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兩件神奇事

文: 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2日訊】下面是真真切切發生在我家的兩件事,展現了法輪大法的神奇。法輪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大法師父是來救人的。

一、妹妹的腦血栓後遺症沒了

二零一五年冬,我妹妹從農村老家到我居住的城市小住。妹妹患過腦血栓,留有後遺症,她的腦袋那時還不是很清醒,我就教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十二月十三日早上煉靜功時,看到三個畫面:第一個畫面:師父在妹妹的頭頂中間部位按下去一個像釘子一樣的兩寸長的東西;第二個畫面:師父用針灸用的那種針均勻的插在她的身體側面;最後一個畫面:師父往妹妹用的水杯裏放進像藥一樣的東西。當時我的眼淚止不住的流下來,師父太慈悲,為世人操盡了心。

過了幾天,妹妹的症狀比以前好多了。在我家住了一個多月,我就把她送回老家了。叮囑她繼續念「法輪大法好」。

到現在五年過去了,她的身體完全康復,一點也看不出她曾經得過腦血栓。

二、大嫂的胳膊長上了

妹妹回老家我去送她。剛到家妹夫告訴我:「姐,大嫂快不行了,已經好幾天沒吃飯了,你快去看看吧!」我驚訝的問:「怎麼啦?」他說:「前幾年出車禍了,留下的後遺症,在醫院花了好多錢也沒治好,醫生讓回家養著。她的一隻胳膊皮和肉到現在也沒長上,天天流著膿血,常年用藥也沒好。」

我急忙拿了一箱奶直奔大哥家。妹妹離大哥家僅幾分鐘的路。我推開門進去一看,大嫂蜷縮在炕上,身體瘦的好小,臉色也不好。我喊了一聲「大嫂!」大嫂微微睜開雙眼看見是我就說:「大妹來了啊!」還要試著坐起來。

我趕忙上去扶住她,拿出一盒牛奶,把吸管插上,放在她嘴邊說:「大嫂,趕緊把奶喝了,好幾天沒吃飯了,肯定餓壞了。」大嫂雙手捧著牛奶說:「大妹啊!這奶我不能喝,得先給大法師父喝。」

我以前給大哥一家講過真相,聽大嫂這麼說,我一下子就落淚了,她自己都病成這樣了,快不行了,心裏還想著師父。我一邊流淚一邊說:「大嫂,你不會死的,師父會救你的。」我就告訴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對恢復健康會很有幫助,讓她在心裏念,我也在她旁邊幫她念。

第二天一大早,大哥急匆匆的到我妹家來了,高興的跟我說:「大妹,你大嫂的胳膊長上了,太神奇了!我自己就是個醫生,想盡辦法都沒能讓她的胳膊長上,覺的完全沒有希望了,沒想到你教了她念了九個字,一晚上就長上了,真是奇蹟啊!快給我把那幾個字寫下來!」

我一聽,就激動的說不出話來,馬上拿了一個大法真相護身符遞給他,讓他照上面的字念。大哥高高興興的走了。

自那以後,大嫂的身體上的其它毛病也漸漸的好了。一個被所有人都認為活不了幾天的人,竟然奇蹟般的活了過來且身體越來越健康,家人和鄰居無不感歎大法的超常。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