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鵬直播】彭博造反?揭露1.45億「黑金」幫拜登入主白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7日訊】近日,著名的財經通訊社Bloomberg披露,有1.45億美元的創紀錄的黑金(Dark Money)幫助拜登進入了白宮,而邁克爾.彭博(Mike Bloomberg)去年9月,曾經出資1億美元幫助拜登在佛州助選。更早,CNN也報導了此事。


一直反對川普、支持拜登的彭博和CNN這是怎麼了?

拜登宣布對中國「耐心」政策,引起爭議,前國家情報總監反駁,稱綏靖沒有出路。

這兩天黑人女英雄要上20美元大鈔的新聞再度成為熱聞,不過,要被替代的前總統Andrew Jackson 還有一個特殊身分—-民主黨的創始人之一,大水為什麼要衝龍王廟,自家人不識自家人?

這就需要我們揭開美國神祕的取消文化面紗……

歡迎訂閱 + 按小鈴鐺 :https://www.youtube.com/c/秦鵬政經觀察?sub_… (小鈴鐺記得開起「全部」通知

本視頻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