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官斥警察手軟:老弱訪民必須打,打死我負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5日訊】近期,內蒙古呼倫貝爾原信訪局局長董仕民的一段內部講話錄音曝光, 董大罵公安對老百姓手軟。並叫囂,對歲數大的、糖尿病、高血壓、孕婦等老弱病殘訪民,也必須打!打死了他負責。網友們怒斥, 董仕民為「土匪」、「日本鬼子」。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近期,有大陸匿名人士舉報原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信訪局局長、時任呼倫貝爾司法局局長董仕民,在2019年8月19日舉辦的信訪維穩會上,發表了不當言論並提供了錄音。

錄音開頭有人介紹:「下面由信訪局局長董仕民發表重要意見。」董開始大談維穩經驗,宣稱對組織串聯、煽動的上訪人士要取得證據,「那電話錄音、短信一留存,微信一接頭,都出來了」。

他又稱,「我們判刑這些訪民,最後都是很軟的,一抓出來也沒多大能耐……最後一入獄啊,非常老實。」

接著,董仕民又說,有的地方公安不為成功找辦法,只為失敗找理由,歲數大的不能打,這個糖尿病的、高血壓的、孕婦等等不能打。

董仕民續說:「我告訴你,必須打往死裡打,死了我負責。括號,不能讓他死在監獄裡,死在監獄裡,那麼事也大了。派4個大夫8個護士給我看10天,必須把這些人都拘了,拘10天之後都寫了保證書、悔過書,效果非常好。」

他還在錄音最後,重申「第一必須打,第二不能死在監獄裡,死在監獄裡,那你得考慮公安,公安本身就非常怕這事。完了你最後又死在這,這很麻煩。」

事件引發網友們一片抨擊:
「這僅僅不當言論?這是教唆犯罪!」
土匪言論」
「這是日本鬼子吧?」

「這是黑老大給古惑仔布置任務!」
「這是真的。韭菜在鐮刀眼中,只是收割的對象而矣!」

陸媒20日聯繫到了董仕民,董仕民回應媒體查詢時未正面否認,辯稱:「錄音是有人在幹部受訪時拼湊出來的。」

公開資料顯示,董仕民2016年6月任呼倫貝爾市信訪局黨組書記、副局長,2019年1月任呼倫貝爾市信訪局局長,2020年3月升任呼倫貝爾市司法局局長。

山東訪民盧女士告訴新唐人,這個是中國的現狀,只不過是董仕民局長,在內部會議上說出來了,其實每個信訪局的、公安局的,每個地方的維穩機構,基本上都是這種做法。所以各地截訪人員才敢對當地訪民進行毆打、關黑監獄,甚至被打死、打殘。

中國政法大學國際法碩士賴建平認為,中共專制政權的性質決定了它一定會打壓各種維權群體。所以它也需要大批打手。一些道德淪喪人甘心充當打手也有他的動機。

賴建平說:「他個人為了升遷,為了升官發財,或者為了執行所謂的那麼一個黨,一個政府的它們的決策,對它們的行政命令進行貫徹實施,這裡即有他個人的目的,也有作為政府,作為它所管轄的行政機構的職能。」

他指出,最主要的原因是中共專製造成的,中共依靠對民眾的奴役來維持它的暴政。有中共暴政撐腰,所以董仕民之流才敢這麼肆無忌憚殘酷對待老百姓。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