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公安部副部長王小洪被舉報到29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6日訊】中共公安部副部長王小洪,因為迫害法輪功,近日被舉報到29個國家政府。

王小洪曾擔任福建省漳州市政法委副書記、公安局局長、廈門市公安局局長、河南省公安廳廳長、北京市公安局局長、公安部副部長等職位。

他在任北京市公安局長的5年間,至少12名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離世;他在河南任職期間,至少6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而他在福建任職期間,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和勞教。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王小洪這個人是追查國際重點追查對象之一,早已在我們的追查名單裡了。中共這麼多年來迫害法輪功,特別是活摘器官,已經培養出了一群殺人的魔鬼,製造了一個殺人的環境。殺人的機器一旦成立,就不僅僅是危害了法輪功學員,而是危害了全社會。」

2020年12月10日世界人權日前夕,29個西方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將王小洪在內的最新一批迫害者名單,遞交給本國政府,要求依法禁止這些惡人及其家屬入境,甚至凍結他們的資產。

這些國家包括:五眼聯盟中的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和新西蘭,以及歐盟中的18個國家。

對侵犯人權者,國際制裁不斷。2020年12月10日,美國國務院宣布,制裁中國廈門市公安局梧村派出所所長黃元雄,由於他犯有「嚴重侵犯人權行為」。

黃元雄曾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拘留和審訊,根據美國的相關規定,黃元雄及其配偶不得入境美國。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美國的新任政府——拜登政府,我相信我也希望他們繼續川普的政策,懲罰、追究人權迫害的這種政策。因為這不僅僅是牽扯到哪一個民族或者哪一個團體,受中共迫害的問題。它是維繫人類的道德良知,它也牽扯到美國的走向。」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