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川普組織頭目網上自吹:指揮部下衝擊國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9日訊】美國保守派媒體「網關專家」(The Gateway Pundit)日前獲得了反政府運動組織「布加洛男孩」(Boogaloo boys/bois)的領導者邁克•鄧恩(Mike Dunn)的推文存檔,這些推文顯示,該組織是反川普(特朗普)的,而且1月6日,鄧恩曾呼籲手下衝進國會。

報導說,1月6日,當抗議者衝進國會大廈後,鄧恩曾在推特上吹噓,「布加洛」組織的「火力隊」(fireteams)受雇傭衝進了國會大廈,以「嘲諷保護暴君的防禦措施……不管是川普還是其他人。」

鄧恩曾對媒體坦言,1月6日當天,他麾下的三、四批忠實份子「幫助衝進了國會大廈」,並「抓住時機打擊政府」。他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其成員與警察發生爭執、並強行衝破國會外面的障礙物的畫面。

鄧恩還在推特上吹噓自己「滲透」進集會人群中,並嘲笑川普的支持者遵守華府當晚6點宵禁的命令。他說,「他們遵守宵禁的規定回到了酒店,而我們顯然沒有……(我們)在街上待到12點。」

鄧恩還曾在社交媒體Parler上發表聲明稱,該組織對這次入侵國會事件「有功」。

報導說,「布加洛男孩」實際上是一個極左翼的反政府組織,其成員大多是自由主義者,他們在很大程度上反對川普。該組織曾參與弗吉尼亞州各種各樣的抗議活動,包括「黑命貴」(BLM)運動,並為BLM抗議者提供安保。

鄧恩在1月3日的推文中直言不諱的說:「每個人都稱我們是川普支持者……是我領導了這次遊行。我非常不喜歡川普和大多數共和黨人……就像我不喜歡拜登和大多數民主黨人一樣。」

(鄧恩推特截圖)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