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熱議:庚子年當選的美國總統 都死於任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8日訊】在1月20日美國政權交接之際,有細心的網民發現,庚子年當選的美國歷屆總統,全都死於任期內。而北美土著人也曾詛咒,每20年美國總統就有一個被刺殺或者死於任上。目前,相關話題引起網民們熱議。

眾所周知,歷史上的庚子年都不太平,如:1840年第一次鴉片戰爭;1900年義和團之亂及八國聯軍侵華,同年,印度發生大饑荒,數百萬人餓死;1960年,中共人為製造三年大饑荒,數千萬人餓死。智利同年發生了破紀錄的9.5級大地震⋯⋯。

美國建國至今,共經歷4個庚子年,而且都是美國總統大選之年,如同詛咒一般,此前3位在庚子年當選的美國總統,都離奇的死於任上。

美國建國後的第一個庚子年是1840年。威廉·亨利·哈里森(William Henry Harrison)當選第9任美國總統,因就職典禮時感染風寒得肺炎,在就職僅一個月就因病去世。

第二個庚子年是1900年。威廉·麥金萊(William McKinley)在這一年當選,這是他的第二個任期,但他在1901年遇刺身亡。

第三個庚子年是1960年。約翰·肯尼迪(John F.Kennedy)當選第35任美國總統,1963年遇刺身亡。

如同詛咒一般,這3個於庚子年當選的美國總統,都無一倖免。

2020年又是庚子年,且恰逢美國總統大選之年,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被國會認證為第46任總統。

在總統就職典禮前夕,多名推特用戶發文說:「所有庚子年當選的美國總統都死在任上,這不是瞎編,這是已經發生的事實。」他們列出的總統名單,均如上所述。

對此,網民紛紛熱議,本屆美國大選,「庚子魔咒」會否再度應驗;也有人說,「哈里森魔咒」已經破除。

「哈里森魔咒」是指從1840年到1960年期間,在尾數是0的年份。當選的美國總統都死在任期內,每隔20年一位,共有7位。但里根(Ronald Reagan)破除了這個魔咒。

在1980年當選總統的里根,於1981年遭槍擊,子彈距離心臟僅有毫釐之差,但他活了下來。而在20年後(2000年)當選總統的小布什(George Bush),也沒應驗這個魔咒。

作者「光之塔」在《從風水和歷史上分析美國大選結果》一文中提到,當年美國白人占領商代移民的土地時,曾經把一位大酋長做成人皮口袋。當時酋長對白人統治者詛咒美國總統,20年就有一個被刺殺或死於任上。

作者說,目前除了布什總統任期中發生了911國難外,其他總統基本都死於任上(里根遇刺但幸免於難)。要知道,商朝可是大祭祀們非常靈驗的朝代,看看這個讓人目瞪口呆的結果:

1840年當選為美國總統的哈里森,在一次受涼後一病不起,撒手歸西。

1860年當選為美國總統的林肯,被刺殺。

1880年當選為美國總統的加菲爾德,上任半年就被刺傷,兩個月後離開人世。

1900年當選為美國總統的麥金萊,出席在布法羅舉辦的泛美博覽會時被刺殺。

1920年當選為美國總統的哈丁,內部機密透露被砒霜毒死。

1940年當選為美國總統的羅斯福,稍稍好些,但最後也死於任上。

1960年當選為美國總統的肯尼迪被刺殺身亡。

1980年當選為美國總統的里根,上任不到3個月被刺傷。

2000年小布什沒有遇刺,但美國發生了國難911。

如今已是2020年,本屆大選會出現什麼結局,有待關注。

(記者文馨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