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川普離任世衛隨即修改測試標準 拜登打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5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大家好,我是趙培。節目開始之前,先糾正一個上期微視頻說的不準確信息,2021年1月20日關於拜登上臺典禮,我們分析了川普和拜登對臺灣的態度時說,拜登沒有邀請臺灣代表出席。因為我們的節目是前一天錄製的,當天的消息確實是臺灣沒有被邀請。20號臺灣駐美代表蕭美琴參加了典禮,這是個好事,說明臺灣地位提高了。

這一期的重點仍然是全球的疫情。川普卸任後,有兩件事值得引起大家的關注。一是,2021年1月20日,川普離開白宮之後,世衛組織隨即宣布修改中共病毒測試標準降低假陽性,官方認定的中共病毒感染的人數會大大降低。

二是拜登就職第一天,也就是世衛修改標準當天,就簽署了行政令重新加入了世界衛生組織。第二天1月21日,拜登的首席醫學顧問福奇醫生(Anthony Fauci)就表示,要全面恢復美國對世衛的資金和人員支持。這個意思很明白,就是拜登要給世衛打錢了。

大家看出這兩件事的聯繫了嗎?拜登給世衛打錢的時間點讓人生疑。川普當美國總統的時候,世衛測出一堆假陽性,誇大感染人數。川普走了、拜登給錢了,世衛才修改標準,看起來,拜登和世衛早就串通好了的。世衛之前定的測試標準也是為了坑川普,抬高美國疫情的感染人數,讓美國人恐慌為2020年大選郵寄選票鋪路,然後搖擺州計票就出現問題了,合法選票無法統計,拜登就上臺了。

2020年,川普總統停止了對世衛的援助,之前美國每年是給世衛輸送4到5億美元,而中共只交了4000多萬美元的會費。這次拜登的錢一定也會不少給,除了正常的資金支持之外,美國還會參加世衛為世界各國弱勢人口提供疫苗等等項目,這筆額外的錢也是不少的。

拜登上臺之後就給世衛打錢,世衛同時降低測試標準讓美國的感染數據減少給拜登做政績,這就是狼狽為奸。這給美國人什麼好處了呢?美國人掏錢給世衛花,世衛還與中共串通一氣隱瞞疫情。中國人講舉頭三尺有神明,世衛出於政治目的不斷變更測試標準,這就是欺騙上天的罪過。高致死率的中共病毒大規模爆發的時候,就是這種欺騙上天行為的報應來的時候。

那麼世衛修改病毒測試標準怎麼降低假陽性呢?病毒測試其實就是從鼻腔裡取出一個樣本,按照世衛原本的PCR測試標準如果能把微量的病毒測出來,你就是陽性的,就被認為感染了病毒。但是實際上,各種冠狀病毒太多了,2020年科學家找出來將近1千多種,人人都可能沾染微量的冠狀病毒,但是這種病毒可能只是短暫停留在鼻腔裡,並沒有進入體內,也不致病,是假陽性。世衛修改了標準以後,這種被測試出來的少量病毒就通通不被計算在感染病毒數字中了。

世衛的這種做法還不是最關鍵的問題,中共病毒的定義科學家都沒有搞明白,只有武漢那種能導致高死亡率的冠狀病毒才是最可怕的中共病毒,所以世衛的測試不應該是測試所有的冠狀病毒而是應該測高死亡率的中共病毒。但是科學家不是這樣,在全球拚命找冠狀病毒,不管有沒有死亡的可能性都找出來,都給測試出來,這是另外的問題了。

謝謝大家,歡迎訂閱【趙培微視頻】,會持續為大家帶來更貼近現實的分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