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頂級助理透露大計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2日訊】川普特朗普)總統卸任後返回佛羅里達的海湖莊園。川普的頂級顧問傑森•米勒(Jason Miller)日前透露,他預計川普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成為全美選票和投票誠信方面的領導者」。

美東時間1月20日上午,米勒與川普及其家人一同乘坐空軍一號,從華盛頓飛往佛羅里達州。

21日,米勒接受「Just the News AM」節目採訪時表示,川普「在未來幾年有很多目標……包括在2022年為共和黨人贏回眾議院和參議院,以確保我們能夠阻止民主黨的瘋狂(行為)」。

他還說,川普在選民誠信方面需要做很多重要的工作,預計川普將成為這方面的領導者。

自去年11月總統大選之後,川普和他的競選團隊對爭議州的選票展開了一系列調查。但直到拜登被國會認證,這些調查結果也未能在最高法院獲得檢閱的機會。

米勒表示,關於涉嫌選舉舞弊的很多爭論都跟憲法第二條被濫用有關,因為憲法第二條授予州立法機構處理選舉方面的很多權力。

他相信川普在未來幾個月內將推出計劃,包括與各州及立法機構密切合作,以確保未來美國選舉以及公民選票的有效性和誠信。

米勒還透露,川普不會現在就立即開始行動,他需要一段過渡期。「這事很重要,我們必須這麼做。」

川普20日離開華府前參加了支持者們的見面活動,他說,「我們經歷了驚人的四年。我們已經取得了很多成就。」「我只想說再見,但希望這不是長期的告別。我們會再次見面」。

川普在臨行前告訴支持者們,「我們愛你們,我們會以某種形式回來。」「我會永遠爲你們而戰。我將會永遠關注、傾聽下去。」

外界傳聞,川普有意組建新黨。《華爾街日報》19日引述知情人士的話說,川普近期有跟屬下商討組建新政黨。川普說,他想稱新黨為「愛國黨」。但白宮對此拒絕置評。

報導說,目前尚不清楚川普對成立一個新政黨有多認真,因為這需要大量的時間和資源投入。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