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牧師開放教堂面臨百萬罰款 民眾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4日訊】去年加州的邁克·麥克盧爾牧師因開放教堂,被控違反防疫規定,目前他面臨100萬美元的罰金判決。加州居民在聖荷西聯邦地方法院大樓前集會抗議。

1月21號,加州當地居民,在聖荷西聖塔克拉拉高等法院大樓前舉行集會,抗議聖塔克拉拉縣逮捕和監禁邁克·麥克盧爾牧師和卡森·阿瑟利牧師的要求,並呼籲地方政府允許正常舉行教堂禮拜活動。

牧師的律師代表羅伯特·泰勒表示,雖不排除二名牧師入狱的可能,但目前法庭更傾向於判處罰金。

牧師的律師代表 加略山教堂律師 羅伯特·泰勒:「從目前來看,有理由相信,短期內我們應該不會看到牧師入獄。」

麥克盧爾牧師,去年開放加略山教堂,讓數百信眾聚集室內,違反當地防疫限制令,被加州聖塔克拉拉縣衛生官員起訴。麥克盧爾牧師面臨100萬美元的罰金。

麥克盧爾牧師表示,他為教堂活動受到限制而感到悲哀。

牧師 邁克·麥克盧爾:「我為我們國家的現狀感到悲哀,教堂與州互相衝突,但是我們要記住,是我們的上帝使美國繁榮,我們因堅信我們的國家偉大而團結,並且我一直相信,我們的國家很偉大。」

也有牧師表示,相信對神的虔誠祈禱,能夠幫助社區積極面對疫情困境。

最後一場法庭聽證,計劃於1月28號舉行。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 大衛·林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