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對待美國大選相反 亞馬遜反對工會選舉郵件投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5日訊】近日,美國電商巨頭亞馬遜正尋求推遲其位於阿拉巴馬州的一家大商店的工會投票,並反對聯邦勞工當局允許郵寄投票的決定,聲稱郵寄投票過程存在嚴重的系統性缺陷。

亞馬遜的美國員工組織工會一直遭到壓制。如果這次多數員工投票支持成立工會,這將是亞馬遜小時工第一次在美國成立或加入工會。

由於中共病毒風險,美國國家勞資關係委員會(National Labor Relations Board, NLRB)允許亞馬遜員工選擇郵件投票,而不是親自投票。郵寄選票將於2月8日郵寄給阿拉巴馬州貝塞默(Bessemer)的約6000名工人。

1月21日,亞馬遜向國家勞資關係委員會提交請願書,稱該公司反對在工會選舉中使用郵寄投票

亞馬遜在請願書中指出,郵寄投票會降低投票率,由於郵寄投票使用不可靠的電子簽名平台,將造成巨大的選舉安全隱患。

亞馬遜宣稱,它已經提出了一個安全、保密和方便的建議,讓員工親自投票,這符合各方的最大利益,包括員工的便利性、投票的精確性和計票的及時性。

亞馬遜對郵寄投票的立場與其首席執行官傑夫·貝佐斯(Jeff Bezos)所擁有的《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的立場明顯相矛盾。去年,《華盛頓郵報》編輯部刊登了多篇文章,抨擊時任總統川普(特朗普)對郵寄選票欺詐的批評。8月17日發表的一篇專欄文章稱,川普對郵寄投票的言論是「虛假的製造恐慌」。

亞馬遜甚至從其服務器上禁止了社交媒體Parler,部份原因是,為了確保沒有人可以發布關於11月發生了郵寄選票舞弊的言論。

但現在亞馬遜的發言人卻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公司正在尋求有效、公平和成功的選舉,並表示只有親自投票才能確保這一點。

如果亞馬遜強迫親自投票的努力失敗,亞馬遜的貝塞默店將按計劃在2月8日至3月30日之間舉行工會選舉。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