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象徵性人物賴瑞金巧撞這日子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5日訊】前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脫口秀主持人賴瑞金(Larry King)生前曾因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住院,最終不治於1月23日病逝,享壽87歲。雖然家屬未透露賴瑞金的死因, 但外界猜測是死於中共病毒。

賴瑞金從1985年至2010年在CNN擔任夜間節目《賴瑞金現場(Larry King Live)》主持人,訪問過的來賓不計其數,包括前美國總統川普夫婦、戈巴契夫、伊麗莎白泰勒等等政商界及娛樂圈名流。

生前患有多種疾病的賴瑞金,他曾在1987年做過心血管繞道手術,30年後又進行手術治癒肺癌,於2019年再接受狹心症問題的治療。CNN等多家媒體先前報導,賴瑞金本月初因感染中共病毒住進醫院。

外界猜測賴瑞金因染疫不治病逝, 而《石濤聚焦》主持人石濤對於賴瑞金的離世表示感慨。

石濤在《石濤聚焦》節目上特別提到,賴瑞金是CNN的象徵;賴瑞金在CNN待了25年, CNN因賴瑞金而成名。但CNN在近幾年來成了假新聞的領頭羊,因此賴瑞金的離世代表着CNN的完結,也就是曾經的CNN完全消失了。

賴瑞金在1月23日去世,而一年前的這天凌晨中共因疫情對武漢進行封城;20年前的這天, 中共央視的焦點訪談出現了天安門自焚僞案,策劃性的陷害栽贓法輪功。石濤表示,1月23日成了標誌性的日子。

石濤還強調,如今的CNN不論在中共病毒問題上、在有關川普的問題上、在中共病毒打擊美國的問題上,是一個絕對的標誌、象徵, 一個假新聞、一個共產黨代言人,它是最左派的、最謊言的、最欺詐的。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