不准吃飯。

警方表示,男童身上有各種不同的瘀傷,所以這並不是一次事件,而這是持續的虐待和酷刑。

目前男童的繼父被以虐待兒童等罪名遭到逮捕,他的母親承認她知曉兒子遭到虐待的情況,卻沒有加以阻止,也被警方以疏於照顧兒童逮捕。

奧蘭多警察局在記者會上稱讚卡瓦略的機警及善舉,「她勇敢地協助素昧平生的男童脫離家庭暴力,我們為像卡瓦略這樣的人在我們的社區生活和工作感到自豪。」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