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更新02.01】中國疫情捂不住 鍾南山疑奉旨放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1日訊】進入冬季,中共病毒疫情再度升溫,全球感染人數激增,各國都在加強防控,疫情再度成為全球輿論關注中心。新唐人將持續為民眾揭示疫情進展和真相

截至北京時間02月01日上午07點22分,全球感染人數超過102,922,990例;死亡人數超過2,226,935例。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中共肺炎確診病例排名前十位的國家依序為:美國(26,178,803例)、印度(10,746,183例)、巴西(9,204,731例)、英國(3,828,183例)、俄羅斯(3,808,348例)、法國(3,255,920例)、西班牙(2,743,119 例)、意大利(2,553,032例)、土耳其(2,477,463例)、德國(2,225,659例)。

日前,中共黨媒連續發布四段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談疫情的短視頻。鍾南山示警,當前疫情防控遇到病例散發、病毒變種新挑戰。60%到70%的確診病例都在農村。對此,有分析認為,這表明中國的疫情恐失控,或已失控,鍾南山又被刻意安排出面放風。
相關鏈接:中國疫情捂不住 鍾南山突然密集放話「新挑戰」

為抗議第3波防疫封鎖措施,數以千計民眾無視遊行禁令1月31日聚集在奧地利首都維也納抗議,群眾當中包括一些新納粹分子。警方逮捕約10名抗議者,且有4名警察在肢體衝突中受傷。
相關鏈接:抗議防疫封鎖 奧地利成千上萬群眾再走上街頭

歐洲疫情未見停歇跡象,疫苗接種如火如荼進行。英國當局1月31日通報,境內新增2萬1088起確診中共病毒病例、587人病亡,意大利和法國也都通報新增一萬多起確診病例。
相關鏈接:歐洲疫情未歇 英單日添近600人病歿 意法新增逾萬確診

近日,中國開始採用「肛拭子」採樣,強制給民眾檢測中共病毒(COVID-19),引發民眾極大反彈。近日,陸媒發布一段石家莊民眾做完「肛拭檢測」後的走路影片,網友直呼,像是「被火鉗掏過」。
相關鏈接:大陸肛試檢測後走路變唐老鴨 網友:像被火鉗掏過

韓國人進京被要求強制檢測肛門,緊急求助大使館;世衛專家參觀「抗疫史詩」展,中共全程嚴控;前香港民主黨主席劉慧卿:中共不認BNO難阻港人移英潮;擔心局勢有變?習近平再提「黑天鵝」;海航發表破產聲明,習王交惡再成話題;胡錫進婚外情被調查,中紀委宣布結果。
相關鏈接:【役情最前線】百年大限將至 習憂「黑天鵝」和「灰犀牛」

中共病毒(新冠肺炎)疫情尚未趨緩,最新研究報告顯示,立百病毒(Nipah virus)甚至比中共病毒更毒,其致死率最高達75%,且無藥可醫,恐將成為另一個在全球造成大流行的病毒。
相關鏈接:比中共病毒更毒 立百病毒恐大流行 致死達75% (視頻)

近日,中國山東省棗莊市防疫機構宣布,某公司進口的乳清粉及奶棗產品的中共病毒核算檢測結果呈陽性。隨後,黑龍江、天津、重慶等十餘個省市均宣告發現染疫奶棗,把中國網友嚇得不輕。海外華人則留言辣評:「這麼低級的忽悠,中國民眾居然也信?」
相關鏈接:進口奶棗也染疫?中國網友傻眼 海外華人辣評

最近吉林省通化市的疫情蔓延迅速,官方1月28號通報稱,是一名無症狀感染者傳染了140多人,才導致當地疫情大爆發,通化市公安局和檢察院也介入立案偵查。但外界認為,是當地官員瞞報才導致疫情擴散,卻將所有責任推卸給一個普通民眾。
相關鏈接:【禁聞】生病也有罪?吉林0號病人被立案偵查

中共病毒仍在全球流行,有專家已經預警下一場可能的疫情。這種叫做「立百病毒」的新病毒,致死率可高達75%。
相關鏈接:新興疫情恐逼近「立百病毒」致死率達75%

美國馬里蘭州日前宣布,發現了一例中共肺炎(COVID-19)南非變種病毒株感染病例,且患者無旅行史。此前,南卡羅來納州已經發現了2個同類病例。這種變異病毒具有一定逃避免疫的能力,可能減弱現有疫苗的效力,甚至可能導致疫苗無效。
相關鏈接:美國又一州發現南非變種病毒 感染者無旅行史

路透社1月30號獨家報導說,全球最大的生物技術公司中國華大基因(BGI Group),與中共軍方關係密切,雙方共同研究的範圍,涉及呼吸道病原體大規模檢測、人腦科學等多個領域。
相關鏈接:【禁聞】路透: 華大基因與中共軍方關係密切

黑龍江省疫情持續惡化,哈爾濱市呼蘭區的蘭河街道和呼蘭街道相繼被調整為高風險區。居民披露,當局對相關小區實施嚴厲管控,許多人被拉走隔離。而很多被封的小區,根本沒有上報、列入官方的管控名單。
相關鏈接:【禁聞】黑龍江疫情惡化 哈市高風險區增至3個

【疫情更新01.31】

【熱門話題】議員格林:永遠無法打敗川普 因為人民支持(點擊可閱讀新唐人網站更多精彩文章)

中國北京等部分地區防疫,強制民眾接受極具侮辱性的肛門檢測,甚至連外國人也不放過。韓媒報導,有韓國人近日入境北京,被強力要求脫內褲採樣,嚇得立即向韓國駐京大使館求助,才得以獲准用糞便樣本代替。
相關鏈接:韓國人進北京被強制脫褲檢測肛門 緊急求助大使館

中國疫情持續嚴峻。河北石家莊藁城全域封閉管理,長時間的嚴密封鎖,很多村民不但有家難回,牲畜任由死亡,有村民說:「我都快瘋了!」
相關鏈接:封城近25天 河北藁城居民陷困境

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網站數據顯示,截至北京31日上午7時,全球至少1億247萬3711例確診,至少221萬6102人病故。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市長索比亞寧30日宣稱,全市已有超過一半民眾染疫。
相關鏈接:全球逾1億200萬確診 莫斯科市逾半民眾染疫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29日晚下達命令,要求全美包括飛機、火車、巴士、計程車、共乘車輛、地鐵、渡輪和船隻等,幾乎一切大眾運輸系統全都得戴口罩,以遏阻中共病毒疫情蔓延擴散。
相關鏈接:CDC下令全美大眾運輸系統強制戴口罩

受中共病毒疫情影響,中共當局要求百姓「就地過年」。山東一對父母因為兒子不能在家過年,將一隻300斤的活豬塞到兒子汽車的後備箱裡,給兒子做年貨。
相關鏈接:疫情下難回家過年 山東父母將300斤活豬塞兒車尾

中國大陸的疫情持續嚴峻,封城措施相當嚴厲,貼上封條出不了門。河北石家莊藁城很多村民不但有家難回,牲畜任由死亡。有的地區物資配送跟不上,居民缺糧斷糧,處境艱難,不得不上網求救。
相關鏈接:【新聞週刊】中國多地封城 居民生活陷困境

歐洲聯盟繼英國阿斯特捷利康(AZ)疫苗供應減量引發紛爭後,美國藥廠莫德納公司也因疫苗交付大延宕,使歐洲各地出現短缺。繼法國和瑞士後,意大利也宣布2月份收到的疫苗數量將比原定少2成。
相關鏈接:美製疫苗交貨減量 歐洲各國出現短缺

中共病毒疫情在中國大陸持續升溫下,吉林省通化市無預警封鎖,導致當地民眾缺糧斷糧。有當地居民告訴《大紀元》,當局15天之內只安排給他們送過一次菜,而今有些家庭又面臨斷糧了。
相關鏈接:吉林通化無預警封鎖 15天送1次菜面臨斷糧

世界衛生組織專家日前在中共官方安排下,參觀了宣傳中共「抗疫史詩」的武漢封城抗疫展覽。據外媒披露,世衛專家在武漢的活動,全程受到中共官方嚴格控制,不能與媒體接觸,也不能隨意與社區居民交談。
相關鏈接:世衛專家參觀「抗疫史詩」展 中共全程嚴控

截至1月30日,不考慮中國、伊朗等國隱瞞統計數字的情況下,全球的中共病毒病例總數超過1.02億,死亡人數超過222萬。美國會議員在接種2次疫苗後被確診感染中共病毒。來看一組全球疫情更新消息。
相關鏈接:美議員接種疫苗後確診 台灣現首例死亡病例

【疫情更新01.30】

【熱門話題】上海疫情急升溫/猶太拉比警告拜登(點擊可閱讀新唐人網站更多精彩文章)

上海疫情急速升溫,趕建方艙醫院的視頻在網路上曝光,官方緊急闢謠但遭打臉。有上海市民透露,浦東的確是在建方艙醫院,計劃6天完成。而且松江也在建隔離醫院,醫院施工圖紙已經在網路上曝光。
相關鏈接:上海密建方艙醫院視頻曝光 官媒闢謠遭打臉

中共當局推出「肛門拭子」檢測,引發中國民眾極大反彈,稱其「侮辱性極強」。日前,中國民眾做完「肛拭子」檢測後的一段視頻被媒體曝光,引發中國網友驚呼:「這麼恐怖」、「被火鉗掏過?」
相關鏈接:中國「肛拭子」檢測視頻曝光 網友驚呼:恐怖

中共病毒疫情在武漢爆發後,中國工信部和三大手機運營商相繼發布報告,披露2020年頭兩月移動電話用戶數量減少逾2000萬戶。而近期中國三大手機運營商又稱,同年全國移動電話用戶數量減少逾500萬戶。雖然數據相差極大,但減少500萬用戶也足以讓人震驚。這些人哪兒去了?背後真相是什麼?
相關鏈接:疫情之下 中國500萬手機用戶消失之謎

中共病毒疫情之下,中國各地的疫情隔離政策被曝光。日前,43名從德國飛回四川成都的中國人,通過網絡對外求助,並講述他們遭遇的恐怖經歷。
相關鏈接:43名中國人回國隔離 向外求救講述恐怖經歷

黑龍江疫情失控,確診病例持續攀升。當地網民氣憤地譴責官方隱瞞疫情,「封了那麼多小區為什麼不通報?」
相關鏈接:黑龍江疫情失控 當地網民:封區為什麼不通報?

歐洲聯盟因英國阿斯特捷利康公司疫苗供應減量引爆紛爭,29日啟動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保衛戰,宣布自1月30日至3月底止在歐盟境內生產疫苗出口須取得核准。
相關鏈接:疫苗保衛戰 歐盟:出口疫苗需獲核准

今日焦點:美版大撒錢,去向出乎意料,徹底顛倒川普(特朗普)政策;6州警告拜登,若違憲法庭見,但法院可能被拜登政府動刀?與虎謀皮,加拿大教訓深……
相關鏈接:【新聞大家談】美版大撒錢 去向出乎意料

南非變種首現美國!兩人都無旅行史,南非變種降低疫苗效力怎麼辦?世衛為何下調核酸檢測標準?新冠檢測標準是什麼?各國檢測方法不同,中國「肛拭子檢測」是什麼?不同檢測方法優缺點比一比!
相關鏈接:【直播】新冠病毒檢測 各種方式利弊比一比

吉林和黑龍江的疫情依然嚴峻,同時傳出更多人道悲劇,傳出更多民衆在封鎖中自殺的事件。
相關鏈接:通化疫情嚴峻現極端隔離 綏化居民再自殺

1月29日,中國大陸以外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增至1億300萬,超過221萬人死亡。新變種病毒在美國快速傳播;而歐盟新批准了第三款中共病毒疫苗。
相關鏈接:變種病毒在美快速傳播 歐盟批准第三款疫苗

華盛頓一家非營利組織近日公佈了一份年度報告,討論2020年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後,中共政府所採取的維穩手段,直指中共雖然靠着嚴厲的言論審查和官宣穩住了政權,但同時也毀掉了其自身在國際上打造的形象。
相關鏈接:美智庫報告:中共靠言論審查「打敗了」疫情

隨著全球各國陸續開始接種中共病毒疫苗,中共將打疫苗當作了下一個「政績」。黨媒《環球時報》1月27號發表社評稱,「要力爭在今年全年創造全球最快的接種速度」。民眾透露,現在打疫苗帶有強制性。
相關鏈接:【禁聞】中共衝政績 ?疫苗接種帶有強制性

今年中共要求百姓「就地過年」,大陸春運人潮,大幅減少。廣州、北京、上海等地的車站,顯得十分冷清,大量外地打工人,無法回家過年。
相關鏈接:就地過年帶來不確定性 中國春運人潮大減

中共病毒疫情在中國持續升溫,北京從1月15號至26號,官方連續13天通報新增確診病例,但27號卻罕見未通報新增,28號才又繼續通報新增2例。官方的詭異行為,引發民眾質疑,認爲是特意中斷連續記錄,製造假象。
相關鏈接:【禁聞】哈爾濱疫情繼續惡化 呼兰全區封閉7天

目前中國大陸正面臨著最嚴重的中共病毒疫情反彈。儘管中共一開始就定調病毒是「境外輸入」,不過,從中共內部文件來看,這一輪疫情不僅和境外無關,而且中共對於河北石家莊的疫情溯源,毫無頭緒。
相關鏈接:【禁聞】河北疫情溯源毫無頭緒 甩鍋境外失敗

從武漢爆發的大瘟疫,至2021年的今天,仍在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國蔓延。丹麥專家稱,新一波疫情將像海嘯一樣席捲全球。
相關鏈接:王友群:中共病毒禍全球 抗疫救命有良方

美國國會共和黨參議員比爾‧哈格蒂(Bill Hagerty)僱用了13名前川普(特朗普)政府員工,在他的華盛頓特區辦公室工作,包括前白宮副新聞發言人賈德‧迪爾(Judd Deere)。
相關鏈接:新任共和黨參議員僱用13名前川普助手

週四(28日),美國疾控中心宣布,未來1個月內將有至少8萬人因感染變種病毒而喪生。近日,本台記者也向南加州大型醫療機構的一名護士,了解其任職醫院的內部情況。來看報導。
相關鏈接:南加護士:ICU爆滿 65具遺體待領取

【疫情更新01.29】

【熱門話題】習隔空喊話拜登引熱議/蓬佩奧:對拜登感到失望(點擊可閱讀新唐人網站更多精彩文章)

谷歌洩密「後悔投拜登」;華府智庫不怕中共,戰狼傻眼;2016年忽悠希拉里選民,佛州男子昨被捕
相關鏈接:【新聞大家談】谷歌洩密 6州後悔投拜登

上海市疫情急速升溫,官方實施的防疫動作越來越大,黃浦區已升級為疫情中風險區,街道上拉起警戒線,有許多身穿「白大褂」防護服的工作人員,在執勤或消毒。有上海市民透露,很多小區都有確診病例,但官方不敢承認,也不公布。
相關鏈接:組圖:上海疫情急升溫 滿街都是「白大褂」

中共病毒疫情在中國持續升溫,北京從15日至26日已連續13天新增確診病例,但27日卻罕見無任何新增病例,28日才再新增1例確診病例,1例疑似病例,官方詭異行為,引發民眾猜測是否特意中斷連續紀錄?中國網友對此表示,「解封遙遙無期了」。
相關鏈接:北京疫情持續升溫 中斷連續紀錄惹猜測

截至到1月28日,全球除中國大陸以外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達到1億零200萬人,其中220萬人死亡。美國首次發現源自南非的新變種病毒感染,越南的疫情突然再次大規模爆發。
相關鏈接:美首現南非變種感染 越南突再大規模爆發

中共病毒疫情在中国各地持续升温。吉林通化市實行「居家封閉管理」,三次全員核酸檢測後仍未解封,不少家庭食物告急,批评當地政府無能,配送食物也不公。
相關鏈接:吉林通化民眾告急 指責政府無能 食品配送不公

持續一年多的中共病毒疫情變種後,在全球進一步擴散。數據顯示,目前全球已有1億多人感染,214萬多人死亡。丹麥科學家示警,變種病毒正在以驚人的速度傳播,到4月初,疫情將更大,如海嘯般席捲而來。
相關鏈接:研究:變種病毒傳播驚人 到4月初疫情將如海嘯

研究人員最新發現,中共病毒可能會殘留在重症病患的大腦中。英國一項研究指出,近13%的確診患者,在半年內罹患精神疾病。
相關鏈接:研究:中共病毒損大腦 13%患者半年內患精神病

北京疫情持續延燒,中南海所處的西城區也出現疫情,全員進行核酸檢測。連日來,北京市一些民眾已進行了多輪檢測。從1月26日起,大興區進行本輪第二次全員核酸檢測,寒冷的冬天,在戶外等候檢測的民眾大排長龍。
相關鏈接:組圖:疫情直逼中南海 北京民眾寒冬中戶外檢測

近期,中國大陸的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正在不斷擴散,上海市衛生健康委員會的內部文件流傳到海外。內容顯示,近八成上海人不願接種國產疫苗。
相關鏈接:官方報告洩底:上海人近八成不願接種國產疫苗

黑龍江疫情持續延燒,日前又有10地升級為疫情中風險區。當地網民求助無門,黑龍江的疫情信息不到15分鐘就被撤下微博熱搜,網民在絕望中一再請求中央支援。
相關鏈接:黑龍江再增10中風險區 網民絕望求中央支援

佛羅里達州成「疫苗旅遊」熱潮重點目標 ;「西方能源聯盟」向拜登提起訴訟 ; 民主黨區的染疫死亡率是共和黨區的三倍 ; 生物技術公司首席科學家董宇紅:病毒在不斷發生變異,傳染力增強,導致感染人數激增。最新研究發現,中共病毒的致死率增加了百分之三十。
相關鏈接:【非常快報】中共病毒不斷變異 傳染力增強 民主黨區死亡率高

上海的防疫措施動作越來越大,但公布的數據依然不透明。上海市民透露,其實感染人數超過官方數據,但老百姓心裡知道,卻不能說出來。同時對官方的闢謠持懷疑態度。
相關鏈接:【禁聞】上海疫情嚴重 當局瞞報 百姓敢怒不敢言

中共病毒疫情正在上海蔓延,上海市政府1月22號在新聞會上聲稱,已對醫生、護士、工勤人員等部分重點人群開展疫苗接種。但大紀元獲得的內部防疫文件顯示,近80%的上海人抗拒國產疫苗,醫護人員也多數不願接種。
相關鏈接:【禁聞】疫苗接種 內部摸底 近80%上海人抗拒

上海的中共病毒疫情出現蔓延,除了官方通報確診病例的黃浦區、寶山區等,有民眾透露,虹口區、楊浦區也出現確診病患,但是官方還沒有通報。
相關鏈接:【禁聞】上海疫情蔓延 多區傳出確診 官方未通報

截至到1月28日,全球除中國大陸以外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達到1億零200萬人,其中220萬人死亡。美國首次發現源自南非的新變種病毒感染,越南的疫情突然再次大規模爆發。
相關鏈接:美首現南非變種感染 死亡率竟與黨派相關

儘管目前從數據上來看,美國確診人數呈現下降態勢,但隨著多種類的變種病毒傳播開來,美國疾控中心預計,會有超過八萬人會在接下來的一個月左右的時間裡喪生。
相關鏈接:南非變種病毒攻陷美國 CDC預估二月亡者超八萬

週二(1月26日),加拿大國家研究委員會向國會提交一份報告。該報告顯示,去年5月,加拿大和中共簽署合作研製疫苗的協議後僅一週,中共政府就阻止了原本要出口加拿大的疫苗樣品。加拿大保守黨和專家批評,特魯多(Justin Trudeau)政府選擇與中共合作等於是「與狼共舞」,愚蠢至極。
相關鏈接:加拿大與中共合作疫苗受騙 專家批特魯多與狼共舞

各國紛紛加速推出中共病毒疫苗,並展開競爭,但這些疫苗的效力和安全性都備受質疑,其中「中國製造」更難取得信任。為此,中共黨媒大舉炒作國外疫苗副作用,日前更將世衛建議接種莫德納疫苗歪曲成「不建議接種」。
相關鏈接:競爭不過國外疫苗 黨媒集體撒謊扭曲報導

66歲的Dong Nguyen先生是美國德州的一位越南裔中醫師。在2020年中共病毒(COVID-19)肆虐期間,他不幸染疫。在最危急的生死一刻,他找到了抗疫良方,因此得以奇蹟生還。
相關鏈接:奇蹟生還 一位中共病毒患者分享抗疫良方

吉林通化疫情嚴重,全城各小區實施封閉管理,甚至封門封戶。但物資配送跟不上,居民缺糧斷糧,處境艱難,紛紛上網求救。一名男子出門購買食物,遭到拒絕,氣憤之下拔刀刺向防疫人員。
相關鏈接:【禁聞】通化封門封戶貼封條 百姓斷糧急求救

中國「返鄉新政」,除了提倡「就地過年」,中共當局也要求中國新年期間的返鄉人員,至少要做3次肺炎病毒的核酸檢測。
相關鏈接:【禁聞】過年返鄉需3次核酸檢測 廠商笑 民眾苦

週三,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約1億88萬人感染中共病毒,超過217萬人死亡。美國28個州發現英國變種病毒。德國將禁止英國、葡萄牙、巴西和南非旅客入境。法國宣佈戛納電影節延期到7月舉辦。
相關鏈接:美國28州現英國變種病毒 多國禁旅客入境

【疫情更新01.28】

【熱門話題】王岐山缺席重要會議 習講話信號異常(點擊可閱讀新唐人網站更多精彩文章)

世界衛生組織(WHO)27日表示,在英國發現的中共病毒變種已經擴散至70個國家,26日全球單日死亡人數超過1.8萬。有專家指出,英國變種病毒的致死率增加了30%,呼籲民眾提高警惕。
相關鏈接:變種病毒擴散70國 致死率增加30%

近日,海外華人欲回大陸遭刁難的事件頻傳,民眾不僅需要提供雙陰檢測、綠碼通關,回國後須定點隔離14天。有些隔離地點的住宿條件非常差,還有些人即使結束定點隔離,回到自己家中後,家門口也會有人守衛監視。
相關鏈接:華人談回國恐怖經歷 疫情隔離政策泯滅人性

河北定州剛剛解封3天,27日又再度封城,並啟動全城全員核酸檢測。不少定州居民對此措手不及「還沒來得及出去買東西了,又封了!」
相關鏈接:剛解封三天 河北定州再度封城

中國大陸疫情四起,各地力推「就地過年」。近日,河北省刑台市隆堯縣發布「告全縣群眾書」,祭出最嚴的新年「返鄉令」,從中高風險地區回鄉者,一律集中隔離21天,費用自理。網民調侃,想回家過年堪比拘留。
相關鏈接:回家過年堪比拘留 河北最嚴「返鄉令」曝光

中共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肆虐全球之際,又出現傳染力強死亡率高的新變種病毒。各國爭相搶購疫苗,英國藥廠阿斯特捷利康公司因疫苗供不應求,被歐盟嚴厲要求履行疫苗供應承諾,並拒絕阿斯特捷利康與英國「先簽先得」的邏輯。
相關鏈接:英國疫苗產量趕不上 歐盟及成員國惱火擬控告違約

中國各地疫情嚴峻,1月27日黑龍江、吉林、河北等地再度新增確診病例,其中,黑龍江仍然沒有公布確診者活動時間與行動軌跡,引發中國網友擔心,並表示,「請重視起來,我們不想哪一天莫名其妙就被封了!」
相關鏈接:黑龍江疫情嚴峻官方隱瞞 網友擔心突然封城

發源於武漢的中共病毒疫情,在全球已造成超過1億人確診。而中共公布的確診人數才不足9萬人,引起外界質疑。27日有港媒說,中共為減低確診數字刻意「篤數」,甚至在「封城後個案清零」,純屬文字遊戲,令疫情遲遲未能斷尾。
相關鏈接:中共疫情數字朝令夕改 大玩文字遊戲圖瞞疫

神祕「泰山會」解散,頂級富豪各奔東西;德州奇兵贏了一局,移民遣返凍結令被叫停;新發現!病毒一個罕見特徵。
相關鏈接:【新聞大家談】神秘泰山會解散 德州奇兵贏一局

中國上海市近期不斷有本土確診病例出現,而當局對外宣布的累計病例僅十幾例。但據知情網友披露,上海當局已經在連夜興建占地数百亩的大型方艙醫院,而且已有至少兩個小區的居民被全部轉移到異地隔離。
相關鏈接:上海秘密興建大型方艙醫院 2小區居民異地隔離 (視頻)

英國變種病毒,致死率增加30%!病毒正朝向危險方向發展?變種病毒開始「逃離免疫系統」,南非變種讓疫苗有效率下降⋯⋯英研究發現,年輕人患病率上升、超過老年人,意味著什麼?
相關鏈接:【直播】變種病毒能逃離你的免疫?英變種致死率上升

吉林省通化市,爆發大規模疫情後,當地政府不顧百姓民生,實施嚴苛的封鎖措施,大量民眾面臨斷糧斷藥危機。事件爆光後,通化副市長出面道歉,黨媒也配合宣傳,但民眾痛批,中共是在作秀,官方言行不一,還宣傳假消息。
相關鏈接:【禁聞】通化斷糧 物質分發不均 中共作秀被罵翻

中共病毒對人體的危害不僅是在呼吸系統,很多病患出現失去味覺等神經系統的反應,那麼病毒對大腦以及神經系統造成的損傷,會有多嚴重? 下面請美國病毒學專家林曉旭博士,為我們分析最新的研究成果。
相關鏈接:【專家解析】林曉旭博士:中共病毒損傷大腦和神經組織

拜登週二(26日)簽署了一項新的行政命令,禁止聯邦政府說「中國病毒」(China virus)。雖然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確鑿無疑最早是從中國武漢爆發的,而且「中國」也不能等同於「亞裔」,但拜登政府還是認為,「中國病毒」這個稱呼會對亞裔美國人構成歧視。
相關鏈接:拜登再簽行政令 禁止說「中國病毒」

1月27日,除中國大陸外,全球確診人數已達1億零130萬,約218萬人死亡。美國將再多購買2億支疫苗,英國對回國的英國公民實施定點隔離。
相關鏈接:美國增購2億疫苗 英國入境全部定點隔離

中國核酸檢測準確率很低,北京市在一些「重點區域」強制推行肛門檢測,即由工作人員在肛門採樣。當地網民分享官方發布的「指導體位圖」,炮轟「侮辱性極強」。有網民因此放棄回北京過年。
相關鏈接:北京新增肛門檢測 民眾不堪受辱網上炮轟

中國疫情再度爆發,當局推出強力防疫措施,限制新年人員流動,有些地方政府甚至明令外出人員不準回家。日前有調查結果指,近7成外出勞工已放棄回家過年。
相關鏈接:當局防疫高壓下 7成中國勞工放棄回家過年

中國北方多地疫情嚴重,其中包括黑龍江省。地方當局紛紛祭出嚴厲的封鎖措施,一些高風險區域疑似又陷入「自生自滅」的境地。網傳視頻指,哈爾濱一居民樓整個單元因有人確診而被封閉,居民夜晚集體高喊「我們要做核酸(檢測)」。
相關鏈接:哈爾濱一單元疑被遺棄 居民喊我要做檢測(視頻)

中國傳統新年即將來臨,中共政府近日頒布了「返鄉新政」,要求返鄉民眾至少做3次中共肺炎(COVID-19)核酸檢測。有陸媒稱,此舉已點燃上千億元的商機。因為疫情,經營核酸檢測設備、試劑和檢測服務的中國商家獲得了暴利,有的廠商去年的淨利潤暴漲了70倍。
相關鏈接:中國人過年回家需3次核酸檢測 廠商利潤暴漲70倍

週二(26日),因拒絕一週接受兩次中共病毒測試,美國喬治亞州共和黨眾議員大衛·克拉克(David Clark)被趕出了州議會大廈。
相關鏈接:拒1週2次病毒檢測 眾議員被趕出喬州議會大廈

河北保定定州市,1月27號爆出疫情,一名11歲的小學生被確診,官方聲稱,她是石家莊一名確診病例的表妹,1月初雙方曾有過接觸。
相關鏈接:【禁聞】河北定州爆疫情 居民全部居家隔離

目前全球中共肺炎疫情嚴峻,而在美國推出疫苗後,興起一股「疫苗旅遊」熱潮,尋求到美國接種中共病毒疫苗的「疫苗遊客」不斷湧現,佛羅里達州是其重點目標之一。
相關鏈接:應對中共肺炎疫情 美國現「疫苗旅遊」熱潮

在吉林省通化市,已經將東昌區全域調整為高風險地區,而中共在通化施行的不人道防疫措施,令當地民眾備感絕望。
相關鏈接:通化封城斷糧斷藥 中共作秀民不買帳

黑龍江省中共病毒疫情持續擴散,其中,哈爾濱正大食品廠爆發聚集性疫情一週以來,官方通報關聯感染者人數超過百人。1月25號,哈爾濱市利民開發區裕田街道被調整為高風險地區。
相關鏈接:黑龍江疫情擴散 哈市新增一高風險區

由於中共病毒疫苗供應量不足,英國政府和美國當局正打算推遲第二劑疫苗的接種時間。但病毒專家警告,這樣做很危險,因為效力弱的疫苗可能會刺激病毒的有害進化,一旦病毒通過變異產生免疫逃逸能力,將造成災難性後果。
相關鏈接:專家:疫苗效力不足 反而可能催生病毒變異

1月27日,除中國大陸外,全球確診人數已達1億零130萬,約218萬人死亡。美國將再多購買2億支疫苗,英國對回國的英國公民實施定點隔離。
相關鏈接:美國增購2億疫苗 英國入境全部定點隔離

【疫情更新01.27】

【熱門話題】川普設第45任總統辦公室/中南海所在地現疫情(點擊可閱讀新唐人網站更多精彩文章)

今日焦點:拜登首提「戰略忍耐」,西朝鮮北朝鮮竊笑;大法官拒蹚渾水?佛州參議員主持彈劾審判;誰是河北「零號病人」中共文件劃問號……
相關鏈接:【新聞大家談】拜登首提「戰略忍耐」西朝鮮北朝鮮竊笑

北京疫情持續升溫,對河北入京人員實行嚴格審查。網上傳出的視頻顯示,日前,河北大廠縣進京上班的人員浩浩蕩蕩步行入京,不少人在檢查站等了約4個小時才過檢。有民眾在微信群裡調侃說,「去了單位,都下班了」。
相關鏈接:疫情之下上班難 河北人浩浩蕩蕩步行入京

截至1月26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達到1億零70萬,超過216萬人死亡。美國開始實施「入境管制」,英國死亡人數突破10萬。
相關鏈接:美國正式實施入境管制 英國死亡超10萬人

中共病毒疫情爆發逾一年,世衛專家團近日終於獲准進入中國調查,疫情受害者家屬張海要求和世衛組織面談。他表示,希望世衛專家不要成為傳播謊言的工具,也不要到中國來掩蓋當局罪行。
相關鏈接:武漢疫情遺屬要求與世衛面談:別替中共掩蓋罪行

上海26日再次公開新增確診病例後,患者涉及的區域開始大規模封路檢測。微博瘋傳的畫面顯示,一條條封鎖線,一排排檢測棚,一群群排隊等候檢測的居民,大陣仗嚇壞不少網友。
相關鏈接:上海疫情加重 大動作封路檢測畫面曝光

河北疫情嚴峻,多地封城設置關卡,嚴控人員出入,卻釀出命案。日前,秦皇島市一名男子與防疫人員發生爭執,駕車撞死一名工作人員後逃逸。
相關鏈接:極端封城引發命案 河北男駕車撞死工作人員(視頻)

英國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28天內病故的人數26日突破10萬大關,英國首相約翰遜為此表示深感抱歉,並稱願為政府所有作為負起責任。
相關鏈接:疫情釀「全國慘劇」 英相約翰遜稱願負全責

美國國務院和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發布消息提醒所有旅客,從1月26日開始,所有兩歲或以上的乘客,在抵達美國前,必須提供中共病毒(武漢病毒、新冠病毒)檢測陰性或康復證明,才可以進入美國。這項命令同時適用於外國公民和美國公民。
相關鏈接:1月26日起 入境美國須出示病毒檢測證明

由於中共病毒疫苗供應量不足,英國政府和美國當局正打算推遲第二劑疫苗的接種時間。但病毒專家警告,這樣做很危險,因為效力弱的疫苗可能會刺激病毒的有害進化,一旦病毒通過變異產生免疫逃逸能力,將造成災難性後果。
相關鏈接:專家:疫苗效力不足 反而可能催生病毒變異

據上海市民在網上傳出的信息,上海的中共肺炎疫情遠比官方通告的情況嚴重,該市5個區相繼淪陷。但官方故意模糊信息,以掩蓋疫情的影響力。據悉,為期4天的上海兩會已於1月23日召開。
相關鏈接:網傳上海疫情5區陷落 官方隱瞞保兩會

中國吉林省通化市封閉管理多日,但官方物資供應不足,釀成多起慘劇。官方匆忙作秀,並動用黨媒大規模洗地,但遭眾網民揭露造假,群起討伐。網上傳出的消息顯示,當地缺糧斷藥情況依舊非常嚴重。
相關鏈接:通化缺糧斷藥境況依舊 黨媒洗地引發評論大翻車

50歲男子在台灣防疫旅館隔離期間,突然死亡!是何原因?台灣疫情「已經失控」嗎?應該封院、封城嗎?醫師分析!無症狀感染者身體可能潛藏危機、甚至猝死?教你自我保養!
相關鏈接:【直播】隔離期間突然死亡?無症狀感染者自保法

中共病毒肺炎疫情在中國大陸各地出現持續升溫,防控措施也持續升級,許多地區的風景名勝相繼宣布,即日起無限期暫停開放。北京、上海不斷新增確診;吉林省通化市再次出現死亡病例。
相關鏈接:【禁聞】各地疫情再升溫 北京南郊腫瘤醫院停診

週二,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13萬人,因中共病毒死亡。英國累計死亡人數,突破10萬。墨西哥首富確診感染,入院接受治療。
相關鏈接:全球近1億人染疫 英國死亡人數破10萬

世界經濟論壇實體會議因疫情原因推遲,不過達沃斯對話會議1月25日在網絡上召開。中共黨魁習近平發言呼籲團結,白宮發言人隨後進行了回應。另外,美國總統拜登的首席醫療衛生顧問表示,對於疫情源頭仍一無所知。
相關鏈接:達沃斯論壇網絡會議召開 聚焦疫情和中國問題

截至1月26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達到1億零70萬,超過216萬人死亡。美國開始實施「入境管制」,英國死亡人數突破10萬。
相關鏈接:美國正式實施入境管制 英國死亡超10萬人

中共病毒疫情重災區河北邢臺南宮市,從1月16號起實施最嚴厲的封門封戶居家隔離措施,至今已經超過10天,但疫情仍在持續。官方通報說,1月25號又新增了4例確診病例。
相關鏈接:【禁聞】封戶10天疫情未解 南宮居民被拉走隔離

1月26號山東煙台聲稱一宗進口凍魷魚耳核酸檢測出陽性,一時間又引起民眾緊張。但是上海專家張文宏認為,目前沒有發現一例因為食用進口冷鏈食品而感染中共肺炎的病例,「這個概率已經比空難都低」。
相關鏈接:【禁聞】冷鏈傳播?張文宏:感染概率低於空難

香港佐敦封鎖兩日後於1月25日解封,商戶表示封鎖導致損失四千到六萬港元,區議員與餐廳老闆希望政府賠償。
相關鏈接:香港佐敦解封生意慘淡,餐廳老闆要求補償

北京持續出現新增病例。中共政治核心、中南海所在地西城區,近日也出現陽性病例。與此同時,有消息稱,位於重災區大興區的南郊腫瘤醫院,也因疫情停診。
相關鏈接:中南海所在地現疫情 北京南郊腫瘤醫院停診

【疫情更新01.26】

【熱門話題】大陸23歲直播主餓死/川普已確定目標(點擊可閱讀新唐人網站更多精彩文章)

吉林省通化市爆發中共病毒疫情,當地政府實施極端化全面封閉管理,民眾斷糧斷菜,微博上一片求救聲,引發輿論震驚。有當地民眾說:家裡沒有一點菜,只能吃米飯泡醬油。
相關鏈接:吉林通化斷糧斷菜 民眾訴:只能吃米飯泡醬油

吉林通化市疫情嚴重,日前已出現患者死亡病例。甚至還有人疑似在絕望中跳樓身亡。
相關鏈接:吉林再現死亡病例 通化居民絕望跳樓

上海疫情持續升溫,多區均出現確診病例。其中黃浦區所管轄的昭通小區和貴西小區的所有居民,均被拉走集中隔離。另外,至少有30多例確診者治癒後又復陽。
相關鏈接:上海疫情升級 2小區被清空隔離 多人癒後復陽

疫情延燒 各國表態 ;墨西哥總統佩洛斯染疫 ; 中國大陸吉林上海北京河北天津等地呈擴散趨勢;北京順義大興朝陽海淀此起彼伏、疫情逼近中南海。
相關鏈接:【非常快報】北京順義大興朝陽海淀此起彼伏、疫情逼近中南海

紐約州長宣布,隨著紐約州感染率整體下降,一些封鎖經濟的限制會在接下來幾天取消。不過,紐約市的感染率近日來保持較高的水平,目前有54個郵編地區的感染率,超過10%,最高接近17%。
相關鏈接:紐約54區感染率破10% 法拉盛高居第四

今日焦點:習近平提有人奪權 中共軍機創紀錄密集擾台;彈劾川普?首席大法官羅伯茨或拒絕主持……
相關鏈接:【新聞大家談】中共內鬥詭譎 壓力閥測拜登

中共宣布「抗疫勝利」後,將新發疫情都歸為「境外輸入」,包括進口食品和進口汽車都成了甩鍋對象。但上海專家張文宏日前在中共央視的節目中稱,從未有過買進口商品被感染的病例,此事「發生概率低於空難」。
相關鏈接:張文宏央視打臉中共甩鍋:進口貨感染人 從未發生

日前,拜登希望推動1.9兆美元經濟紓困法案,其中包括每人1400美元的支票。有議員提議,施打疫苗才能領取支票。紐約客對此怎麼看呢?
相關鏈接:$1400紓困支票和疫苗注射掛鉤?紐約客怎麼看

早前中共官方要求,中國新年期間返鄉人員需居家健康監測14天,遠超年假時長,被質疑變相阻止民眾回家過年。日前河北一農村更公開發通告,直言禁止縣外人員返鄉,引發網絡嘩然。
相關鏈接:河北一農村公告:接上級通知 不准回家過年

大陸疫情日益嚴重,截至目前,中國的疫情風險區已增至七十三個。網民稱,北京宣傳的「抗疫史詩」成了牛皮大王了。河北疫情爆發後,染疫人數快速上升。武漢封門封戶、貼封條的強制方式再次出現,然而,僅僅數日之後,就從「封門」升級為「集中」。
相關鏈接:「封城」面臨挑戰 避疫路在何方?

中國大陸的中共病毒疫情繼續擴大,1月24號,江蘇省鎮江市也發現了本地感染者。官方通報說,這名感染者活動範圍廣泛,曾去過眼鏡店、餐館、健身房,也曾去游泳、上瑜伽課、會朋友,還到鎮江市第一人民醫院發熱門診看過病。
相關鏈接:【禁聞】疫情蔓延至江蘇 鎮江6輛大巴小區拉人

美國總統拜登,週一恢復了對巴西和大部分歐洲國家遊客的旅行禁令。同時對南非的旅行禁令,將在週六生效。另外,從週二起,兩歲以上的旅客,在出行時需要佩戴口罩,國際旅客,則是要提供3天內的病毒檢測或康復證明。
相關鏈接:拜登政府將恢復對歐洲旅行禁令

近期,世界範圍內的中共肺炎(Covid-19)確診人數呈爆發式增長,各國政府都寄望通過大規模接種疫苗來實現群體免疫。然而,兩位英國醫學專家的研究表明,人類對引發這場瘟疫的中共病毒(SARS-CoV-2)很難實現群體免疫。
相關鏈接:對疫苗防疫期望值勿太高?專家: 群體免疫不可行

目前中國大陸,大規模爆發二次疫情。《大紀元時報》近期獲得一份中共內部文件,關於此次河北省疫情中,「1號病人」的流行病調查報告,顯示此次疫情與境外無關。
相關鏈接:【內幕】誰是河北零號病人?流調文件洩底

【疫情更新01.25】

【熱門話題】任正非將成下一個馬雲?/黨媒狠批有人妄圖竊權(點擊可閱讀新唐人網站更多精彩文章)

中國多地爆發疫情,官方通報,24日再度新增確診124例,無症狀感染者45例,吉林、黑龍江、河北、北京、上海、江蘇皆出現確診病例,但官方卻再度使用「境外輸入關聯病例」稱呼,引發中國網友憤怒,紛紛痛斥,「為了遮羞真的是不擇手段!」、「還有好多沒爆出來的!」
相關鏈接:江蘇陷疫情恐慌 官方宣傳「境外輸入」惹眾怒

韓國大田市一所宗教教育機構因未遵守防疫規範,爆出中共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群聚感染事件,至少127人確診,且出現疑似症狀者超過10天未接受採檢治療。
相關鏈接:防疫大漏洞 韓教育機構爆群聚感染至少127人確診

今年爆發的新一輪疫情正在中國大陸延燒,儘管中共一開始就定調病毒是「境外輸入」,然而從大紀元獲得的河北「1號病人」流行病調查報告等中共內部文件揭示出,本輪疫情與境外無關,且中共對於疫情溯源毫無頭緒。
相關鏈接:【內幕】誰是河北「零號病人」 中共文件泄底

墨西哥總統佩洛斯24日(週日)宣布他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出現輕微症狀,已接受治療。
相關鏈接:墨西哥總統確診染疫 續爭取獲得俄羅斯國產疫苗

繼歐洲多國爆出數十位老年人接種中共肺炎(COVID-19)疫苗後死亡的消息後,美國加州近日也有一位居民在接種疫苗數小時後死亡。雖然警方稱尚不清楚該居民的死因是否與接種疫苗有關,但此事件仍加深了公眾對疫苗安全性的擔憂。
相關鏈接:美國再爆疫苗疑雲 加州一居民接種數小時後死亡

【新聞看點】上海再現隨地倒 吉林加緊建方艙

美國新任總統拜登上週五(1月22日)表示,在未來的幾個月中,他的政府對於改變中共肺炎大流行的趨勢無能為力。
相關鏈接:拜登:未來幾月無法改變疫情軌跡

中國通化市因中共肺炎疫情惡化而急下「封戶令」,許多民眾來不及儲備糧食和生活物資。近日,網絡社群中湧現大量通化人斷糧斷藥的求救帖,甚至有人因強行出門購買食物而刀刺防疫人員,人道悲劇如去年的武漢一樣再度重演。
相關鏈接:通化封門防疫30萬人困家中 斷糧求救井噴

上海多地連續爆發疫情,1月24號,黃浦區貴西小區又被升為中風險區。此前黃浦區的昭通路居民區、中福世福匯大酒店已被列為中風險區。
相關鏈接:【禁聞】上海疫情連爆 地鐵頻現「隨地倒」

新年將近,中國民眾飽受疫情之苦,還得面對物價大漲的現實問題。目前市場除了豬肉、牛羊肉持續維持高價,蔬菜、雞蛋的零售價也屢創新高,很多低收入家庭已經快吃不起了。而中共官方卻聲稱物價在保持溫和上漲。
相關鏈接:【禁聞】疫情下物價飆升 中共稱持續溫和上漲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網站追蹤數據顯示,截至北京24日上午7時,全球至少211萬6294人死於中共病毒疫情,至少9857萬2942例確診。其病原體 SARS-CoV-2 的完整3D影像近日首度曝光。
相關鏈接:全球近億人感染 中共病毒完整3D影像曝光

西班牙在耶誕假期過後,中共病毒確診病例節節攀升。西班牙去年底開展接種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據傳參謀長畢亞羅亞不在優先名單上,卻插隊接種疫苗,引發輿論批評。國防部23日對外表示,參謀長已請辭。
相關鏈接:插隊接種疫苗遭批 西班牙參謀長請辭

以吊帶褲、大眼鏡招牌形象著稱的前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談話節目名主持人賴瑞金(Larry King),日前經確診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住院,23日在醫院去世,享壽87歲。目前,其死因尚未獲證實。
相關鏈接:CNN名主持人賴瑞金疑染疫去世 享壽87歲

吉林通化疫情嚴重,全城各小區實施封閉管理、甚至封門封戶。但物資配送跟不上,居民缺糧斷糧,處境艱難,紛紛上網求救。一名男子出門購買食物,遭到拒絕,氣憤之下拔刀刺向防疫人員。請看報導。
相關鏈接:【禁聞】通化封門封戶貼封條 百姓斷糧急求救

【疫情更新01.24】

【熱門話題】中南海「世紀騙局」20週年/川普稱將復出(點擊可閱讀新唐人網站更多精彩文章)

美國再爆新變種病毒,洛杉磯超過1/3的確診病例都有!和其它變種有何不同?病毒變種有三步,第三步最危險?「無症狀感染」是否是疫情大爆發的助力因素?如何避免無症狀感染者傳播病毒?
相關鏈接:【重播】新冠病毒不斷變種 正突破人類的防線

就在大陸多省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四起之際,有知情者向大紀元爆料,上海地鐵站發生多起市民隨地倒的事件。但無法證實這些人是否是染疫而送醫。
相關鏈接:上海地鐵發生多起「路倒」 當局加強網絡封鎖

中共病毒瘟疫再度在全球升溫,各國為遏制疫情紛紛採取封鎖措施。但專家表示,數據表明,封鎖措施不起作用,反而導致更多人死亡。
相關鏈接:專家:封鎖措施無用 死亡人數反增加

受中共病毒疫情影響,2021年的中國新年返鄉潮大規模縮減,可謂是史上最蕭條。截止目前,中國的疫情風險區已增至73個。網民嘲諷,北京宣傳的「抗疫史詩」嚴重變味。
相關鏈接:中國疫情風險區增至73個 「抗疫史詩」變味

美國新政府叫停美國退出世界衛生組織(WHO)之際,多名美國國會參議員和眾議員呼籲調查中共隱瞞疫情問題,並向中共索賠。
相關鏈接:美議員籲查中共隱瞞疫情 向中共索賠

香港23日通報新增81例確診中共病毒疫情,78例為本土個案,其中35例感染源不明,累計確診數破萬例,死亡病例168例。因社區感染持續擴大,港府週六凌晨起對部分區域進行封區後強制檢測,目前已有近7000人受檢,檢測結果預計24日傍晚出爐,預計25日清晨解除封鎖。
相關鏈接:香港累計確診破萬例 「受限區域」民眾強制檢測

英國政府日前表示,部分初步證據顯示,中共病毒新變種病毒不僅傳播率比舊病毒更高,致死率也更高。據當局數據顯示,過去24小時新增1348人(COVID-19)不治,累計病故增至9萬7329例。此外,過去24小時有47萬8248人接種疫苗,接種率創單日新高。
相關鏈接:英染疫不治逼近10萬大關 一天逾47萬人接種疫苗

吉林疫情持續蔓延,病毒傳播速度驚人。通化市緊急開建隔離方艙,將於27日前建完1186間。
相關鏈接:吉林疫情蔓延 通化市急建1186間隔離方艙

週六(1月23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約9870萬人,確診感染中共病毒,死亡人數超過211萬。香港「確診個案」突破1萬例,週六第一次實施「局部封閉」。美國知名的脫口秀主持人拉里.金因染疫病逝。
相關鏈接:美國逾150國民兵確診 香港首度局部封閉

中國大陸疫情持續擴散,已經出現在21個省。很多地區全員檢測,封小區、封街道,做法相當粗暴,使民眾基本生活都面臨困難。
相關鏈接:【新聞週刊} 疫情擴散21省 大陸更多地區封鎖

2020年1月23日武漢宣布封城,時至今日滿一周年,回首這場世紀疫情,台灣媒體詢問,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有什麼感觸?指揮官陳時中說,不論是醫院篩檢或相關SOP都在進化,但病毒也在變化中,要有耐心,持續的齊心抗疫。
相關鏈接:武漢封城周年 陳時中:部桃遇2人逃回台篩檢

中國疫情持續延燒,北京中央多個部委所在地的東城區和西城區,全員進行核酸檢測;而位於海淀區的中關村軟件園的網易大廈也傳出疫情,該區高科技公司林立,這個消息引起擔憂。
相關鏈接:北京東西城區大排查 網易大樓傳疫情

中共病毒疫情全球延燒,各界已有不少知名人士相繼確診,22日,西班牙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證實,球隊總教練、法國足球傳奇巨星齊達內(Zinedine Zidane,席丹)也確診。
相關鏈接:法國傳奇球星齊達內 證實確診染疫

【疫情更新01.23】

【熱門話題】川普頂級助理透露大計劃/中國再爆新型非洲豬瘟(點擊可閱讀新唐人網站更多精彩文章)

吉林疫情持續蔓延,病毒傳播速度驚人。通化市緊急開建隔離方艙,將於27日前建完1186間。
相關鏈接:吉林疫情蔓延 通化市急建1186間隔離方艙

武漢封城一週年之際,武漢市長突然換人,曾甩鍋給習近平的原武漢市長周先旺辭職下臺,引發輿論關注。
相關鏈接:武漢封城一週年 曾甩鍋給習近平的市長換人

武漢封城一週年,中國疫情仍在延燒,中南海致力於封嘴、嚴控輿論,但民間怒氣難消。武漢死者家屬表示,隨著親人忌日的臨近,許多家屬心情特別悲憤,沉默並不代表他們心中的憤怒消失了。
相關鏈接:武漢封城週年:中南海集體噤聲 民間怒氣難消

1月23日是湖北武漢因疫情封城一週年。受困城內的作家方方,因寫《封城日記》,遭中共極左派打壓。她說,她很擔心中國會回到文革時代。
相關鏈接:武漢封城一週年 作家方方憂文革重演

拜登就職典禮前夕,華府部署2.5萬名國民警衛隊士兵戒備。多家美媒22日透露,約有150至200名到華盛頓參加拜登就職典禮的國民兵確診染疫。數百人出現症狀,而且人數可能還會增加。
相關鏈接:拜登就職典禮后 華府约200國民兵確診

香港疫情持續擴散,衛生防護中心22日宣布,新增61人確診中共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其中55例為本土個案。外傳當局可能23日封鎖出現疫情的社區,包括油麻地、佐敦一帶的居民漏夜逃離。
相關鏈接:香港檢疫擴大「封區」居民漏夜逃離

中共病毒疫情仍在全球肆虐,且出現變種。英國首相約翰遜日前表示,英國變種病毒,已在60多個國家擴散,傳播率更高,致死率也更高。
相關鏈接:英首相:變種病毒傳染性更強 致死率更高

東京一名未滿10歲女童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英國變種病毒株,但無症狀。她是一名東京40多歲確診男性的密切接觸者,2人都無英國旅遊史,東京可能已發生英國變種病毒株社區感染。
相關鏈接:無英國旅遊史 東京女童確診恐已爆發社區感染

中國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正大肉食品加工廠近日爆發群體感染中共肺炎(COVID-19)事件,令廣大消費者惶恐不安。週四(1月21日),該食品廠被證實已有39名員工和3名家屬染疫,網絡上還有正大食品廠的大量小雞被「消殺」的視頻傳出。
相關鏈接:哈爾濱正大食品39人染疫 數萬小雞被消殺(視頻)

美國新總統拜登上任立即簽署行政令,強制在聯邦機構和大眾運輸場所戴口罩。但幾小時後,他被拍到其本人在參觀林肯紀念堂時就沒戴口罩。白宮新聞發言人在被問及此事時並未正面回答,只是告訴記者有「更重要的事」需要擔心。
相關鏈接:白宮迴避拜登自違口罩令:該關注更重要的事

「難以置信的背叛」,DC數千大兵遭轉移;內外夾攻,極左翼謀權;拜登首日政策,共和黨議員齊批;川普拜登支持者都贊成的六項提案
相關鏈接:【新聞大家談】「難以置信的背叛」DC數千大兵遭轉移

中共病毒病人80%是無症狀感染者!無症狀感染潛藏哪些危機?食物上有病毒,吃下去會染疫嗎?這樣處理就能安心食用!「隨地倒」又出現,是否可能與病毒種類有關?
相關鏈接:【重播】占80%的無症狀感染 潛藏哪些危機

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在大陸快速擴散,多省市爆出疫情。黑龍江省21日新增百餘病例,該省哈爾濱進行全民檢測。另外,上海確診病例活動軌跡遍及黃浦區多地,北京大興區天宮院街道再增6個封閉管理社區。
相關鏈接:中國21省市爆疫情 北京再有6社區被封

近期,吉林官方宣稱該省出現了1傳102人的「超級傳播者」。吉林長春綠園區的居民向本台表示,目前疫情很嚴重,核酸檢測一次測不準。而且如果有居民不想做自家小區的核酸檢測,被抓住了就得送拘留所。
相關鏈接:【禁聞】吉林疫情嚴重 居民不做核酸就坐牢

1月22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確診人數逼近9900萬,超過211萬人死亡。英國首次表示去年底出現的新變種病毒,或具有更高的致命性。
相關鏈接:英囯新病毒致死率更高 東京奧運如期舉辦

中國疫情繼續蔓延,截至21日,已有至少20個省市出現新一波疫情,北京大興區疫情升級,東城西城兩區進行全員核酸檢測,上海部分居民區封閉管制,上千人被轉移隔離。
相關鏈接:北京中心兩區全員檢測 上海首次異地隔離

週五,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約9751萬人確診,超過208萬人死亡。美國總統拜登,週四警告,二月份的死亡人數,將達到50萬。香港傳出最快在週末,會進行局部封鎖。
相關鏈接:香港本土感染或局部封閉 拜登警告下月死50萬

中共病毒疫情在中國大陸快速擴散,從北向南一路蔓延,目前已經遍及21個省市。1月21號,黑龍江省又新增100多個病例,哈爾濱呼蘭區蘭河街道等8個街道升級為中風險地區。河北石家莊藁城區則從22號起限制所有機動車上路。
相關鏈接:【禁聞】大陸疫情遍及21省市 中南海所在區全員檢測

上海的中共病毒疫情爆發,雖然官方1月22號公布說,只發現了9例確診病例,沒有出現群聚性感染,但很多上海民眾都對官方的說法十分懷疑。當地居民透露,有確診病患居住的區域街道,已經被封鎖,附近小區的居民都被拉走隔離。目前上海有2所醫院封院,其他各大醫院也展開全員核酸檢測。
相關鏈接:【禁聞】上海疫情爆發 黃浦封區 全市醫院排查

根據1月21號當局的消息,黑龍江綏化市新增病例仍高居不下,並實施嚴厲的封戶管控,禁止市民出入,有居民表示生活十分絕望。
相關鏈接:黑龍江疫情惡化 管控之下 民不聊生

中共病毒疫情持續在全中國蔓延,有些地區村屯被封門封戶,物價飛漲,民眾生活困難。黑龍江綏化一位老人因封城斷糧,哀求警察:把他送監獄,有口飯吃。
相關鏈接:疫情封城斷糧 大陸老人求進監獄有飯吃

【疫情更新01.22】

【熱門話題】螞蟻高層人事大地震/變種病毒攻入北京(點擊可閱讀新唐人網站更多精彩文章)

中國傳統新年來臨之際,中共官方對返鄉人員加碼核酸檢測。為此,各地要返鄉的人員在醫院大排長龍等候檢測,「返鄉核酸證明」八十一問更是刷爆微信朋友圈。
相關鏈接:中國疫情掀恐慌 「八十一問」刷爆朋友圈

中國各地疫情持續肆虐,北京除了爆發本地疫情外,還出現變種病毒。22日起,涵蓋中南海等黨政機關的西城區,及隔鄰的東城區宣布,將對全民進行核酸檢測。
相關鏈接:北京疫情再升級 中南海所在地全員檢測

中共病毒疫情在中國各地持續升溫之際,2種新的非洲豬瘟病毒株,在中國養豬場出現。業界人士透露,病毒突變很可能是由非法的山寨疫苗所引起。
相關鏈接:中國再爆新型非洲豬瘟 路透:假疫苗引發突變

河北石家莊藁城區疫情嚴重,是高風險區之一。有志願者透露,官方將整個藁城區近三萬人全部強制隔離,「見人抓人,見車抓車」。
相關鏈接:藁城區全員隔離 志願者:見人抓人,見車抓車

今日焦點:拜登真假抗共?第一關要來了;中共制裁蓬佩奧試水失敗,美國兩黨看穿陰謀;世衛獨立專家組指中共世衛有責,誰來追究?
相關鏈接:【新聞大家談】拜登真假抗共?第一關要來了

1月21日,上海官方公布發現3例中共病毒本土確診病例。上海2所醫院已實施「封院」措施,全市各大醫院立即展開「全院全員」核酸檢測工作。上海爆出疫情的消息衝上微博熱搜,大陸網民紛紛驚恐道,「這麼嚴重了嗎!」
相關鏈接:上海疫情超想像 各大醫院今「全院全員」檢測

河北石家莊等地疫情肆虐,中共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半個月內兩次考察河北,將河北疫情甩鍋給宗教場所。民間認為中共掩蓋疫情宣傳誤導當地民眾,及鍾南山誇大「蓮花清瘟」效果,加劇河北疫情大爆發。
相關鏈接:河北疫情繼續蔓延 孫春蘭甩鍋宗教活動

疫情持續在各地升溫,除了河北、黑龍江、吉林等地,上海也出現了本土病例。黑龍江齊齊哈爾的民眾表示,小區內一出現確診病例,當局就將家門封鎖、貼封條,導致白天出門的上班族,晚上卻無法回家。
相關鏈接:齊齊哈爾嚴厲封門 市民:像關犯人

黑龍江中共病毒疫情持續爆發,近日又有哈爾濱正大食品加工廠的工人感染疫情,該食品廠加工的產品全部下架,引發市民恐慌。
相關鏈接:哈爾濱食品廠工人染疫 引發市民恐慌

家人出現緊急染疫症狀,要如何處理?避疫期間,這些物品一定要準備——「防疫清單」記起來!
相關鏈接:【重播】居家防疫清單 這些物品一定要準備

週一(18日),一項最新研究表明,一種始於洛杉磯的新型變種病毒正在全美範圍內傳播,該菌株的爆發也加速了近期南加州中共病毒的病例激增。來看報導。
相關鏈接:始於洛杉磯 新毒株傳染性強肆虐全美

週四,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約9687萬人,確診感染中共病毒,超過207萬人死亡。歐洲多國的醫院,如同戰區。
相關鏈接:全球近一億人感染 歐洲多國醫院如戰區

近日,中國黑龍江省多個市縣爆發了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居民普遍被限制在家,物價飛漲。省會哈爾濱市雖然沒有正式宣布封城,但採取的封鎖措施與封城也相差無幾。近日該市更曝出食品廠工人染疫,雖然相關產品目前已全面下架,但廣大消費者仍十分恐慌。
相關鏈接:黑省疫情四起哈市近封城 正大食品爆疫人恐慌

【疫情更新01.21】

【熱門話題】川普任內最後一項決定/外媒透露川普行動計劃(點擊可閱讀新唐人網站更多精彩文章)

中共病毒疫情持續在全中國蔓延,重災區黑龍江綏化市望奎縣全域已升級為高風險地區,並對一些村屯挨門封戶。當地一位溫飽難求的老大爺哀求警察:「你把我送監獄得了,我感謝你。去監獄還有口飯吃!」
相關鏈接:黑龍江老人絕望求警察:把我送監獄 還有飯吃(視頻)

中共變種病毒已攻入北京,官方20日通報,大興區2名確診患者感染了傳染性更強的變異毒株。該區天宮院街道融匯社區已升為高風險區,實施封閉式管理,逾2萬人居家隔離,禁止出戶。
相關鏈接:變種病毒攻入北京 逾2萬人被禁出戶

中共當局20日加碼防疫措施,要求返鄉人員須持7日內核酸檢測證明,返鄉後實行14天居家健康監測,引發網友痛批,擺明就是「不讓回家」。
相關鏈接:中國加碼防疫阻新年返鄉 網友:擺明不讓回家

英國獨立電視台(ITV)在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一年後重返現場,中國醫師向公民記者首次坦承,他們絕不懷疑這種病毒十分危險,且會人傳人,也早在2019年12月底就得知有死亡案例,卻被政府封口。
相關鏈接:疫情爆發初期 英媒:中國醫師早知人傳人 被政府封口

中共官媒20日稱,武漢市長周先旺已改任省政協黨組成員。在武漢爆發疫情後,周先旺因把隱瞞疫情的責任甩鍋給習近平而備受關注。
相關鏈接:曾把疫情甩鍋習近平 武漢市長周先旺被貶任閒職

截至1月20日,中國大陸以外的死亡人數已接近208萬,英國再次創下「單日死亡」人數紀錄,荷蘭政府或將實施二戰以來的首次全國宵禁。
相關鏈接:英國單日死亡新高 荷蘭戰後首次全國宵禁

今天是美國總統權力交接的日子,川普(特朗普)最後時刻發布赦免,媒體傳出他可能組建新黨;拜登面對4個危機,即將由民主黨領導的參議院尚未把彈劾放上議事日程等等,我們歸納了八大看點。
相關鏈接:【新聞大家談】總統交接8大看點 川普公開動向

週三,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大約有9618萬人感染中共病毒,超過205萬人死亡。美國染疫死亡的人數突破了40萬人。與此同時,加州發現新的變種病毒。歐盟敦促各國不要為了遏止疫情而關閉邊界。
相關鏈接:美國40萬人染疫亡 歐盟敦促不要關閉邊界

河北省和黑龍江省的疫情連日攀升,鄰近的北京格外緊張,出現疫情的大興區已經全區禁足。另外在春運啟動一週前,當局也發佈通知,從海外入境北京要實施14+7+7的隔離,國內中高風險區人員嚴格控制進京。
相關鏈接:【禁聞】病例持續增多 北京緊張 大興全區禁足

近期,歐美多個國家展開了大規模接踵中共肺炎(COVID-19)疫苗的行動,老年人是優先接種疫苗的群體之一。但已有多個國家傳出老年人接種疫苗後死亡的消息,其中法國有逾百人在注射疫苗後出現嚴重副作用,5名老人死亡。
相關鏈接:法國139人接種疫苗現不良反應 老人5死

截至1月20日,中國大陸以外的死亡人數已接近208萬,英國再次創下「單日死亡」人數紀錄,荷蘭政府或將實施二戰以來的首次全國宵禁。
相關鏈接:英國單日死亡新高 荷蘭戰后首次全國宵禁

中共病毒疫情在大陸持續擴散。1月19日,吉林省新增確診人數暴增,一躍成爲大陸當日之冠,各地的防疫措施不斷升級。20號,吉林省松原市宣佈封城全員核酸檢查。
相關鏈接:吉林松原封城 防疫人員像打生化戰

中國邢台南宮市疫情迅速惡化,當地官方把大批居家隔離的民眾強制性集中到政府指定的學校隔離。然而,當隔離人群被送到學校時,發現還有大批孩子滯留在學校。由於缺乏管理,集中隔離點一片混亂,民眾擔憂這種做法將加劇疫情傳播。
相關鏈接:河北南宮隔離點一片混亂 民眾憂群聚感染(視頻)

北京大興區有兩名患者確診感染了英國變種中共病毒,並且已在社區內傳播。官方緊急宣布封鎖大興,禁止區內人員離京,當地街道也被調整成高風險地區。
相關鏈接:北京現英國病毒株 所有大興人禁止離京

黑龍江省綏化市望奎縣的中共病毒疫情繼續惡化,1月20號,當地被升級爲高風險地區。有民眾發視頻披露,在望奎縣的惠七鎮,有5個屯的村民在1月19號晚間全部被拉走集中隔離。
相關鏈接:【禁聞】望奎縣風險升高 惠七鎮5個屯村民拉走隔離

【疫情更新01.20】

【熱門話題】中共亡於2021年?毛孫子「預言」網民熱議(點擊可閱讀新唐人網站更多精彩文章)

中共病毒疫情持續蔓延之際,習近平近日到北京、河北省考察冬奧會的籌備工作時,室內和室外全程戴口罩。這與他此前不戴罩形成鮮明對比,凸顯中國疫情的嚴重性。
相關鏈接:習近平考察京冀 室內室外全程戴罩

中國通貨膨脹,再加上疫情爆發,導致物價高漲。一些地區菜價更是上漲逾10倍,甚至一根大蔥賣到9.99元(人民幣,下同)。中共官員稱物價將呈「先升後穩」走勢,網民翻譯成「漲上去就不再降」。
相關鏈接:一根蔥10元!中國多地物價瘋漲(視頻)

中國大陸一度熱播的煽情電影《戰狼2》中稱,中國護照能把你從世界各地任何一個地方接回家!然而,自疫情以來,中共大使館卻告訴世界各地的中國公民,請你不要回家。
相關鏈接:戰狼:中國護照能接你回家 中共使館:不要回家

黑龍江疫情持續惡化,望奎縣16名官員20日被指防疫不力遭到懲處。該縣民眾透露,已有多個村的村民被集體拉走隔離,村民們在社交群裡不敢談論疫情,說了可能就被抓。
相關鏈接:黑龍江疫情惡化 16官員遭懲處 多村人被集體拉走

英國電視台製作的一檔紀錄片揭露了中共隱瞞武漢疫情、讓知情醫生噤聲的黑幕。澳洲議員表示,這就是為什麼澳洲政府堅持要對疫情爆發進行獨立、透明的調查,中共隱瞞疫情就需要被追責。
相關鏈接:英紀錄片揭中共瞞疫 澳議員:獨立調查是必要

中共病毒疫情在全球持續升溫,世界衛生組織(WHO)1月20日表示,中共病毒的英國變種病毒株,已擴散到至少60個國家,其中包括中国大陆。
相關鏈接:世衛報告:變種病毒已傳至60國

近日,中國北方多個省市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傳播速度明顯加快。吉林省的通化市和公主嶺市週一(18日)已宣布封城。當天,在中國各省公布的感染人數中,吉林省已排在首位。
相關鏈接:吉林通化公主嶺封城 長春松原疫情嚴重

中國東北、華北近期疫情發展十分嚴峻,官方公布的數據被指大幅度縮水。日前黑龍江省官方公布的確診人數不到30人,但有該省民眾披露,當地有兩個屯的村民已幾乎全部感染,僅兩戶人家核酸檢測呈陰性,該村的牲畜已全部被殺死並深埋。
相關鏈接:中共隱瞞疫情:黑省兩村幾乎全感染 牲畜全部深埋

吉林省一位45歲男子感染新冠,1人傳染143人,「無症狀感染」恐藏危機?大陸疫情重災區出現患者「隨地倒」的現象,猝死原因為何?
相關鏈接:【重播】1人傳染143人? 無症狀有2極端

目前中共病毒,不斷出現變異病毒株,其傳播力更甚。美國病毒學專家林曉旭博士認為,更具災難性的是,目前在南非、英國、巴西、中國等地,都出現了可免疫逃逸的病毒株,也就是不僅傳播迅速,還能逃過染疫後或疫苗注射後出現的抗體,下面來看林曉旭博士的分析。
相關鏈接:【專家解析】林曉旭談中共病毒突變:災難性免疫逃避E484K

週二,除中國大陸外,全球約9557萬人確診感染,超過203萬人死亡。在英國、巴西和南非出現的變種病毒株,目前已經傳到韓國和日本。另外,在巴伐利亞州,發現了新的變異病毒。
相關鏈接:英國9.6萬人喪生 德國出現全新病毒變種

美國的中共病毒死亡人數在19日突破40萬,而正當世界各地的病例激增之際,德國和美國加州又發現了不同於英國和南非的新變種病毒。
相關鏈接:美國染疫死亡破40萬 德國 加州又現新毒株

黑龍江省的中共肺炎疫情升溫,望奎縣19號祭出了「最嚴格的城鄉人員管控措施」,一週不許居民離開家門。此外齊齊哈爾市和哈爾濱市的確診人數也不斷增加。
相關鏈接:【禁聞】黑龍江疫情擴大 望奎縣發閉門令

吉林省的中共病毒疫情繼續擴大,1月18號起,通化市和公主嶺市宣布封城,公共交通運輸中斷。河北疫情的大爆發,已經震動全國,除了北京嚴密防範外,目前至少還有20個省市正在緊急排查與河北疫情相關的人員。
相關鏈接:【禁聞】病毒迅速傳播 民眾恐慌 吉林兩市封城

來自香港的消息。單日確診破百,油麻地佐敦新增20宗源頭不明個案,有尼泊爾籍居民表示,疫情爆發後減少外出與聚會,也有外區人來免費檢測。
相關鏈接:香港佐敦爆疫 港島人也來免費檢測

週日(17日),加州衛生官員建議,暫停使用一批莫德納(Moderna)疫苗,因為接種該批疫苗的部分民眾,出現了嚴重過敏反應。來看報導。
相關鏈接:加州當局叫停莫德納疫苗: 患者嚴重過敏

加州當局於週日(17日)宣布,在該州的中共病毒病例中,有一種稱為L452R的變種病毒,在加州的出現頻率較高,且可能會影響疫苗的有效性。來看報導。
相關鏈接:452病毒變體加州常見 或影響疫苗有效性

截至1月19日,美國因中共病毒死亡人數超過41萬,加州確診超過了300萬。而英國,單日死亡人數再創新高,衛生大臣已經自我隔離。
相關鏈接:加州超3百萬染疫 日本現本地新變種病毒

【疫情更新01.19】

中國疫情持续延烧之際,習近平18日視察了2022年北京冬奧籌備進度,引發外界猜測。有分析認為,北京冬奧會對習近平意義重大,中共正面臨疫情及經濟大挑戰,北京冬奧會若能如期舉辦,將有助於中共維穩,轉移社會矛盾,因此習對此相當重視。
相關鏈接:大疫之下 習近平視察北京冬奧引猜測

日本媒體報導,到昨天(18日)為止,日本境內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重症患者達1001人,首次破千人,且是連續17天創新高。另外,靜岡縣3名男女無海外旅遊史,也未曾與確診病患接觸,卻確診感染英國的中共病毒變種。
相關鏈接:日本重症患者破千 靜岡無旅遊史3人染新變種病毒

美國人口最多的加州,成為全美首個確診中共病毒疫情突破300萬大關的州。目前全美統計數據顯示,確診病例累計超過2407萬例,病故總數39多萬案例,而加州確診就通報了300萬5830起,另有3萬3623人喪生。
相關鏈接:加州確診破300萬 洛杉磯恐每3人就有1人染疫

河北疫情嚴峻,繼河北新樂市長壽街道被調整為高風險區後,1月18日,石家莊新樂市全域、邢台南宮市全域又被調整為高風險地區。同一天,網友發布的視頻顯示,在高風險區河北石家莊市藁城區,當地街道工作人員用繩子將一名違反規定出門的男子,捆綁在樹上以示懲罰。
相關鏈接:河北再現高風險區 石家莊將出門者捆樹上

為應對中共病毒蔓延,自去年3月中起,美國禁止大多數歐洲訪客入境的規定。18日,美國總統川普取消對最近去過巴西與多數歐洲國家的非美國公民實施的入境禁令,且於26日起生效。所有國際訪客須出示COVID-19檢測規定也將在同一天上路。
相關鏈接:美解除多國入境限制 附陰性檢測26日起生效

北京疫情持續升溫,大興區日前出現新增確診病例,該區域人員大排長龍進行核酸檢測,隊伍長達幾百米。據悉,一名男確診者在潛伏期曾4度搭乘地鐵,引發不少民眾擔憂。
相關鏈接:北京疫情升溫 病毒檢測排長龍

今日焦點:美國情報總監表示,中共尋求干預大選 中情局刻意淡化;最後時刻 川普盟友任重要崗位;美國務院首次公布武漢一個信息,防止串謀?
相關鏈接:【新聞大家談】深層的暗樁 川普的明棋

黑龍江省第二大城市齊齊哈爾正在經歷的嚴重疫情被官方隱瞞。大紀元記者1月18日獨家採訪齊齊哈爾北疆雅苑小區居民獲悉,齊齊哈爾上週開始已經實質封城,很多住宅樓大門被焊死,當局隱瞞疫情的同時卻秒刪言論,此時社區人員已不見蹤影。
相關鏈接:齊齊哈爾上週已封城 凌晨1時偷偷焊死樓門

週一,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約9503萬人確診感染中共病毒,死亡超過202萬人。英國從週一起,嚴格管控邊境。在奧地利、荷蘭爆發民眾抵制封鎖的抗議,與此同時,希臘解除封鎖,俄羅斯重開校園。
相關鏈接:全球染疫死亡超200萬 英國嚴格邊境管制

河北省的中共病毒疫情持續擴大,1月17號石家莊市新增一地為高風險地區,升級十地為中風險地區。此外剛在16號解封的邢台市,又傳出檢測機構謊報核酸檢測結果的事件。
相關鏈接:【禁聞】河北疫情持續擴大 邢台瞞報被曝光

從去年年底開始,針對正在大流行的中共肺炎(COVID-19),歐美多個國家已陸續展開大規模疫苗接種。然而,近日傳出消息, 13個以色列人在接種輝瑞/ BioNTech疫苗後出現了面癱。此外,挪威政府也披露,有近30人注射這種疫苗後死亡。
相關鏈接:接種輝瑞疫苗後 13名以色列人出現面癱

美國疫苗頻頻出現問題,已有55人在接種疫苗後死亡。日本欲出動軍方醫療隊,援助瀕臨崩潰的醫療系統。
相關鏈接:美千萬人接種疫苗 葡萄牙歐洲感染率最高

在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的衝擊下,歐洲各國近期又紛紛走回嚴厲封鎖的道路,導致服務業損失慘重。但近日歐洲多國的餐飲業者發起了抵制封鎖運動,其中意大利餐飲業甚至發起了「全民抗命」運動,數万家餐館集體違章開業,並趕走了前來干涉的警察。
相關鏈接:意大利數萬餐館開業 抵制疫情封鎖趕走警察(視頻)

從1月18日起,中國國內共設有四個疫情高風險地區,其中三個在河北省。另外在黑龍江,新增無症狀感染者81例,疫情嚴峻。
相關鏈接:河北新增兩高風險區 黑龍江無症狀猛增

一款中國製造的免洗消毒洗手液,因為不能殺菌並且含有高毒性甲醇,日前被英國緊急召回。
相關鏈接:【禁聞】不殺菌還含毒 中國制洗手液英國被召回

目前,一部新的紀錄片即將在英國上映,探訪武漢醫護人員與專家,他們指出,早在2019年底,疫情就在中國爆發,但受到上級施壓,無法公布。而津巴布韋國防部長,日前在受訪時,譴責中共拙劣的「實驗」導致病毒肆虐全球。
相關鏈接:紀錄片揭掩蓋疫情 津巴布韋防長:中共是禍首

新一波中共病毒疫情在中國迅速擴大。吉林省由於疫情嚴峻,1月17號連續升級17個疫情中風險區。此外,長春市1名確診者已造成143人感染,被外界稱為「超級毒王」。
相關鏈接:吉林日增17風險區 「超級毒王」1傳143

【疫情更新01.18】

【熱門話題】中國再墜火流星 網民:不祥之兆!(點擊可閱讀新唐人網站更多精彩文章)

河北省隆堯縣日前爆出核酸檢測造假事件,涉事檢測機構遍布全國。目前隆堯縣已緊急封城,禁止人員進出,涉事檢測機構責任人也被刑拘。
相關鏈接:河北隆堯緊急封城 核酸檢測造假曝光事涉全國

中共病毒在英國與南非出現新變種病毒株後,日本日前從巴西返國的4名旅客被驗出全新的中共變種病毒,源自於巴西亞馬遜雨林,且在當地已傳播開來,現在韓國也發現1例確診患者。
相關鏈接:中共新變種病毒株 首例從巴西返韓確診

中國疫情快速升溫,物價也隨之飆漲,官方聲稱這是「溫和上漲」,引發網民一片罵聲。有網民說,「走一圈菜市場,發現比疫情嚇人的是物價!」
相關鏈接:大陸網民哭訴:菜價瘋漲比疫情更嚇人

目前,河北疫情呈失控狀態。根據官方通報,半個月內中共病毒患者突增近700例,而且疫情仍在持續擴散。南宮市日前宣布實施最嚴厲封城措施,所有居民嚴禁出戶,單位工作人員一律在單位吃住,嚴禁返家,違規者將面臨刑責。
相關鏈接:河北疫情疑失控 南宮封城嚴禁人員出戶

中共病毒疫情在中國大陸也不斷蔓延,疫情嚴重的河北省本土確診病例繼續攀升,並至少擴散到了其他9個省市,而同是重災區的黑龍江疫情也不樂觀,也在向周邊省份擴散。請看報導。
相關鏈接:【禁聞】河北黑龍江病例繼續攀升 疫情迅速傳播

中共病毒(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擴大,除河北、黑龍江之外,吉林省也成為此波疫情的重災區。當地1名確診者造成143人感染,被外界稱為「超級毒王」。17日當天,吉林連續升級17個疫情中風險區。
相關鏈接:吉林「超級毒王」1傳143 日增17中風險區

新一波的中共病毒在全球大爆發。目前,中國各地的疫情也在日益加劇。多地宣布全面進入疫情防控戰時狀態,最嚴重的是河北、大連、瀋陽、北京、黑龍江等地。各地至少有29個省區市要求民眾「就地過年」。今天我們就談一談這個疫苗技術以外的話題。
相關鏈接:清竹:中國疫苗是在救人 還是在害人?

河北省近日感染中共肺炎(COVID)的人數不斷攀升,已成為當前中國大陸中共病毒疫情重災區。外界發現,該省副省長日前公布的疫情數據與河北省衛健委通報的數據不一致,顯示中共官方依然在掩蓋疫情的真實情況。
相關鏈接:疑官方隱瞞河北疫情 副省長衛健委數據打架

在疫情爆發超過一年後,世界衛生組織上週終於被允許進入發源地武漢進行調查。然而,外界對世衛此行可能取得的成果,抱有懷疑。
相關鏈接:世衛武漢調查 專家析能否找到中共病毒源頭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01.17】網傳河北200人染疫死 多地重現「隨地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