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鐘療癒你!定格動畫《天竺鼠車車》意外爆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0日訊】日本定格動畫天竺鼠車車》原本是爲兒童製作,沒想到才推出10天卻意外在大人界爆紅。

天竺鼠車車》是由日本新生代導演見裏朝希所創作,靈感源自導演姐姐家的天竺鼠。對於開車族來說,遇上塞車、令人生氣的駕駛、意外事故應該會感到煩心,而這也是見裏朝希想創作《天竺鼠車車》的動機,心想如果馬路上的車子都變成可愛的天竺鼠該多好!

PUI PUI《天竺鼠車車》雖然沒有對話,但有豐富的可愛表情,見裏朝希和姐姐也在該動畫裏尬了一角。《天竺鼠車車》1集約3分鐘,1季12集,由不同只真的天竺鼠爲該定格動畫裏的不同只羊毛氈天竺鼠配音。

《天竺鼠車車》原本是爲兒童創作,沒想到卻深受大人們喜愛,短短3分鐘內容發揮了療愈功效。《天竺鼠車車》已經在臺灣播放;但在中國的動畫迷們若想看到《天竺鼠車車》, 目前因礙於中共的審查制度還得翻牆,抑或是盜版已經上到自家平臺。

導演見裏朝希現年29歲,畢業於東京藝術大學,是日本有名的定格動畫創作者。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