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2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重慶兩會前 維權人士陳明玉被傳喚

1月20號,重慶開始開兩會,當地維權人士陳明玉前一天就被警方口頭傳喚,強行將她帶到派出所,在刑椅上審問8小時,逼她承認在網上煽動邀約他人去一家賓館,說是那家賓館住著人大代表。

成都居民遭非法強拆 無處安身

四川成都雙流區怡心街道居民宋朝元,1月16號遭遇強拆,由於無處可以安身,只好在廢墟上搭建的簡易棚房居住,但這個棚房25號也將面臨強拆。

無錫開兩會 多名訪民抗議

江蘇省無錫市人大會議1月19號召開,無錫數十名維權人士當天被綁架、圍堵和非法拘禁,20號,部分維權人士突破封鎖,前往開會地點舉牌抗議。

重慶劉富祥抗強拆案開庭 拒民眾旁聽

重慶市九龍坡區居民劉富祥抗強拆一案,1月20號在重慶市巴南區法院再次開庭審理,法院戒備森嚴,數十名民眾前往旁聽,全部被擋在法庭外。劉富祥等4人因抵抗強拆2018年被抓捕。目前被關押在九龍坡區看守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