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安澤支持疫情受創商家 市議員陳倩雯背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8日訊】週三,華裔紐約市長參選人楊安澤到曼哈頓下城表達對小商業的支持,市議員陳倩雯同行並為他背書。

角逐紐約市長的華裔企業家、前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Andrew Yang),表示會竭盡所能幫助在疫情中受創的中國城商家。

紐約市長參選人楊安澤:「我們想跟家人安全聚在一起,我們想讓學校開放,商家開放,回歸正常。」

他表示,為幫助餐館防疫,正打造一個手機APP,能快速確認人們是否施打過疫苗。

紐約市長參選人楊安澤:「你只需要看人們的手機,上面顯示已經打過疫苗,或檢測呈陰性。」

在教育方面,他提到不支持廢除特殊高中入學考試(SHSAT),但認為應該採取更多錄取標準,包括「成績、背景、社區環境、作文、面試」等等。

紐約市長參選人楊安澤:「身為家長,我知道沒有一個單一的考試能決定小孩去哪上學,我們要放寬這些標準,學校要反映出紐約市的多元性。」

楊安澤的主要政綱中,「全民基本收入」計畫最引爭議,他表示將為全市50萬名低收入居民,每年發放2000至5000美元的現金補助,且不論有無合法移民身分、犯罪紀錄等等等。

市議員陳倩雯(Margaret Chin )到場,為楊安澤背書。楊安澤也表示將支持陳倩雯的幕僚長李金枝(Gigi Li)繼任其市議員位置。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