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任正非將成下一個馬雲?/黨媒狠批有人妄圖竊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1.24】上海現多起「路倒」/變種病毒突破人類防線

習近平承認最大威脅 黨媒狠批有人妄圖竊權
近日,習近平在中共紀委全會上承認,貪腐仍是最大威脅。黨媒23日刊文,狠批一些人結成腐敗利益集團,妄圖竊取國家權力。有分析認為,這釋出了中共內鬥的強烈信號。

與習近平唱反調 任正非將成下一個馬雲?
華為創始人任正非在芯片問題上,多次與習近平唱反調。日前,他又直言,中共在尖端技術領域不可能自主創新,引發輿論熱議。有網民調侃說,任正非這番大實話,恐令他成為下一個馬雲。

中國疫情風險區增至73個 「抗疫史詩」變味
中共病毒疫情影響,2021年的中國新年返鄉潮大規模縮減,可謂是史上最蕭條。截止目前,中國的疫情風險區已增至73個。網民嘲諷,北京宣傳的「抗疫史詩」嚴重變味。

學者:習近平為求連任 不敢武力攻台
美國新舊政權交替之際,台海的軍事局勢一直處於緊繃狀態。中共日前罕見派出12架軍機騷擾台灣,引發外界關注。美國學者認為台海有可能點燃戰火。但日本學者分析,習近平目前首要的是為連任維穩,中共近期武力攻台的可能性不高。

專家:封鎖措施無用 疫情死亡人數反增加
中共病毒疫情再度在全球升溫,各國為遏制疫情紛紛採取封鎖措施。但專家表示,數據表明,封鎖措施不起作用,反而導致更多人死亡。

川普的美國之音團隊遭「屠殺」 傳台長被警衛趕走
美國前總統川普努力整頓被白宮稱為「中共傳聲筒」的《美國之音》,但歷經4年「法律程序」,才剛替換了高層人員。而新總統上台才兩天,這些高管就迅速「被辭職」。據前員工爆料,台長要求當局「遵守法律」,卻被警衛趕出辦公室。

美議員籲查中共隱瞞疫情 向中共索賠
美國新政府叫停美國退出世界衛生組織(WHO)之際,多名美國國會參議員和眾議員呼籲調查中共隱瞞疫情問題,並向中共索賠。

拜登取消川普禁止中共參建美國電網行政令
美國總統拜登在上任第一天(1月20日)簽署了17項行政令,其中包括撤銷前總統川普(特朗普)要求禁止進口和使用對美國電力系統造成國安威脅的外國設備的命令。

參議員反對彈劾川普:違憲且過急 不可能通過
儘管川普總統已經離任,但參議院仍決定在2月展開彈劾聆訊。對此,有多名共和黨參議員質疑彈劾不合憲法,且彈劾的程序操之過急。共和黨領導層更是批評,彈劾案只是報復川普,並認為通過的機會為零。

美媒曝楊潔篪擬訪美 參議員籲驅逐中共大使崔天凱
拜登上台後,北京當局急於重啟與美國的交往。有美媒23日稱,中共駐美大使崔天凱曾致信美方,提議由中共政治局委員楊潔篪訪美,促成拜登和習近平的會晤。但中共對此否認。另外,有美參議員呼籲驅逐崔天凱出境。

德州共和黨發聲明:「中國喬」結束美國能源自主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第一天,就下令取消了加拿大到美國的輸油管項目(Keystone XL)許可,引發兩國輿論譴責。兩天後,德州共和黨也發表聲明批評此舉,標題直接稱呼喬·拜登為「中國喬」。

拜登剛上任 中共派12軍機大規模擾台
在美國總統拜登上任的第三天,中華民國國防部表示,當天有八架中共轟炸機和四架戰鬥機同時進入台灣防空識別區的西南角。如此大規模的戰機同時入侵,情況非常罕見。

美媒:共和黨支持者少 參院彈劾川普人數恐不足
2月8日這一週,針對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彈劾案將被提交到國會參議院。要通過彈劾需要三分之二議員投票支持。但美媒引述共和黨參議員分析稱,只有五六個共和黨參議員會投贊成票,票數或遠遠不夠。

印度擬邀28國防長開會 應對中共印度洋擴張
印度媒體消息,為應對中共在印度洋的軍事擴張,印度政府計劃在2月的印度航空展期間,邀請28國舉行國防部長論壇,聚焦印度洋安全與合作問題。

最新解密 400年前諾查丹瑪斯預測美國大選

【重播】新冠病毒不斷變種 正突破人類的防線

【新聞看點】上海再現隨地倒 吉林加緊建方艙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拜登簽「左轉令」 中共送「大禮」

【非常快報】變異病毒攻入北京 DC國民警衛隊睡停車場 州長怒撤兵

【時事小品】制裁獻禮

【今日點擊】川普彈劾案下週在參議院審理

2021預言:更具毀滅性災難降臨 某國領導人遭暗殺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中南海「世紀騙局」20週年/川普稱將復出
相關鏈接:川普頂級助理透露大計劃/中國再爆新型非洲豬瘟
相關鏈接:螞蟻高層人事大地震/變種病毒攻入北京
相關鏈接:川普任內最後一項決定/外媒透露川普行動計劃
相關鏈接:中共亡於2021年?毛孫子「預言」網民熱議
相關鏈接:中國再墜火流星 網民:不祥之兆!
相關鏈接:河北疫情擴散9省市/北京男廁病毒呈陽性
相關鏈接:2021年疫情可能更甚/河北搶建方艙醫院畫面曝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