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川普頂級助理透露大計劃/中國再爆新型非洲豬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1.22】疫情恐慌 中南海所在地全員檢測

中國疫情掀恐慌 「八十一問」刷爆朋友圈
中國傳統新年來臨之際,中共官方對返鄉人員加碼核酸檢測。為此,各地要返鄉的人員在醫院大排長龍等候檢測,「返鄉核酸證明」八十一問更是刷爆微信朋友圈。

拜登身邊的亞裔貼身保鏢 身分背景曝光
拜登宣誓就任美國總統當天,一位亞裔面孔的貼身保鏢引發關注。21日,有韓媒透露,這名貼身保鏢是韓裔,就職美國特勤局,曾參與2次「川金會」的安保工作。

川普頂級助理透露大計劃
川普(特朗普)總統卸任後返回佛羅里達的海湖莊園。川普的頂級顧問傑森•米勒(Jason Miller)日前透露,他預計川普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成為全美選票和投票誠信方面的領導者」。

中國再爆新型非洲豬瘟 路透:假疫苗引發突變
中共病毒疫情在中國各地持續升溫之際,2種新的非洲豬瘟病毒株,在中國養豬場出現。業界人士透露,病毒突變很可能是由非法的山寨疫苗所引起。

重慶「政法虎」鄧恢林被正式逮捕
1月22日,重慶市前副市長、市公安局前局長鄧恢林被正式逮捕,移送起訴。此前,鄧恢林被官方通報大搞權色交易、妄議黨中央等多項罪名。

河南「掌摑書記」被免後 中紀委深夜發聲
河南濟源市委書記張戰偉,掌摑市政府祕書長翟偉棟事件,引發輿論廣泛關注。21日河南省委宣布免去張戰偉所有職務。與此同時,中共中紀委國家監委網站當日深夜發文,批評張戰偉耍官威、作風霸道。

法廣:北京在魯莽地試探拜登
拜登上任首日,中共在祝賀拜登就職的同時,制裁已離職的川普(特朗普)政府高官。有評論說,北京此舉是在魯莽地進行試探,卻激起拜登政府的強烈反應,怒斥北京的舉動是「徒勞無功且可笑的」。

麥康奈爾:拜登上任首日 就實施多個錯誤決定
拜登就職首日簽署了17項行政命令,其中多項逆轉了川普(特朗普)的政策,包括重返巴黎氣候協定、撤銷Keystone XL石油管道許可和移民等方面。參議院共和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批評說,拜登上任第一天就實施多個錯誤決定。

蓬佩奧發神祕數字「1384天」 疑瞄準2024大選
川普(特朗普)政府權力移交後,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於21日發布卸任後的首則推文,竟然是一組神祕數字「1384天」,短短幾個字,很快就有上萬名網友轉推討論。很多人留言說,這相當於三年多的數字,並猜測他醞釀參與2024年的總統大選?

觀察人士:馬雲恐已臣服 並助中共控制人民
接連遭中共打壓的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在消失3個月後於近日現身。觀察人士認為,在中共體制下,馬雲恐已臣服,並助中共搞數碼霸權控制海內外消費者。

藁城區全員隔離 志願者:見人抓人,見車抓車
河北石家莊藁城區疫情嚴重,是高風險區之一。有志願者透露,官方將整個藁城區近三萬人全部強制隔離,「見人抓人,見車抓車」。

黑省疫情四起哈市近封城 正大食品爆疫人恐慌
近日,中國黑龍江省多個市縣爆發了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居民普遍被限制在家,物價飛漲。省會哈爾濱市雖然沒有正式宣布封城,但採取的封鎖措施與封城也相差無幾。近日該市更曝出食品廠工人染疫,雖然相關產品目前已全面下架,但廣大消費者仍十分恐慌。

眾議員格林發視頻 宣布已遞交彈劾拜登文件
1月21日,喬治亞州新當選的共和黨聯邦眾議員瑪喬麗·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在推特發布視頻,稱自己已兌現承諾,剛剛向國會提交了彈劾新總統拜登的文件。

美前次卿:被中共制裁是巨大榮譽 不應屈服惡霸
美國政權交接當天,中共外交部宣布,制裁川普(特朗普)政府28位前官員。 其中被制裁的美國前國務次卿克拉奇表示,他將中共的制裁當成榮譽勳章,美國不應該屈服於中共惡霸。前白宮戰略顧問班農也表示,被中共制裁是巨大榮譽。

中共駐美大使館推特帳號被封
推特公司日前表示,中共駐美大使館帳號已被封,理由是中共官方發布一條有關新疆的推文,違反了推特反對「非人性化」的規定。在此之前,美國國務院已認定,中共迫害新疆維吾爾人犯下「種族滅絕與反人類罪」。

中共封城疑再釀悲劇 綏化市1人跳樓1人上吊(視頻)
中國大陸多省市近期進入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高發期,黑龍江省綏化市是疫情重災區之一,當地政府不斷對民眾強化封鎖管控措施。日前,綏化市下轄的兩個縣中分別發生了居民跳樓和上吊事件,眾網友質疑,當地的封戶管控措施過於苛嚴,缺乏人道關懷。

馬雲露面仍有麻煩 螞蟻集團或被分拆
馬雲日前雖然露面,但似乎仍未擺脫麻煩。中共央行日前發布新規,直接針對馬雲創立的螞蟻集團和阿里巴巴。有專家認為,螞蟻集團可能被分拆。

參議員敦促拜登承諾 不把美國變成社會主義國家
週三(1月20日),美國肯塔基州聯邦參議員蘭德•保羅(Rand Paul)敦促新任總統拜登承諾,他不會將美國轉變為任何形式的社會主義國家。

安提法砸法院罵拜登 左派被斥雙重標準(視頻)
週三(1月20日),在拜登政府上任的第一天,極左翼組織安提法(Antifa)在華盛頓州西雅圖(Seattle)再度掀起暴亂,破壞當地的聯邦法院。美國保守派媒體評論稱,與左媒描述的1月6日衝擊國會事件相比,安提法的此次暴亂似乎更加代表了「對我們民主的威脅」。

川普更新臉書動態 公布其總統圖書館網址
川普總統週三(20日)離開白宮後,在支持者的熱情歡迎下回到了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大約在週四凌晨2點,川普突然更新了他的臉書動態網,貼出一個新網址,且僅6小時就吸引了數萬支持者瀏覽並點贊。

逾萬人「踩」白宮新視頻 Youtube偷刪只剩3千
週三(1月20日),即拜登入主白宮的第一天,白宮在其Youtube官方賬號上發布了它的首場新聞發布會視頻,結果得到了1萬多個「踩」,不足2千個「讚」。隨後有網友發現,Youtube在當天下午偷偷刪除了約7千個「踩」,白宮也關閉了自己的視頻評論區和右側的視頻推薦區域。

域名antifa.com一路追隨拜登 重定向到白宮官網
美國極左翼組織「安提法」(Antifa)以暴力示威著稱。一個域名為「antifa.com」的網站被發現曾重定向到拜登的競選網站,隨著拜登上台又指向白宮官網。但因任何人都可購買域名並進行類似操作,所以此事尚無法證明該域名與拜登團隊有關。

眾議院少數黨領袖:大赦非法移民不可能通過
美國新總統拜登在任職第一天便推動對非法移民大赦,眾議院少數黨領袖凱文·麥卡錫(Kevin McCarthy)週三(20日)上午對此進行了抨擊,並表示眾議院共和黨人不可能支持該議程。

就職日幫拜登?世衛稱中共病毒檢測假陽性機率高
週三(20日),也就是拜登的美國總統就職日,世界衛生組織(WHO)發布最新通知,警告醫療專業人員遵循中共病毒PCR檢測方法的說明,避免得到假陽性結果。

【中國禁聞】1月21日完整版

【遠見快評】就職當天「送禮」 中共「意在沛公」?

【熱點互動】吉布森牧師:我們的自由正受到威脅!不要懼怕發聲

【秦鵬直播】詳解17項行政令 德州牛仔又炮轟!

【文昭思緒飛揚】《推背圖》告訴你2021年是這樣的 度過劫難的方法是什麼?

【西岸觀察】家族醜聞難脫身 拜登上任即遭彈劾

【役情最前線】中共制裁美卸任官員 背後何心態?

【時事縱橫】拜登首日就错?歐議員籲制裁陳全國

【今日點擊】美國大選神的審判結束 清算將開始

【今日點擊】川普離開DC 王者必定歸來!

【財商天下】四年成績亮眼 川普:我將再次歸來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螞蟻高層人事大地震/變種病毒攻入北京
相關鏈接:川普任內最後一項決定/外媒透露川普行動計劃
相關鏈接:中共亡於2021年?毛孫子「預言」網民熱議
相關鏈接:中國再墜火流星 網民:不祥之兆!
相關鏈接:河北疫情擴散9省市/北京男廁病毒呈陽性
相關鏈接:2021年疫情可能更甚/河北搶建方艙醫院畫面曝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