侄媳婦車禍化險為夷

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1日訊】那天我去趕集,路上正好遇上侄媳婦也去趕集,我在車站等公交車,她說:別等車了,跟我走吧。她騎著電動車,我就和她一起去了集市,我坐在電動車的後座上,一邊走我就一邊囑咐她:無論騎車、上哪兒去都想著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平安。到了集市,我們就各走各的了。

從集市回到家已經是上午十點多了,我沒見侄媳婦的電車,就想她已經回家了。

第二天早上,前院的鄰居告訴我,侄媳婦在趕集的路上被一輛小轎車給撞了,聽說撞得很重,都住院去了,滿身都是血,胳膊撞折了,腦袋撞出了一個大包,腰也折了骨頭……還說有許多趕集的人,看見她躺在路上,昏迷不醒都好長時間,最後救護車給送到醫院去了。

住院期間,她還記得我教她的九字真言,心裏真的在一直念著,她雖然摔得很重,腰、臉、坐骨、胳膊都是傷,不能動,但是她堅持自己上廁所,因為是疫情期間,他們都得需要做核酸檢測,於是就她的閨女一個人陪著她,她自己不能動就不停的念。醫生不讓動,她說:我不能聽醫生的,他們不在的時候,我就動一動。

第三天,她就扶著床自己蹓躂了,同病室的人都說她恢復的很快,頭還有點暈,於是又住了幾天,到十二天她就出院了。

出院那天,大家想盡辦法想抬著她回家,她真的很堅強,她說:不用,我能走。要上台階了,大家也替她擔心,她就念:「法輪大法好」。她一下子就走了上來,剛到屋裏坐下,西院的鄰居急忙忙來看她,說:你真幸運,你真幸運。某某某在去幹活的路上,被鏟車給軋死了,死的挺慘的,連肚腸子都給軋出來了。這時全家人都說:您太幸運了,太幸運了。

其實,侄媳婦能夠有化險為夷的福報,都是因她支持我信大法帶來的。當初那年,我去集市講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構陷,被邪黨迫害一年多,老伴兒得病閨女們輪班照顧,他們有時不能及時的讓他吃上飯,侄媳婦就主動的來看看他,給他端飯、做飯,照看家裏的一些大事小情,時常還處理一些家務事,她沒少搭辛苦。這樣風風雨雨的堅持了有一年多,我回來了,老伴才不輪班照顧了,侄媳婦也很少和我提過她自己的付出。

二零一五年,我起訴江澤民,那時四個警察來我家,詢問我訴江的情況,正好她趕上了,她忙裏忙外的,給他們沏茶倒水,他們問:你也信法輪功嗎?她說:要是對人有好處那有啥不信的!這個老太太在我們這好著哪,甚麼都能給大家捨棄,永不佔別人的便宜,甚麼都是自己吃虧。聽她這麼一說,這幾個人就不說甚麼了,草草收場,離開了。我想:她真是膽大,敢說這個話。一般人可不得跑的遠遠的,還怕礙著自己哪!她就是當時能為大法弟子說一句公道話呀。

經歷這場災難,侄媳婦清醒的認識了大法的神奇,更加相信了法輪大法真的是救命的了,他們家人也都真的信了,也都誠心的念:「法輪大法好」,感恩師父救命之恩。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