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就職日降半旗 田納西一鎮長成網絡熱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2日訊】美國田納西州一個小鎮的鎮長在拜登就職典禮當天(20日),下令把他所在小鎮的國旗降下了一半。相關信息在臉書上發布後,引發了強烈反響。

田納西州卡洛爾縣布魯斯頓鎮(Bruceton)鎮長羅伯特·基頓三世(Robert T. Keeton III)週三宣布該鎮舉行哀悼活動,小鎮降半旗

The Town of Bruceton grieves for our Republic and our loss of freedoms. We mourn the victims of the Chinese plague and…

Town of Bruceton 發布於 2021年1月20日週三

基頓在他的臉書上寫道:「布魯斯頓鎮為我們的共和國和我們失去自由感到悲痛。我們哀悼中國瘟疫的受害者和遭受其摧殘的人們。我們祈禱上帝拯救和恢復我們,並祈禱我們不要落入共產主義的魔掌。」

基頓補充說,他的帖子「只是對我們國家的描述和祈禱」。

一些臉書用戶批評基頓的帖子,指責他的行動與白宮易主有關,稱他在發洩憤怒。不過基頓否認了這一點,表示降半旗與拜登的就職典禮無關。

然而,有很多人對這位鎮長的帖子予以了高度讚揚。

「我今天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尊重羅伯特。」一個人表示。

「謝謝你,鎮長先生!請你繼續堅持你的立場。」另一個人評論道。

基頓後來就他的信息進行澄清,稱這是對中共病毒大流行和該地區最近的死亡案例的反應。

「這只是對我們國家的評論和祈禱。」他對當地媒體《傑克遜太陽報》(The Jackson Sun)解釋說,「我是一名律師,我正看到我們的憲法權利幾乎每天都在被踐踏,我為我們的共和國感到擔憂。」

基頓還表示,他對社交媒體平台不允許在其網站上進行某些交流感到擔憂。

「這是不對的,政府也沒有做任何事情。」基頓強調,「而我從小就認為,每個人都有權利說自己想說的話,如果有人不同意你的觀點,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他告訴《傑克遜太陽報》,這跟「今天發生的就職典禮」無關。他補充說,「養老院打電話到市政廳,我們有一個60多歲的男人昨天死於該病毒。他一個人在養老院裏,他孤獨的死去了」。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