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官場紅樓淫亂視頻 傳習親信李強看後目瞪口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9日訊】近日,陸媒深度揭祕上海楊浦區政法系統,接受黑社會成員趙富強的行賄和性賄賂等。早前消息披露,趙在楊浦區有被稱為「小紅樓」的私人會所,中央巡視組起獲了內部監控淫亂錄像,習近平親信、上海市委書記李強看後目瞪口呆。

1月18日,《財新週刊》報導,2020年9月22日,47歲的趙富強站在上海市第二中級法院的被告席上等候宣判,全程低著頭,與平時很有威懾力的形象,完全不同。

趙富強是上海譽升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的實際控制人。他早年做裁縫,上世紀90年代落腳在上海中心城區楊浦。此後十餘年內,他從裁縫轉為經營兩間提供賣淫服務的美髮店,後又註冊成立多家公司。

根據判決書,趙富強在楊浦區許昌路租用的辦公樓等地,通過暴力等方式組織安排女性,長期提供吃請、嫖宿、行賄。出入此處的不僅有官員,也有國企人員,該場所被坊間稱為「小紅樓」。

判決書稱,資本和人脈的積累,使得趙富強日漸膨脹,號稱「楊浦沒有搞不定的」。此次被抓前,他再度轉型經營的「匯吃匯喝美食城」已在上海三個區開設。

美髮店女子:趙富強是個魔鬼

一名曾在趙富強開立的美髮店工作的女性描述,趙富強從保姆介紹所將她招聘過來,噓寒問暖後發生性關係,再以「會負責一輩子」等話術,說服她賣淫,但並未支付工資,僅在年底給一些生活費。

如女性有所不從,趙富強或毆打,或威脅將賣淫之事告知其老家親屬。這名女性說:「趙富強是個魔鬼。」

根據判決書,在趙富強經營美髮店的6年間,多名店內賣淫人員曾被行政處罰。趙的前妻之一宗某也在此處賣淫。她供述,趙富強告知如果被警方查處,就否認有賣淫活動,且不能交代出他的名字,

在美髮店工作過的多名女性也先後成了趙富強的妻子,以及其公司的核心成員,分管財務、內資等部門。趙富強除了安排飯局外,還組織官員與女性出遊並發生性關係。

據知情人描述,「小紅樓」的一樓為保安和財務室,4樓以上為核心員工和女性的宿舍,不少女性的父母也在此居住工作。樓內電梯和不同房間都安裝有刷卡門禁,外人如要進入,還需保安聯繫趙富強。

多名在此處工作過的信源表示,樓內暗藏了諸多監控攝像頭,當事人被拍攝發生性關係的照片、視頻。這些照片和視頻既是趙富強的癖好,也是他控制女性的手段。

被控10宗罪趙富強遭判死緩

上海二中院的一審判決認定,趙富強為長期控制女性,滿足個人淫慾,以招聘總裁助理為誘餌,採取在聘用合同中默認陷阱、不斷灌輸淫穢思想等手段玩弄女性;通過當眾侮辱、肆意毆打、限制自由等手法殘害女性。

判決書記載,僅2012年至2019年6月間,趙富強組織從事的房屋租賃業務遍布全市9個區,地址涉及1300餘處,獲利共計9.7億餘元。2014年6月至案發,該組織利用上述手法實施詐騙罪84起、強迫交易罪15起、敲詐勒索罪4起、尋釁滋事罪5起。

趙富強因組織領導黑社會性質組織、強姦、詐騙、尋釁滋事、強迫交易、敲詐勒索、盜竊、組織賣淫、聚眾淫亂、行賄等10宗罪一審被判死緩並限制減刑。

其他37人分別被判處2年6個月到20年有期徒刑,其中趙富強的多名前妻或與趙育有子女的女性,也獲刑8年6個月至20年不等,另有多名上述女性的親友被判刑。

上海二中院一審宣判後趙富強提起上訴,二審開庭審理此案,12月30日宣判維持原判。

李強審看「小紅樓」監控錄像目瞪口呆

事實上,有關趙富強案件和內幕早在2019年已在海外爆出。

綜合外媒報導,楊浦區存在類似當年福建廈門賴昌星式紅樓的私人高級會所事件。2019年上半年,中央「除惡打黑」巡視督查組,在上海起獲了有關該高級會所的內部監控錄像視頻。

報導說,視頻顯示的內容極其腐敗,淫亂下流,不堪入目。習近平的親信、中共政治局委員李強,在調閱審看監控錄像之後驚得目瞪口呆。當時報導稱,開設該高級私人會所的是江蘇籍老闆趙富強。

報導還提到,楊浦區官場地震已牽出多名官員。楊浦區檢察院批捕科科長傳已畏罪自殺。在楊浦區檢察院內也極有可能要被拿下幾名高級檢察官。

據美國海外電視網消息,該案還涉及到同為江蘇籍的中共上海市委組織部的某些主要領導,以及曾在楊浦區任職的現上海高官。

消息說,該案還涉及到前任楊浦區委書記陳安傑和現任楊浦區委書記李躍旗,以及楊浦區委副書記兼楊浦區區長謝堅鋼,還包括前後兩任的上海市公安局楊浦分局原局長與其他各級領導人物。

據悉,2019年5月15日,時任楊浦區委政法委書記盧焱在辦公室約見了趙富強,稱抓捕在即,勸說其儘快離滬。

得到消息的趙富強當晚帶著多部手機和三名女性開車逃往江蘇泰興老家。16日13時許,警方在泰興將趙富強等人抓捕歸案。

根據《財新週刊》最新一期報導,趙富強案件至少牽扯出13名當地官員和國企幹部,更引發楊浦區政法系統「地震」。

陸續宣判的關聯案件披露,楊浦區委原常委、政法委原書記盧焱因受賄、貪污、包庇、縱容黑社會性質組織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7年;楊浦區法院原院長任涌飛因受賄、縱容黑社會性質組織罪被判有期徒刑7年6個月;楊浦分局原副局長岑宏權也落馬。

另外楊浦區多名國有企業工作人員、派出所警察、工商所人員亦獲刑,1年6個月至10年6個月不等。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