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長春一家七人被中共非法關押一年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2日訊】吉林省長春市30歲的法輪功學員于健莉女士一家七人,遭中共非法關押一年半至今。

2019年8月15日凌晨4點,吉林省四平市公安國保、梨樹市國保警察,直撲蛟河市松江鎮沿江村,綁架了王克民、王鳳芝夫婦,及回家看望父母的王東吉和于健莉夫婦。警察早8點多離開,家裡被翻得一片狼藉。王東吉所在長春市朝陽區地礦宿舍的家也被非法抄家。

于健莉的母親付貴華、妹夫孟祥岐及孟祥岐的父親孟凡軍,也在各自家中被綁架。

當天,四平市公安局、梨樹縣公安分局出動約幾百警察,綁架了至少三十多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其中,四個大家庭的老少法輪功學員都被綁架。

據悉,此次綁架是當局根據長期網絡與電信的監控及跟蹤實施的。其中,16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構陷、起訴、庭審,14人被非法關押至今。

于健莉,被梨樹縣國保大隊、梨樹縣檢察院非法起訴的所謂罪名之一,是搜索到她在海外網站發表過揭露母親被迫害的文章。

2020年9月28日,于健莉被非法構陷一案開庭。

開庭當天,公安、司法警察全部出動,法院戒嚴。法庭外,警察控制家屬人身自由達半個小時;法庭內,旁聽席國保警察包夾監控家屬。梨樹縣政法委書記李長富全程站在庭審的前門。

于健莉的辯護律師,因堅持為當事人做無罪辯護,雖然辯護手續齊全,但被四平市司法廳當場非法取消辯護資格。

庭上,于健莉堂堂正正為自己做了無罪辯護。

于健莉女士,1991年出生,因為母親付貴華修煉法輪大法「真、善、忍」,她知道法輪大法好,跟隨母親修煉法輪功。

2013年6月3日,于健莉母親突遭綁架。于健莉開始營救母親。得知母親被酷刑折磨後,她開始控告凶手,並盡力揭露農安縣國保不法警察酷刑折磨母親的事實。

母親三年冤獄回家後,于健莉的生活漸漸歸於平靜。2019年6月,于健莉與王東吉先生結為夫妻。

2019年8月15日,于健莉與丈夫利用假期回老家蛟河看望公婆。沒想到,團圓相聚的願望不但沒有實現,而且全家七口人被非法綁架。

目前,于健莉一家七人,被非法關押在吉林省四平市看守所。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