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遭爆將參選立委 經紀人回「絕對不可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8日訊】「阿妹張惠妹前陣子在台東跨年免費開唱,吸引數萬人入場同歡,盛況空前。時隔半個月後,卻有民眾在社團爆料阿妹有意參選立委消息,對此經紀人則回應「絕對不可能」。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就是礙台東」爆料,指阿妹在台東舉辦跨年演唱會後,是當晚所有場次中人數最多的一場,並稱「可靠消息透露,卑南族籍的張惠妹有意轉換舞台,擴大服務範圍,競選平地原住民立委」,引發網路熱議。

針對阿妹要為參選立委鋪路的傳聞,經過《三立新聞》向阿妹經紀人求證後,經紀人即聞言大笑,直呼「怎麼可能!荒唐!」稱阿妹對參政絕對沒興趣,這點不用問本人,他都可以確定,強調阿妹對音樂仍會全力以赴,直說「從政絕對不可能」。

先前張惠妹在家鄉台東跨年是免費開唱,而據公布資訊,這場演唱會斥資3800萬(台幣)打造,可看出阿妹為了回饋鄉里,砸錢不手軟。而台東縣政府以實聯制登記人次計算,總計當天共有7萬人入場。而現場出現的7萬閃燈宛如星河般璀璨,場面壯觀。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