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4日訊】今天是1月23日,本期的新聞簡訊有:

德州接種疫苗人數超過一百萬

德州在一個月前收到美國疾控中心CDC獲得首批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後,成為美國第一個接種疫苗人數超過100萬人的州。德州的254個郡都至少收到了一次從州政府下發的疫苗。

U-Haul數據顯示更多人遷往德州

根據搬家卡車租賃公司U-Haul對2020年人口遷移趨勢的分析,一些曾經繁榮的地區對單程租車,離開當地的需求量明顯增加。大多數人去了田納西州,德州排名第二,其次是佛羅里達州。這是田納西州首次排在第一名,德州已是第五次成為第二名。U-Haul表示,田納西州與德州相似,沒有州稅,工作機會多。在所有50個州內,加州排在最後一名,離開加州的租車遠遠多於進入加州的車。

特斯拉將在奧斯汀南部建展廳

特斯拉Tesla正計劃用250萬美元,對奧斯汀南部修建一個佔地3萬平方英尺的展廳和客服中心。預計6月開始施工,9月中旬完成。落成後,消費者可以在展廳中近距離了解特斯拉實體車款。由於德州法律禁止特斯拉直接向德州客戶出售汽車,所以消費者不能試駕。在本月開始的德州立法會議期間,預計特斯拉將再次推動在德州的汽車直銷模式。

今年報稅日推遲至2月12日

往年報稅從一月分開始,今年美國國稅局(IRS)宣布,由於系統需要更新以響應稅法變動,將推遲到2月12日開始接受和處理2020年的納稅申報單,報稅截止日期仍為4月15日。國稅局建議納稅人以電子方式提交納稅申報表,並使用直接存款的方式入賬。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