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安提法」遭死亡威脅 記者Andy Ngo逃離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8日訊】美國記者恩戈,因為受到「安提法」極端恐怖份子的死亡威脅,他在近日表示,不得不逃離美國,搬到英國居住。

著名記者兼作家安迪‧恩戈(Andy Ngo)在上週六晚,接受了英國天空新聞台(Sky News)採訪,講述幾個月來,「安提法」分子對他的暴力威脅越來越多,甚至誓言要殺死他,讓他不得不逃離美國

恩戈的父母於1978年從越南逃到美國,現在他本人也變成了政治難民逃往倫敦。

恩戈說:「我的家鄉俄勒岡州波特蘭市,是美國『安提法』組織暴動的中心。譴責1月6日國會大廈騷亂的政客們,在去年波特蘭市被圍攻時保持了沉默。」

隨著恩戈的著作《揭密:安提法破壞民主的激進計劃》(Unmasked: Inside Antifa’s Radical Plan to Destroy Democracy)即將出版,「安提法」對他的仇恨進一步升級。

該書記錄了「安提法」的暴力歷史及其破壞民主的激進計劃。

1月16日,有黑名貴和「安提法」分子在波特蘭的Powell’s City of Books書店外示威,其中有「安提法」手持武器與想要進書店的人爆發衝突。

恩戈曾在2019年被「安提法」暴徒襲擊,搶劫並因腦部受傷而住院。其後,他知名度越來越高,即使他向當地執法當局提供了嫌疑人的名字,當局也沒有採取任何行動。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