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燃氣管道突發爆炸 至少8傷3死(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5日訊】 25日遼寧省大連市金普新區燃氣管道突發大爆炸。現場一片火光,多處房屋被燒黑,附近部分車輛被燒成車架。事故至少致8傷3死。

綜合陸媒報導,25日早上5時50分左右,金普新區友誼街道金渤海憬小區公建房附近發生燃氣爆炸事故,現場共發生2次爆炸。截止下午,事故至少致8人受傷,3人死亡。受傷人員已全部轉送到醫院進行救治。

現場視頻顯示,爆炸後現場一片火光,一處居民小區的一、二層樓受損嚴重,房屋的門窗均被損毀,房屋被燒得焦黑。停在小區附近的許多車輛燒毀,部分車輛被燒成通體發黑的車架。

目擊網友爆料,爆炸引起周邊居民極大恐慌,天然氣管線及其周圍建築物嚴重受損。現場數十輛車不同程度損壞並有車輛起火,在救援過程中,附近一汽車維修店也發生爆炸起火。


截止下午,現場明火已撲滅,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