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演講視頻突現詭異男聲 提及「認罪協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3日訊】週四(1月21日),白宮Youtube頻道放出新任總統拜登的一段公開講話視頻,其中詭異的出現另一個清晰男聲的簡短講話,疑似提及「我剛剛達成一個認罪協議」等內容。

白宮公布的這段視頻,標題為《拜登總統發表講話並簽署行政令》,內容為拜登回應疫情的一段講話、簽署行政令以及其它總統行動。

視頻全長近兩個小時,但大部份時間都是空白畫面,只有在大約1小時15分至1小時36分之間,出現拜登在白宮內面對媒體講話和簽署命令的內容,旁邊疑似有副總統賀錦麗相陪。

但是在拜登講話剛開始不久(視頻1小時16分35秒後),正當他討論他的防疫團隊任命時,視頻中突然出現另一個清晰的男聲,說了一段意思不明的話。該聲音只持續不到10秒,就漸漸淡去了。

美媒「國家檔案」(National File)在當天報導中總結了這段男聲的講話,疑似包括「你知道我的生活」,「我剛剛為一個……傢夥達成了認罪協議」等語句(So just so you know my life, after waiting to do this, I just agreed to a plea sentence for …… guy ……)。

報導說,白宮Youtube頻道在發布這段視頻後,又將其在節目列表中刪除了。也就是說,讀者在白宮頻道已看不到這段視頻,只有還保存該視頻鏈接的人才能繼續觀看。

報導還說,預計這段詭異的音頻稍後可能被剪切掉。

新唐人記者發現,截至發稿時,該視頻還能在Youtube上觀看,但視頻狀態已改成「不公開列出」。

(記者景中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