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線最新】女子竊佩洛西電腦欲賣給俄羅斯?FBI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9日訊】川普宣布生命神聖日 指最高院昔裁決有憲法缺陷

川普總統1月18日簽發《2021年全國人類生命神聖日公告》,公告中對美國最高法院50年前的一項裁決,提出批評意見。川普認為高院那項允許墮胎的裁決「在憲法上有缺陷」,並導致數千萬嬰兒還沒有出生,就被終止了生命。川普表示:恢復對生命神聖性的尊重文化,對解決美國最緊迫的問題至關重要。

報告:川普政府2020年削減一半對陸援助

英國媒體《旁觀者》1月15日報導指出,根據美國政府報告,川普將對中國大陸的援助,從2019年的6200萬美元,削減到了2020年的3000萬美元。過去一年內,對中國大陸的援助削減了52%。

女子竊裴洛西電腦欲賣給俄羅斯FBI調查

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電腦遭竊後,現在有人指稱,1月6日抗議者襲擊國會大廈時,看到一名女子偷了一台電腦或硬碟,並計劃將其賣給俄羅斯。聯邦調查局(FBI)正在調查該指稱是否屬實。

就職日前兩天 賀錦麗正式辭去參議員職務

準備就任副總統的賀錦麗,在就職典禮前兩天,18日正式辭去聯邦參議員職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