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鵬直播】選拜登的人後悔了 習近平試探拜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6日訊】 美東時間週一(1月25日)晚上6點,秦鵬現場直播。今天焦點:選拜登的人後悔了!習近平得意忘形,只恐最後竹籃打水一場空!


拜登的人,很多後悔了,最可笑的是新墨西哥州和《華盛頓郵報》的老闆亞馬遜創始人貝索斯(Jeff Bezos);

習近平軍機挑戰台灣,試探拜登,但色厲內荏,根本無法改變中共滅亡的結果:

中共面臨的三大根本難題,依然無解。

Sydney:今天,我們要跟大家回顧和分析二個方面的事,一個是關於美國的,一個是關於中國的。

美國這邊,選拜登的人,很多後悔了,最可笑的是新墨西哥州,和《華盛頓郵報》的老闆亞馬遜創始人貝索斯(Jeff Bezos)。為什麼他們必然失望呢?我們今天來給大家分析一下。

秦鵬:還有一件大事,是連續三天,中共30架次軍機擾台,習近平在達沃斯也威逼利誘加威脅,要各國等放棄對中共冷戰、熱戰、貿易戰。外界都認為,這是習近平各種方式施壓,在測試拜登政府底線,但是,在我來看,這並不能改變中共覆滅的命運,我們今天也跟大家分析一下。

選拜登的人 很多後悔了?

Sydney:我們先來看美國,從1月20日拜登就職到今天,僅僅6天,很多人已經開始後悔選擇了拜登,這裡面還有一些是長期的民主黨支持者,但是也不幸挨了「社會主義鐵拳」。——這句話來自於大陸的朋友都知道,是說過去可能是小粉紅,但是還是會被政府的政策無情打擊。

拜登執政至今,發布了大約26份行政令,主要涉及到新冠病毒,也就是中共病毒,移民、環保、種族平等,還有性別平等。其中,主要的工作就是顛覆川普的政策,並且復活奧巴馬時期的政策。一路橫掃過來,目前已經傷及不少人了。秦鵬,你是分析有5群人已經被傷害到了。

工會領導人

秦鵬:第一波被傷害到的,是一直支持拜登的那些工會領導人。據OANN記者Jack Posobiec的消息,工會領導人一直在瘋狂地給拜登打電話。

邊境牆、管道、天然氣、煤炭……所有這些工地每天都在關閉,都拜他的行政令所賜……他們被告知幾週後再打電話,有些電話甚至無人接聽。

這裡面涉及到的直接就業崗位有7萬多個。

新墨西哥州等產油區

第二波被傷害到的,是新墨西哥州等產油區。墨西哥州在去年12月將選舉人票投給了拜登,然而這位新總統一上任就給了該州一件大「禮物」——宣布暫時凍結聯邦領土上的石油和天然氣租賃,期限為60天,且計劃永久凍結。

新墨西哥州是美國十大能源生產州之一,擁有美國7%的石油儲量,是第三大產油州,近年來享受著快速的經濟增長。拜登在競選期間呼籲從石油行業轉型,但該州還是把票投給了拜登。

Sydney:拜登的新暫停令在新墨西哥州引起廣泛關注和不滿,因為該州的教育和其它公共項目的支出都依賴該行業的成功。

新墨西哥州卡爾斯巴德市長詹韋就表示對拜登的言行不一致感到不滿,他說:「在就職典禮上,拜登總統談到要讓我們的國家團結起來。卻消除公共土地上的鑽井,將使成千上萬的新墨西哥人失去工作,摧毀我們州經濟。」

他說,「這如何使我們團結起來?環保的努力應該經過合理的、充分的研究,而不是直接下命令,這只會對一個本來就貧困的州造成傷害。」

上週六,美國石油協會高級副總裁麥基亞羅拉就表示,如果拜登對聯邦水域和土地上的石油和天然氣開發實施永久禁令,美國將損失100萬個工作崗位。

秦鵬:當然,要說起來,也是這些人太天真,拜登之前就說要返回《巴黎氣候協定》,而報告稱這將導致美國人損失650萬個就業崗位。當然,因為取消水力壓裂等手段太過傷害經濟和美國的能源獨立,賀錦麗和拜登在大選前改口說不準備取消,但是當選後立即翻臉。

主流媒體的自我審查

第三個被拜登政策傷及的,是主流媒體的自我審查。據民運人士盛雪女士說,她認識的一位《紐約時報》編輯Lauren Wolfe被開除了。她只因為在拜登宣誓就職當天發推:看著拜登的飛機落地感到一股寒意……就下崗了。盛雪說,她是一個左翼很敬業很有成就的媒體人,曾經獲得多個新聞獎項。她一直批評川普總統,川普曾屏蔽她,但是後來不得不解封。

Sydney:那麼什麼是正確的媒體姿勢呢?

美國主流媒體,CNN、MSNBC、CBS和FOX都對拜登當選,極盡讚美之詞,MSNBC主播梅道(Rachel Maddow)說,她在觀看拜登就職大典時哭得一塌糊塗,用掉半包舒潔(衛生紙),「我就像關不起來的水龍頭。」而CBS首席全國特派員畢茨(Byron Pitts)則形容拜登的就職演說安慰了全國,不僅是三軍總司令,「爸爸總司令」(papa in chief)。

89學生領袖王丹感嘆,「這跟中國官方叫習近平『習大大』已經毫無區別。主流媒體墮落成這樣,真是令人震驚。」

另外,按照我對中國共產黨的了解,現在主流媒體高興得太早,接下去,那些鼓掌不熱烈的,也會被清算。

Sydney:是,還有哪些人被拜登政策傷害到了?

拜登的強烈支持者

第四個,被拜登「新政」傷害的,也有一點與眾不同,他是一個拜登的強烈支持者,《華盛頓郵報》的老闆、也是Amazon的創始人貝索斯,還有Amazon集團。《華盛頓郵報》我們知道,和《紐約時報》、CNN一起,是黑川專業戶的三大媒體,它認為川普及其支持者對郵寄選民欺詐的任何主張都是危險且不可原諒的。而Amazon則在川普的推特被關閉之後,取消了推特的一個嶄露頭角的競爭對手Parler的雲服務,導致Parler至今還沒完全恢復。

我們也知道,2020年大選的主要爭執,郵寄選票是一個主要原因。左派提倡郵寄選票,郵局工會也參與,這被認為是拜登獲得8,400萬選票的重要原因。

但是,這幾天,Amazon亞馬遜工會的阿拉巴馬分會要改選,該地疫情重,但是Amazon和貝索斯卻以郵寄選票容易舞弊為由,要求員工親自投票。

這真的很諷刺,左派的工會選舉要求選舉安全,一國總統的選舉卻當作兒戲?

相信疫情防控

第五類人,是那些之前相信了拜登團隊對疫情防控許諾的人。

上週五(1月22日),拜登表示,在未來的幾個月中,他的政府對於改變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大流行的趨勢無能為力。這句話一出,震驚了美國各界。因為,大選之前,左派攻擊川普最直接和最猛烈的,就是說他在疫情防治方面,沒有計劃或者實施不力,而只有拜登才能解決疫情防治問題。所以很多人被這種許諾誘惑,選擇了拜登,但是現在拜登卻說他也無能為力?!而且,前幾天,在談到疫苗的時候,他說川普什麼都沒有做,他的計劃是100天內要分發1億支疫苗,結果被一個記者問「川普不也是這樣做的嗎?」拜登他們不敢接話,匆匆離開了。

Sydney:很多人都是聽信拜登的競選承諾,現在後悔了。本來大家以為拜登上任後防疫會更到位,但他卻說,「不管美國人怎麼做,未來幾個月的大流行趨勢都無法改變。」遭到各方抨擊,密歇根州眾議員阿馬時發推,說拜登前幾個月不是一直承諾防疫措施跟各種限制可以抑制疫情嗎?!國家評論哈桑尼也說,拜登無能為力的說法和競選期間所說的相反。卻沒有媒體報導。

另外,我們看到今天新聞,加州將鬆綁居家禁足令,髮廊餐廳都可有限開放。這印證之前川普說的,大選過後,民主黨執政的州的防疫都會鬆綁。你怎麼看這件事?

秦鵬:在移民政策方面,在1,100萬美國人還在失業的情況下,拜登準備開放1,100萬非法移民的公民合法化之路,在8年內給他們公民權。無疑,這會擠占美國公民的福利和就業,美國人的收入會下降,稅收會上升。而且,拜登政府在行政令裡,還下令停止遣送目前被關押的14,195人,其中71.45%的是已經定罪和即將定罪的人。這樣的人,拜登政府卻下令要釋放到美國境內。

實際上,大選之後,隨著美國主流媒體再次報導Hunter Biden等事件,很多人已經後悔不迭,有近10%的拜登選民說如果知道了這些之前媒體不報導的事,他們不會選他。1月3日,代托納比奇新聞雜誌有一篇文章就寫到,選民可能會後悔選擇喬‧拜登而不是唐納德‧川普。

Sydney:拜登政策集中於民主黨十分熱愛的種族歧視、非法移民、性別多元化、綠色環保經濟等幾大政治正確的話題上。但這些真是美國選民關注的嗎?絕對不是。

2016年,川普就是依靠反對政治正確、回歸常識,得到在全球化衝擊下利益嚴重受損的製造業工人、農場主、中小企業主的支持,才打敗了兩大總統家族、民主黨、共和黨建制派得以入主白宮。這四年來,他努力兌現承諾,讓美國人回歸傳統價值觀,儘量保留原來的生活方式。

在2020年大選前夕,10月上旬,蓋洛普民調公布的新民調顯示,儘管有疫情和關停經濟造成的衝擊,56%的美國人說他們比四年前奧巴馬-拜登時期過得更好。更重要的是,調查還列舉了大選前夕,美國人最關心的前五個問題依次為:經濟、國家安全、教育、健康、疫情應對。

這份調查表明,民主黨的這些標牌話題,根本不在美國大多數選民關心的行列之中。所有這些被貼上政治正確標籤的話題,全都是民主黨這些年用於改造美國的意識形態話語。

中共會趁機攻打台灣

Sydney:那麼,我們再來看看和中國、台灣相關的事。

首先是,中共大量軍機密集擾台的事。

週末這兩天,中共軍隊合計派出28架次軍機擾台,這裡面有戰鬥機、轟炸機,還有反潛機、偵察機。而以前,中共軍機每次一般只有1-2架次飛機出現。所以這次非常罕見。

事實上在中國軍機來犯前,美國國務院才罕見發布針對性聲明,要求中國停止對台軍事威嚇,但解放軍理都不理。台灣專家認為,中共的大動作,是為了要測試拜登政府,底線在哪裡。美軍就是要回應中國軍事動態,雙方對峙的情況短時間不會消失。在你來看是這樣嗎?

Sydney:中共會趁機攻打台灣嗎?

Sydney:我們還看到週一,習近平在世界經濟論壇、達沃斯論壇,還發表了演講。之前,川普被達沃斯論壇限制參會,你怎麼看這個事情?

Sydney:我們看到拜登政府目前回應比較軟弱,而習近平在拜登被宣布當選之後的1月11日,在省部級第一把手講習班上,躊躇滿志地宣布:「世界正經歷百年未有之大變局,時與勢在我們一邊,這是我們定力和底氣所在,也是我們的決心和信心所在」;接著又指出,「中國發展仍處於重要戰略機遇期」,機遇和挑戰之大前所未有,但「機遇大於挑戰」,意即機會在他統治的中國一邊。

這是不是意味著,中共的崛起已經不可阻擋,未來對台灣和世界非常危險?

秦鵬:中共的三大問題,並未解決:

1. 經濟,高科技問題;

2. 中共內部不穩:習近平一個月內三次提出,要中共各級官員「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甚至23日置頂大頭條文章,說中共面臨的最大威脅是腐敗,而「政治腐敗是最大的腐敗。一些腐敗分子結成利益集團,妄圖竊取黨和國家權力,搞非組織活動」;

3. 疫情問題。疫苗不行。防治措施落伍。

好的,今天我們就聊到這裡,最後再次提醒朋友們,因為現在社群媒體有諸多限制,我們的平台可能會出現被限制的現象,歡迎喜愛我們節目的朋友們,點擊視頻下方文字介紹中的鏈接留下您的Email,有任何視頻更新消息,我們都將會發送郵件通知您。這麼做只有一個目的,就是防止在某種極端情況下我可能會失去與各位的聯繫,那麼我們可以通過Email來確保通知各位我們的新平台。也請朋友們放心,這個Email絕對不會有其它的用途,您可以單獨註冊一個Email來接收我們的通知。

謝謝大家,我們明天見。

本視頻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