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上班 紐約客希望美國能再度團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2日訊】週四,是拜登作為總統第一次全天上工,紐約街頭民眾表達了他們的展望,並希望美國人能再度團結起來。

20日,拜登在就任總統的首日,就簽署了17個行政命令,撤回了川普政府的許多政策,並恢復了奧巴馬時代的一些政策。

其中包括強制戴口罩、終止修建邊境牆、終止穆斯林國家旅行禁令、重回《巴黎氣候協定》等等。

紐約街頭民眾表達了他們的展望。

紐約民眾Pierre Fausgin:「我希望新的政府讓經濟回歸,讓人們回去工作。」

紐約民眾Vincent Santonas:「我希望我們美國能一起前行,他說大家要團結一起是好的。大家也希望擊退病毒,重回正常生活。當然,希望他繼續美國第一的政策。」

許多民眾表示,希望美國能不再分裂,再度團結一心。

紐約民眾Selma Millan:「希望他能帶來和平,在疫情上做的更好,讓美國再度無聊吧我想。」

紐約民眾Monet Moon:「我希望他能讓美國人民團結一心,不要再處於分裂。」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