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干預美大選 情報總監指CIA壓制情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8日訊】國家情報總監拉特克利夫評估認為,中共干預了2020年美國大選。但中央情報局的管理層壓制了有關中共干預的情報。

《華盛頓觀察家報》(The Washington Examiner)17日,公布了一份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拉特克里夫(John Ratcliffe)的信件。在信中,拉特克里夫評定中共干預了2020年美國大選,而且中央情報局的管理層通過對情報分析師施壓,來壓制關於中共干預選舉的情報。

目前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還沒有回覆英文《大紀元時報》的查詢。

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獨立調查員祖拉夫(Barry Zulauf)1月7號向國會提交的一份報告中指出,情報分析師在評估中共和俄羅斯的行為時,採用了不同的標準,將俄羅斯的行為定性為清楚的干預選舉,而卻不願意對中共這樣做,原因是他們不贊成川普政府的政策。

不過,祖拉夫和拉特克里夫的文件中,都沒有提及中共干預選舉的細節。

知情人士曾對《華盛頓觀察家報》表示,這份評估報告被押後提交給國會,是想要避開1月6日的確認選舉結果程序,以免讓川普利用報告結果。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