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1776委員會發布報告 籲以建國價值觀實現團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0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去年成立的1776委員會,週一發布第一份報告,闡述了美國建國的歷史和精神,指出美國人正面臨共產主義等挑戰,以及美國社會存在的嚴重分歧。報告呼籲美國人,重新學習美國前輩所堅持的原則與美德。

這份報告全長共41頁,記載了美國開國元勳在1776年寫下《獨立宣言》的歷史,以及1787年制定《美國憲法》的原則和內涵。

這份報告指出,現代的政治運動正在背離美國建國的原則。過去許多歷史運動之所以成功,是因為他們堅持美國建國的原則。然而,現在美國的學院和大學已經成為「反美、誹謗美國和屏蔽真實信息的溫床」,他們的意圖是「操縱觀點,而不是教育思想」。

報告最後提到,美國與其他國家一樣,也有不完美的地方,但是建國一代的美國人秉著善良、仁慈和對真理的追求,創造了輝煌的美國,現代的美國人必須瞭解這些歷史和精神。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將永遠不會接受暴政,我們將為各種人種、膚色、宗教信仰的公民,重新奪回我們的歷史和國家。有在場各位的幫助,1776的歷史建樹永遠不會被抹滅。」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芮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