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無懼干擾「全球反共網路大會」順利召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3日訊】美國大選過後,海外民運人士在網絡上發起「全球反共網路大會」,活動一開始,會議軟體遭到干擾,致使會議中斷、延遲舉行,但最終所有與會者成功參與了這場大會,並熱烈發表看法。

美國大選剛剛落幕,在海內外華人社區,有關注、有分歧、也有波瀾,由王丹、陳破空等海外民運人士,倡議舉辦「全球反共網路大會」,爭取求同存異,重新確立以「反共」為核心的共識,對下一階段的反共事業,提出具體的方案和建議。

1月21號上午,會議一開始遭到中共網軍攻擊,大量的五毛、網軍湧進會議室,讓正式收到會議通知的與會者反而無法登入,在多次轉換路徑之後,會議拖延了兩個半小時,才得以召開。

旅美時事評論家陳破空:「一個就是說Zoom本身這個軟件有問題,受到中共以某種程度的控制,我們去年的六四紀念大會也遭到了中共的控制,相關的官司還在進行中。第二就是中共的滲透,包括網絡戰,通過技術手段破壞我們的會場。」

會議上50多名民主運動人士參與並踴躍發言。前北京大學教授夏業良提到,雖然蘇聯解體、冷戰結束,大家原本樂觀期待共產黨會消亡,但左派透過社會主義移花接木到美國。

前北京大學教授夏業良:「我們看到美國制度現在出現惰化,嚴重的惰化,追求政治正確,很多似是而非的東西,左派的思維現在甚囂塵上,所以共產主義和資本主義,兩大意識形態,或者說兩大制度的對決,現在並沒有終結。」

加拿大時事評論家盛雪認為,前美國總統川普帶動了反共的勢頭,建議把握時機建立全球反共聯盟

加拿大時事評論家 盛雪:「我們這個時代反共就是我們的使命,反中共暴政就是我們中國人的使命。所以我們應該是遠遠的走在這個勢頭的前面,因為我們是中共暴政的直接受害者。」

中國民運人士陳維明認為,要斷絕中共在思想上、政治上的病毒,要推翻中共,就必須讓中國民眾獲得自由信息。

中國民運人士陳維明:「就是要推翻這個防火牆,把真實的信息傳遞給中國。其實這一點,老毛早就講過,如果中國的新聞開放,中共就不活不了一星期,現在的情況我們就是要呼籲不管是拜登政府,哪怕下台的特朗普也好,他們真正把衝破中共防火牆的軟件弄出來。」

台灣政治大學教授李酉潭:「我剛才聽到陳維明兄提到,打掉中共的防火牆,中共就會倒,這一句話我非常非常贊成。其實新冷戰就是要避免中美對抗,或西方世界與中國對抗過程中,避免中國人的犧牲,所以我們要呼籲,全球自由民主國家真的要對中共發動新冷戰。」

新一代的年輕直播客、網紅也參與了這次活動。

直播客低級黑小明:「就是因為在座各位你們的犧牲,才讓我們這一代有接觸到共產黨做的哪些破事,讓我們了解到共產黨做的有多壞,今天反共大會,我是特別高興看到大家團結在一起。」

網紅、波蘭人「斯坦」提到,他觀察這次美國大選過程,形成了反極權和反共的新共識,建議後續能在全球各地推動反共法案。

波蘭人斯坦:「我認為大家要努力看看,在世界各地通過一個反共的法案,一個反共法,像我們波蘭一樣,以前被共產主義有迫害過的國家,就是把這例子,我覺得也是很值得學習。」

另外,也有參與者呼應這次的大會主題「求同存異」。

中國民陣日本分部代表董鵬:「求同存異的問題,就是這次大會的主題,反中共是個前無古人的事情,截至目前為止,沒有什麼東西可複製的,沒有案例可循,大家集思廣益。」

會議主辦方、八九民主運動領袖王丹提到,雖然這次網路反共大會遭到技術上的破壞,但是無法阻攔大家的鬥志和決心,後續仍將固定交流,或以不對外公開的形式,私下交換意見。

採訪/常春 編輯/林岑心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