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支持者擔憂正確政策被新政府抹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5日訊】拜登上任幾天內推翻了川普時代美國的多項決策,川普支持者們擔心正確的政策將被左派政權移除

本臺記者採訪了川普離開白宮返回佛羅里達州當天,加州橙縣向川普致謝的支持者們,他們表示感謝川普4年來對國家做出貢獻,留下了諸多的重要政治遺產。

長灘居民施普朗(Frances Spranger):「巡視邊境,建設我們的邊境,幫助我們的退伍軍人,對我們的退伍軍人來說太好了。」

北橘縣共和黨婦女聯合會成員蒙泰拉(Kendel Montera): 「中共完全被擊敗了,完全的,中共官員反擊,他們甚至禁止川普政府的官員到中國。」

加州居民海斯卡克(Nancy Hathcock):「挑戰中國共產黨真是很大的一件事情,戳破他們的謊言,現在是時候了。過去一直試圖向中國伸出友好的手,希望有一天中國實現民主,但我認為沒用,但至少他(川普)戳破了他們的謊言。」

川普的支持者們擔心新的拜登政府將推翻川普的很多政策,他們想要這些政策保留,新政府繼續解決美國當前面臨的關鍵問題。

北橘縣共和黨婦女聯合會成員蒙迪拿:「他(川普)還需要四年鞏固他所做的,我覺得現在開始每天都在被破壞,這是繼任者所做的,我們將失去很多,很快。」

加州居民海斯卡克:「他(川普)在中東所作的,他已經打下了基礎,我祈禱,現在的政府不要把中東搞的一團糟。至少,他真的開始讓事情步入正軌,我想現在擔心的一個問題是,中國的錢會流向政客們,流向我們的公司,涉及我們的科技,這是我們真的所擔心的。共產黨的影響遍及世界各個角落。」

加州居民貝希特(Vaughen Becht):「他們正在滲透美國,如果我們放任不管,這個國家就不會以應有的方式存在了。」

拜登上任第一天就推翻了許多川普的重要政策,他重新加入了巴黎氣候協定和世界衛生組織,取消了加拿大基石油管項目,停止建設墨西哥邊境牆。

新唐人記者嚴楓、刘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