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 中共綁架騷擾遍及全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4日訊】從去年開始,中共在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學員實施「清零」迫害行動,直接導致大批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抓捕的人數增加。

山東省淄博市淄川區崑崙鎮政府

明慧網報導,2020年11月底,淄博市淄川區崑崙鎮政府人員持續騷擾、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

鎮政府人員把崑崙鎮二十幾名法輪功學員叫到崑崙鎮硫磺廠社區。他們威脅說,這件事非常大,以後就不能坐飛機、扣發退休工資、還可能影響家裡人等。他們強迫法輪功學員簽字,放棄修煉法輪功。

吉林省政法委

2020年10月以來,吉林省榆樹市政法委相繼要求各個系統及各單位,強迫本系統的法輪功學員寫所謂的不修煉法輪功的保證書,並將具體情況上報。多人被騷擾、關押到洗腦班。

2020年12月7日至9日,榆樹市政法委聯合長春「關愛中心」(即洗腦班)的高志錄、姜波、孫桂文做幫教「轉化」,以開除公職、影響孩子前途、家庭等相威脅,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

此次行動中,榆樹市第一高中退休教師、法輪功學員吳曉光,6次遭到所謂幫教「轉化」,並受到開除公職要挾。

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大面積綁架騷擾法輪功學員

2020年12月14日,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街道、公安大面積出動,騷擾法輪功學員,綁架到洗腦班或看守所等場所。

目前已知被綁架到洗腦班的有:王豔平、王鳳華、薛向山、寧豔梅、劉亞茹;被綁架到看守所的有:白寶華;被騷擾的有:白盛珍、白玉茹、項華、胡秀麗、斯琴、姜海燕、孟慶珍、陳志茹、長蓮、張素芹等;被停發養老金的人有任素英和翟翠霞等人。

消息來源說,還有多人未統計在內。

河南省林州市至少20人被綁架

林州市各鄉鎮派出所,大面積綁架法輪功學員。

據悉,至少20名弟子被綁架、抽血。絕大多數被非法拘留10~15天不等,至少一名法輪功學員被送到安陽看守所迫害。目前迫害仍在持續。

黑龍江省鶴崗市公安局在全市範圍內非法搜捕法輪功學員

2020年12月11日,黑龍江省鶴崗市公安局轄下各派出所出動警察,每組三四人一夥,全市範圍內非法搜捕法輪功學員,以檢查違禁品為名,對法輪功學員實施非法抄家,綁架到派出所。

目前,已知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有:李保霞、占某、張玉、彭延松、趙福田等人。

江西省上饒市廣豐區法輪功學員遭騷擾

2020年9月以來,江西省上饒市豐區國保和各鄉鎮派出所警察,夥同居委會相關人員,在廣豐區實施「清零」騷擾,以各種方式威逼、誘騙法輪功學員在他們打印好的所謂 「保證書」上簽字、摁手印。眾多法輪功學員遭騷擾。

重慶市開州區長沙鎮政府政法委、派出所、居委會等騷擾法輪功學員
2020年9月以來,重慶開州區長沙鎮政府、政法委、陳家派出所警察,夥同各個居委會、村委會的人員,到處找法輪功學員簽字,要求放棄修煉法輪功。

甘肅金昌市政法委 「610」打壓指令

甘肅金昌市政法委、「610辦公室」(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小區與派出所人員實施打壓指令。

他們以「敲門騷擾」、「轉化驗收」、「給你除名」、「解脫」、「人口普查」等各種名目騷擾迫害法輪功學員,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

他們甚至威脅:如果法輪功學員拒絕在所謂放棄修煉的「保證書」、「悔過書」、「揭批書」上簽字,就抓走、送拘留所、看守所、判刑、扣發養老金、要挾親屬、子孫都受牽連等。

金昌市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騷擾、關押,家人被要挾受牽連。其中,兩位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起訴至法院,十人被非法拘留,多位法輪功學員被敲門騷擾迫害,家人受驚嚇。

⋯⋯

以上案例在明慧網上不勝枚舉。

中共對法輪功實施周期性的迫害運動

近日,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執行主任布勞迪(Levi Browde)在一個人權研討會上提到中共針對法輪功實施的新一輪迫害,他說,「目的是更嚴重地打壓他們,讓他們說不再修煉法輪功了。」

「我認為,這是看到逮捕人數和被騷擾人數上升的一個原因。」

「多年來,他們周期性地開始新一輪的運動,以推進迫害。」

「中國的法輪功學員都被列入一個黑名單。每個人有一張身分證。這個身分證中安有芯片。」

「在某些城市,如果某人出現在黑名單上,在其至少30英尺半徑範圍之內, 警察實際上設置了竊聽裝置。」布勞迪說。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綁架和抓捕,多基於長期的監控和跟蹤,電話竊聽非常普遍。

中共政法委從宏觀上統籌對法輪功的迫害

下達此次迫害命令,來自中共政法委,再通過各省市的政法委和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層層下壓。

政法委是中共控制公、檢、法、司、國安工作的最高機構,可以時調動包括警察、國安、外交、外貿、財政、文化、教育、衛生等各部門,調動從中央到地方的一切資源鎮壓法輪功。

早在1999年鎮壓法轮功之初,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就和主管公安部的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羅干進行過一次祕密談話。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江澤民在談話中交代了打壓法輪功的四個政策要點:

1. 對法輪功狠點。往死裡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

2. 在這個問題上,只要能壓制住,可以不擇一切手段,不受任何(包括法律)約束,整死了人,不負責任。

3. 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

4. 一般不發紅頭文件,只密碼電傳或口頭傳達,不署名,一概說是「中央批示」!

隨後,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干帶著江澤民的命令,四處流竄,傳達、實施對法輪功的迫害。

21年來,難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致殘、致傷。樁樁血案,中共政法委難脫其咎。

中共政法委 製造無數血案冤案

2008年7月3日晚,遼寧省瀋陽市法輪功學員陳玉梅(女,四十八歲)在滂江街萬泉小區附近遭到大東區長安派出所警察暴力綁架。警察拳打腳踢,當場把陳玉梅打得腦出血,昏倒在地。由於傷勢過重,陳玉梅於7月4日晚在空軍四六三醫院不治死亡。

陳玉梅的死,只是中共政法委大規模非法抓捕、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的一個縮影。

明慧網報導,2008年2月19日,中共以「中央政法委員會」的名義,祕密發布了一份題為「關於切實維護社會穩定,確保北京奧運會安全的工作意見」文件。此文件隨即下達全國四十個省級「政法委員會」,以及「省委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辦公室」。

該文件特別強調在2008年3月到9月間, 「嚴密防範、嚴厲打擊」法輪功。

2008年北京奧運會、世博會期間,公安部門還發布公告,懸賞50萬人民幣進行「安保舉報」,法輪功被列為被舉報的唯一團體。半年間,北京地區就綁架了586名法輪功學員。北京音樂人于宙和妻子許那在1月26日晚,被警察攔截非法進行「奧運搜查」,被發現是法輪功學員而遭綁架,11天後,于宙被酷刑迫害致死。

于宙的妻子許那,畢業於北京大學,是一位小有名氣的畫家。2008年被非法判刑3年。日前,許那再次身陷囹圄。

2020年7月19日,許那被非法綁架,並被構陷到東城區檢察院。11月底,檢察院核實後認為案卷中證據不足,已將案卷第二次退回北京市東城分局。許那在北京東城區看守所非法關押至今。

據明慧網2020年11月發布的信息統計,11月,中共警察以「清零」等各種藉口綁架騷擾2038名法輪功學員。2020年,逾80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全面控制公安、檢察院、法院、司法、國安等部門的中共政法委,對這些命案冤案,負有不可推卸的領導責任。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