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白宮發言人宣布競選州長 川普發聲明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7日訊】週一(1月25日),曾在川普(特朗普)政府擔任白宮新聞發言人的薩拉•桑德斯(Sarah Sanders)正式宣布競選阿肯色州州長。當晚,前總統川普公開發表聲明,支持桑德斯競選州長

川普在聲明中說:「薩拉•桑德斯是一名戰士,她將永遠為阿肯色州的人民而戰,做正確的事,而不是政治正確的事。薩拉在邊境問題上態度強硬,對犯罪問題態度強硬,完全支持第二修正案和我們偉大的執法人員。」

川普接著表示:「她愛我們的軍隊和退伍軍人——還有她的家鄉阿肯色州。薩拉將是一位偉大的州長,她獲得了我完全、徹底的支持!」

週一,桑德斯發布了一段視頻,宣布其正式競選阿肯色州州長。視頻中,桑德斯首先譴責了激進組織安提法(Antifa)在街道、球場以及該州議會大樓的暴力威脅。

「美國是一個偉大的國家,因為我們擁有自由。但是今天,我們的自由和法制正在被攻擊。」她說,「作為美國人,這已經不像是我們了。為了守住自由,我們必須恢復法制,和平解決我們的分歧。」

桑德斯表示,自上而下的政府管控和審查並不能解決分歧,「社會主義」和「取消文化」運動並不會治愈美國,恰恰相反,這樣只會「分裂和摧毀」美國。

她還表示,隨著左翼激進份子掌控華府,州長成為人民的「最後防線」。

「所以今天,我宣布競選阿肯色州州長,並請求你們的祈禱和支持。」她說,「作為州長,我將捍衛你們的權利,以免社會主義和暴政。捍衛第二修正案權利,保護你家人的安全,還有你們的言論自由和宗教自由。」

現年38歲的桑德斯是前阿肯色州共和黨籍州長邁克‧赫卡比(Mike Huckabee)的女兒,曾擔任川普的白宮新聞發言人將近兩年時間。

2019年6月13日,時任總統川普發推文宣布,白宮新聞發言人薩拉‧桑德斯將於月底離職,並鼓勵她競選阿肯色州州長。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