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安納風恐致野火風險 南加多地降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1日訊】強烈的聖安納風,於本週一晚開始影響南加州,預計週三平息。對此,美國國家氣象局提醒,大風將可能引發火災,還將導致部分地區的降溫。來看報導。

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數據,南加地區於週一晚間迎來了極具破壞性的聖安納風,預計大風將持續至週三。受影響地區包括洛杉磯縣、文圖拉縣、橙縣、聖塔芭芭拉縣等地。

數據顯示,風速將在部分山區達到每小時70至80英里,山谷地區為每小時60至75英里,而沿海地區則為每小時50至65英里。

另外,強風可能帶來樹木和電源線的倒塌,引發火災,而陣風還可能加速火勢蔓延。

為此,洛杉磯縣市的消防部門目前保持隨時待命狀態,並在山谷處派遣了三支消防部隊,應對隨時可能爆發的山火。

猛烈的強風可能會促使南加州愛迪生公司為風險地區進行停電,以防電線故障引發火災。其官方網站可以了解到具體停電詳情。

由於強風來襲,本週多地將迎來降溫。洛縣已經發布寒冷天氣警報,提醒民眾避免受寒感冒。

洛杉磯無家可歸者服務管理局(The Los Angeles Homeless Services Autority)也提供了冬季庇護所計劃,幫助需要民眾安全度過低溫。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